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四海幫 結果共237筆

  • 逼喝菸灰水、設局仙人跳又砸店 23歲「黑幫大哥」落網

    以「四海幫海巨堂」大哥身分自居的23歲左姓男子涉嫌夥同幫內成員,在大台北地區詐賭、暴力討債及鬥毆砸店等情事,遭警方提報為治平專案檢肅目標,昨(28)日被拘提 4 人到案送辦。
    2019/01/29 18:28
  • 四海幫成員橫行大台北 4人治平送辦

    以「四海幫海巨堂」大哥身分自居的23歲左姓男子涉嫌夥同幫內成員,在大台北地區詐賭、暴力討債及鬥毆砸店等情事,遭警方提報為治平專案檢肅目標,昨天被拘提4人到案送辦。
    2019/01/29 15:16
  • 不滿KTV業者通報有未成年 四海幫成員砸店

    警方執行春安,查獲了四海幫海巨堂的成員,他們不只設局詐賭,逼被害人簽本票,還曾用菸頭燙被害人、逼喝菸灰水等方式凌虐,最近則是因為不滿KTV業者,通報他們讓未成年的女子過夜,撂人砸店,現在通通被警方給移送法辦。
    2019/01/29 12:17
  • "跨海"教唆開槍砸店! 四海幫"軍火庫"落網

    選前掃黑,四海幫大哥落網!被稱為四海幫軍火庫的張姓主嫌,20多年前涉嫌中華電信圍標案件,最後潛逃到大陸遭通緝,沒想到居然還跨海遙控小弟,暴力討債,去年偷渡回台後,行徑更囂張,教唆砸店,甚至開槍警告
    2018/11/18 18:32
  • 押去山上!不滿遭討婚攝費 「黑幫」新郎怒毆

    刑事選前掃黑又有新斬獲,破獲四海幫堂口,逮捕蔡姓代理堂主,以及多名成員,查出他們除了暴力討債,糾眾尋仇外,誇張的是,這名蔡姓大哥,在結婚當天,因為不滿婚禮攝影師,在婚宴會場,當眾收取攝影費用,覺得沒面子,居然當場教唆小弟,將人強押到山上圍毆,簽本票。
    2018/11/14 18:49
  • 警方選前強力掃黑 逮四海幫代理堂主

    為維護選前治安,防制幫派介入選舉,刑事局日前獲報四海幫海亮堂總召蔡姓男子以黑道名義從事暴力討債及處理幫派糾紛,且他去年婚禮不滿婚攝收費還暴力毆打,昨天逮8人到案。
    2018/11/14 16:54
  • 「吵啥」不滿鄰居烤肉聲音大 嫌開槍恐嚇

    新北市八里7日凌晨兩點多發生一起槍擊事件!警方迅速趕抵現場,將惡煞全數圍捕,38歲王姓嫌犯供稱是附近鄰居烤肉聲音太吵,屢勸不聽才會開槍警告,但警方介入調查,發現他是四海幫成員,日前因為殺人案被判刑,沒想到假釋出獄沒學乖,大半夜又開槍惹禍。
    2018/10/07 23:24
  • 詐騙炫富!百萬人民幣塞行李箱 金主僅24歲

    追蹤詐騙集團的幕後金主,是24歲的陳姓男子,他沒有詐欺前科,不過父親過去也從事過電話詐騙,警方發現嫌犯包含四海幫和天道盟的成員,他們為了激勵成員,把千萬鈔票放在行李箱,囂張炫富,這些打電話給大陸民眾的機手,月薪都至少10萬,包含以每個月4萬5000元的代價租下透天厝,不包含買設備的錢,金主每個月的成本將近55萬。
    2018/10/05 23:44
  • 永和工地槍擊案 警掃黑逮四海幫14嫌

    新北市永和一處工地今年四月遭人開槍,槍手案發後自行投案,供稱是和工地砂石車發生行車糾紛才會開槍洩憤,但警方不採信,追查發現案發前工地就曾遭幫派警告,要求承包工程幕後指使者是年僅22歲的四海幫分子,25日兵分多路帶回14人移送法辦。
    2018/09/30 22:13
  • 黑幫結合車手 誆代購「比特幣」騙590萬

    假代購比特幣真詐財!有四海幫海旺堂成員聯合詐騙車手,宣稱能夠幫忙找專人代購比特幣設局行騙,有被害人就騙走了590萬,事後找上四海幫老大幫忙喬才把錢拿回來,警方追蹤嫌犯住處將人逮捕,還搜出2把改造手槍。
    2018/05/13 12:58
  • DNA吻合!堂主22年前隨機性侵 再犯終逮

    22年前的性侵案終於逮到嫌犯,但最終恐怕不起訴!案件發生在85年的新生北路停車場,一名下班女子要去開車回家,結果遭吳姓嫌犯盯上尾隨,直接搶劫財物,還押進車內性侵得逞,他以為當年沒留下跡證,警方還是在牛仔褲上找到DNA,直到去年他當起四海幫堂主還犯下恐嚇取財,遭強制採集檢體,刑事局比對出,確認嫌犯這才讓案件偵結,只是已經過了追溯期。
    2018/05/04 19:44
  • 「幹嘛跟我車!」惡煞攔車砸車窗 搶手機逃逸

    黑幫惡煞擁槍自重、攔車砸車,還在KTV糾眾圍毆!去年11月台北市松山區發生砸車事件,一名華航的空少開車行經民權東路被前方駕駛攔下來,對方砸破車窗還搶走手機,事後警方追查,發現涉案的蘇姓主嫌自稱是四海幫海青堂的副堂主,除了買賣毒品,還多次在KTV鬧事打人,事後還威脅對方撤告。
    2018/02/11 18:30
  • 「機場圍毆黃之鋒」四海幫堂主 涉恐嚇遭逮

    今年年初「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和3名立法會議員應邀來台時,在桃園機場險遭圍毆,當時警方在第一時間逮捕多名黑幫份子,凌晨又逮捕幕後教唆動員的四海幫堂主,其中四海幫海強堂主也被鎖定,警方埋伏調查半年多,發現洪姓主嫌涉及酒店霸店鬧事、恐嚇取財,6人落網。
    2017/11/16 13:00
  • 北市警掃黑 統促黨成員販毒遭逮

    台北市警察局今宣布首次除暴專案成果,統促黨徐驤黨部副主委呂姓男子涉嫌在10月1日遊行當天販毒,另有2名四海幫成員自稱為統促黨成員,在新北市販毒、討債,全遭逮捕。
    2017/10/27 17:12
  • 四海幫大哥開「車行」賣毒 率眾砸店砍殺

    桃園一間車行不只改車還賣毒,甚至用機車型號命名毒品咖啡包,老闆更是四海幫新生代大哥逞兇鬥狠,還跟其他黑幫大哥起衝突,去年9月帶將近40個人砍殺一間網路公司負責人,警方查緝1年,17日攻堅,將人全數逮捕。
    2017/10/18 16:39
  • 衰!李妍憬遭爆黑道大哥為她棄養親生兒女

    藝人李妍憬(原名:李妍瑾)去年10月酒後與運將當街互毆,當時曾傳出事發當下要友人四海幫海罡堂前堂主「寶哥」幫忙,並表示「老婆被人打了」。雖遭當事人否認,但寶哥前妻向周刊爆料,表示寶哥為了李妍憬不但對她嗆聲,還揚言要棄養親生兒女。
    2017/10/04 11:08
  • 錢拿來!喬裝音響工人 討債集團闖屋洗劫

    幫派集團暴力討債,因為房屋買賣糾紛付不出錢,居然喬裝成音響工人混進社區洗劫被害人,搶走身上現金還拿走提款卡盜領!警方掌握帶頭的簡姓嫌犯,是警政署列管的幫派分子,自稱是四海幫海巨堂成員,長期吸收5名手下從事暴力討債不法行為,今年四月他們跟一名黃姓被害人有房屋買賣糾紛,疑似不爽低價收購不成,居然闖入民宅洗劫財物。
    2017/09/27 12:42
  • 旅行社掩護藏民宅! 警搗四海幫軍火庫

    幫派軍火庫竟偽裝旅行社隱身民宅內!今年八月金門縣民代陳天成,遭5名嫌犯擄走勒索現金,5名嫌犯陸續被逮,其中一名陳姓嫌犯持槍畏罪輕生,警方循線透過他的通聯記錄,找到賣槍的戴姓男子,發現他是四海幫幹部之一,在士林民宅內以旅行社作為掩護,實際在裏頭進行槍枝買賣,當作四海幫的小型軍火庫,警方也在他的機車查獲3把制式手槍!
    2017/09/27 12:08
  • 快訊/多次率眾砸店打人 陳子俊等7人起訴

    最新消息,香港民運人士黃之鋒來台,遭到四海幫海巨堂堂主陳子俊率眾圍堵,檢調查出,他在去年6月曾率眾到台北一家酒館砸店傷人,又在新北市樂華夜市打傷攤販,新北地檢署今天依傷害和毀損等罪,將陳子俊等7人起訴!
    2017/01/25 21:54
  • 黃之鋒遇襲鎖定白狼 警署雷霆掃蕩斷黑幫金脈

    香港社運團體「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等人,日前受邀來台時被黑衣人包圍,險遭攻擊。隨後警方查出,手持標語包圍黃之鋒的群眾,竟是竹聯與四海幫的黑道分子,引起社會譁然。多位民進黨立委將矛頭指向警政署長陳國恩,指其縱容黑道,甚至放話要將陳「留校察看」。 為挽回顏面,警政署祭出擴大掃黑,藉掃蕩2大黑幫賭博、毒品、吸金等非法產業,逮捕多位幫派高層及百餘名幫眾。陳國恩接受鏡週刊專訪時又特別強調:「斷其金脈對黑道嚇阻的壓力還不夠,目前我們已準備修改《組織犯罪法》,針對幫派吸收未成年者加重其刑,讓黑道大哥沒錢也沒有小弟。」
    2017/01/18 05:45
  • 黃之鋒遭暴力接機 綠:恐有對岸政治介入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來台,遭到統促黨、四海幫跟竹聯幫,聯手暴力接機,引發警政署高度重視,要查背後是否有境外的政治力介入,民進黨立委也直言,能夠指揮水火不容的兩大幫派合流,可能是對岸指使,呼籲警政署把幕後黑手揪出來!
    2017/01/16 11:32
  • 快訊/率眾機場堵黃之鋒 黑幫堂主遭收押

    四海幫海巨堂堂主陳子俊,7日率眾到桃園機場要堵香港社運人士黃之鋒,警方蒐證後,10日將他移送法辦,部分親友獲報守在地檢署外等,土城分局支援警力前往戒護,檢方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法官在晚間11點多裁准收押。
    2017/01/10 23:42
  • 快訊/率眾機場堵黃之鋒 黑幫堂主遭聲押

    四海幫海巨堂堂主陳子俊,7日率眾到桃園機場要堵香港社運人士黃之鋒,警方蒐證後,10日將他移送法辦,部分親友獲報守在地檢署外等,土城分局支援警力前往戒護,檢方複訊後,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陳子俊。
    2017/01/10 21:13
  • 囂張「小阿俊」!屢涉案 組織犯罪可判10年

    28歲的陳子俊曾是犯下殺警案的中山聯盟其中一個小弟,他22歲就是竹聯幫文武堂的會長,之後中山聯盟瓦解,他跳槽到四海幫,一路升上堂主,經常是帶30多名小弟砸店鬧事、暴力恐嚇,多次進出警局,最後還是能夠交保在外繼續逞凶鬥狠,律師表示,如果要防止他一再犯案,其實檢察官可以聲請預防性羈押!
    2017/01/10 18:21
  • 嗆是「小阿俊」黑幫堂主領15煞砸店 賠61萬

    機場居然混入幫派分子鬧事!7日港運人士黃之鋒來台,有黑衣人闖入鬧事,場面一度混亂,警方一查,原來這些惡煞是四海幫海巨堂堂主陳子俊,自稱小阿俊所帶來的,先前他也為了1千元替小弟出氣,砸信義店酒吧,對方因此要求賠償61萬。
    2017/01/10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