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回禮 結果共97筆

  • 包600就白目了!2019紅包行情出爐 最低金額是…

    近期,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補請婚宴,因為李亞萍抱怨「澎恰恰沒來只包3600」,引發禮金風波!包太多傷荷包、包太少怕失禮,這起事件也讓網友好奇到底紅包應該包多少?婚禮平台「結婚吧」指出,無論是5星級飯店或流水席,最低600元已不復見,現在通常是1200元起跳,記得千萬別失禮。
    2019/01/22 12:11
  • 大學死黨只包30元紅包 半年後他回禮45元「教訓」

    吃朋友喜酒包紅包,到底要包多少才不會太失禮呢?每個人的意見看法不一。最近大陸一名男子,婚前舉辦單身派對,請大學同學和死黨參加,一行人大吃大喝,沒想到其中1個死黨事後僅包6.66元(約新台幣30元)的紅包,讓男子十分錯愕。半年後這名死黨結婚,男子決定報仇,只包了10元(約新台幣45元),甚至連婚禮都沒參加。
    2018/12/17 15:54
  • 軍機4架次直送平壤 南韓送濟州柑橘回禮

    濟州島橘子盛產,青瓦臺精選了200噸柑橘,派軍機分4架次送往北韓,除了感謝北韓先前送上高級松茸的回禮,還透過濟州橘子再度向金正恩發送邀請,希望他能在年底前,回訪首爾。
    2018/11/12 20:34
  • 兩韓歷史性邊界撤哨 2百噸柑橘送平壤

    美國與北韓關係再次斷線了嗎?北韓突然單方面取消與美國高級別會談後,引發包括美國國務卿和副總統潘斯輪番砲轟,強調絕不放鬆制裁,南韓方面則為安撫北韓特別用軍機,送200噸濟州產的橘子到平壤,當作對北韓九月贈與松茸的回禮,藉此也提醒金正恩不要忘記,年底前訪問南韓的約定。另外,兩韓更進一步在邊境,展開歷史性撤哨行動,降下國旗回收軍事裝備,南北韓共同拆除11個哨點,實現另一個歷史性的和平時刻。
    2018/11/12 19:59
  • 1314元紅包祝一生一世 竟是18名同事合包新娘氣炸

    參加婚禮紅包要包多少永遠是門大學問,大陸有對新人收到同事們合包的1314元(約6千台幣)的大紅包,但合包的人數竟多達18人,讓新娘超傻眼,氣說「這有點欺負人了」。
    2018/10/23 16:53
  • 讀幼稚園女兒生日 母買「30份禮」送全班惹爭議

    孩子生日變成家長「比排場」角力戰?1名媽媽表示女兒目前就讀幼稚園大班,收到不少同學生日送的小禮物,因此她特別在女兒生日時,送了全班每人1份口腔保養組合,一共送出30組,貼文PO出後引起熱烈討論,但部分網友認為,此舉會造成家長的負擔,還有可能會讓孩子間互相比較。
    2018/10/03 19:18
  • 捐款送和牛.高檔家電 日本家鄉稅引爭議

    十年前開始推家鄉稅的日本,去年總額首次突破三千億日圓,但現在地方為了爭取捐款,紛紛祭出高檔回禮,包括平板電腦、掃地機器人,甚至夏威夷旅遊,跟地方特產無關的禮品紛紛出籠,這也導致東京等大都市稅收逆減。地方稅捐亂象,也讓日本總務省決定出手,要各地贈禮遵守價格和地方特產原則,否則將撤銷資格。
    2018/09/25 19:51
  • 山竹掃港!一圖秒懂海洋送上「回禮」還人類

    山竹颱風昨(16日)在香港肆虐,緊鄰海邊的杏花邨位於迎風面慘遭海水倒灌,雖積水逐漸退去,但卻讓人類看到大自然對人類的報復。
    2018/09/17 07:58
  • 這首《U.S.A.》好洗腦 美國海軍嗨跳日本舞曲超Q

    軍人通常都給人嚴肅的形象,不過最近卻瘋傳一段正港的美國海軍跳日本嘻哈男團「DA PUMP」的舞蹈cover影片,搭配軍人裝扮形成強烈反差萌,影片一公開日本自衛隊馬上拍影片當回禮,兩國軍人的可愛互動引發話題。
    2018/08/28 20:00
  • 傻眼!包2千慶賀友孫滿月 對方送4片超商蛋糕回禮

    若是周遭有親友生了小寶寶,按照台灣的傳統習俗,通常親朋好友都會送個紅包或禮品祝賀;等到小寶寶滿月時,父母親則是會送油飯或蛋糕當回禮。最近有女網友發文分享,她提到自己的婆婆包了2千元紅包祝賀,沒想到對方僅送4片超商蛋糕當回禮,讓她看了直呼超傻眼。
    2018/07/30 18:39
  • 川普向北韓將領敬禮惹議 白宮:基於禮貌

    北韓國營電視台今天播出美國總統川普向北韓將領敬禮,金正恩在一旁觀看的影片,川普因此再次招致批評。白宮急滅火表示,是對方先向川普敬禮,川普見狀才基於禮貌回禮。
    2018/06/15 10:45
  • 哈利梅根婚後首亮相 梅根衣Q成「嬌」點

    英國哈利王子帶著新婚嬌妻梅根,出席婚後的首場公開活動為父親查爾斯王儲慶生,梅根配合王室傳統穿起絲襪,不僅身穿的粉色洋裝在網路掀起搶購潮,她在婚禮送出的回禮包也被放上網拍賣,禮包內雖只放了一些紀念小卡、磁鐵、礦泉水等紀念小物,卻被炒作到16萬5000元台幣,十分驚人。
    2018/05/23 11:08
  • 暖暖的!8旬奶奶鞠躬道謝 醫師也90度彎腰回敬

    廣西一名年過8旬的老奶奶,前陣子因病住院,最近終於康復了。在她出院之前,為了感謝院方的救命之恩,見到救治她的醫師,立刻對她鞠躬道謝。看到老奶奶行如此大禮,醫師連忙上前攙扶,隨後也鞠躬回禮。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直呼「我的內心暖暖的!」
    2018/03/08 16:29
  • 「沒禮貌」陣頭繞境回禮爆衝突 8個打1個

    疑似因為「拜廟禮儀」認知不同,陣頭竟然大打出手!24日晚間六點多新北市板橋一處宮廟從南部請神明返家安座,過程中到附近廟宇繞境,但其中一間宮廟沒回禮,有人喊了一句「沒禮貌」惹來對方不滿,雙方爆發衝突,甚至點燃信號彈,林姓男子被八人追打,火爆場面全被拍下!
    2017/12/25 13:52
  • 吐瓦魯傳統舞蹈迎賓 蔡總統噴香水回禮

    吐瓦魯人以傳統舞蹈Fatele歡迎今天到訪的總統蔡英文,蔡總統觀賞得津津有味,並以吐瓦魯人喜愛的噴香水方式回禮。她說,吐瓦魯有的不只是美景,更有著深厚的情誼。
    2017/11/01 18:07
  • 土豪世紀婚砸千萬 不收紅包還給賓客9000元回禮

    現在婚禮不只是比創意,更是拚排場!日前一名大陸富二代花費1500萬人民幣(約台幣6700萬)舉辦豪華婚禮,婚禮現場布置奢華,走電影阿凡達風格,而新人更是豪氣要求賓客不要包紅包,更大方發給賓客2000元人民幣(約台幣9000元)作為回禮,奢華程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7/10/15 20:30
  • 白色情人節送啥?LOVE馬卡龍、櫻花千層派表心意

    3月14日就是白色情人節,甜蜜氛圍持續發酵,日本有習俗把3月14日訂為白色情人節,這天可以回禮給對方,還沒想到要送什麼嗎?有業者推出創意馬卡龍,加上字母「LOVE」,還有業者推出粉色櫻花系的千層蛋糕,相當夢幻。
    2017/03/14 16:13
  • 美好午後就醬過吧! 跟另一半共享甜蜜下午茶

    今天3月14日就是專屬男生回禮的「白色情人節」,挑個適當的禮物回送表達感謝與情意,或是選個地方共享午茶,讓情感持續加溫,戀情閃閃動人。
    2017/03/14 15:00
  • 大綠小綠對決 柯建銘:時力抹黑不道德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說,時力對民進黨的攻擊與抹黑不道德,他須把話講清楚;下次立委選舉是否收回禮讓時力3個選區?柯建銘說,這是黨選對會要處理的事。
    2016/12/12 10:14
  • 千辛萬苦只為妳!獻花給樹懶 她獲「最緩慢」回禮

    一舉一動永遠無法快轉,這隻慵懶又呆萌的動物,憨慢的形象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但牠們不管動作有多慢,禮貌可是從不怠慢!一名女孩之前參觀哥斯大黎加一處樹懶保育區,想要獻上一朵紅花給樹懶,原本以為樹懶會不領情,沒想到經過一段千辛萬苦的「跋山涉水」,樹懶竟給了她一個暖心回應!
    2016/10/27 12:08
  • 解除對越南武器禁運 歐巴馬巷弄嚐小吃

    美國總統歐巴馬出訪越南,宣布解除從越戰後開始實施對越南長達半世紀的武器禁運,美國跟越南關係有重大進展,越南則一口氣購買一百架波音客機回禮,而歐巴碼在出訪之際,也特地到街頭巷弄品嚐越南小吃。
    2016/05/24 19:07
  • 禮多會危險! 機場電扶梯上不要揮手道別

    雖然禮多人不怪,不過在電扶梯上可別太多禮,因為桃園機場之前發生幾起跌倒意外,很多是團客搭電扶梯時導遊熱情說再見,結果對方也揮手回禮,結果提著行李一個回頭重心不穩,跌倒換來皮肉傷。
    2016/03/11 13:29
  • 歡送宴當尾牙辦! 柯餐敘倪重華、周麗芳

    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餐敘,歡送請辭獲准的文化局長倪重華以及副市長周麗芳,把歡送宴當成尾牙!現場除了送上感謝狀還有禮物,倪重華獲得牛仔褲一件當場回禮,送上「名牌皮帶」一條,到最後一刻不放棄「市長改造計畫」!
    2016/02/02 23:15
  • 日經濟再生相「收錢喬事」 已向首相表辭意

    日本經濟再生大臣「甘利明」,因為收取政治獻金醜聞,今天下午召開說明記者會,在會上同時表明將會辭去大臣職務。日本八卦週刊踢爆「甘利明」收取不法政治獻金,表示他在2013年間,曾經替建設公司解決糾紛,之後收到對方回禮,前後總共拿了100萬日圓的「謝禮」,下午甘利明出面說明事情原委,並表示已經向首相「安倍晉三」請辭。
    2016/01/28 18:44
  • 有錢任性!陸首富子生日趴 150嫩模相伴

    大陸首富王健林的兒子、有「國民老公」之稱的王思聰,3日過生日並在海南三亞的酒店包場開party,除了親朋好友等賓客,更有近150名嫩模陪同慶祝,所有花費王思聰買單。王思聰還找來韓國女子團體T-ara表演助陣,現場擺放大批蘋果手機和電腦當作賓客回禮,充份展現出有錢就是任性的姿態。
    2016/01/04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