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總統宇宙人鴻海補班海巡高職退場田馥甄地震台北景點夏普
  • 搜尋:

    四海幫 結果共237筆

  • 四海幫海富堂重起爐灶搞詐騙 騙一帳戶給2萬4人慘囚摩鐵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查獲毒品交易,當下清查兩名嫌犯的手機,赫然發現其中一個群組的對話中出現「把人顧好」!當下警方驚覺有異進一步詢問,這才發現他們都是四海幫海富堂成員,先前沉寂了一陣子最近重起爐灶「搞詐騙」,於網路上招攬想賺錢的民眾,一個帳戶出價2萬元。民眾以為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沒想到竟被嫌犯囚禁在汽車旅館,多達四天被限制行動,好在警方及時前往將人救出。
    2023/02/24 15:52
  • 桃園4黑幫協力運毒 真空鋼瓶夾藏千萬K他命 7嫌落網

    桃園市30歲魏姓男子,勾結桃園四海幫、血鷹幫、小南門等幫派成員共組運毒集團,以「樹酯」為品項,將K他命粉末裝進特製的真空不鏽鋼之中,涉嫌從德國走私入境,刑事局歷經多日蒐證、追查,日前宣告偵破該運毒集團,查獲市價約2500萬的K他命毒品,逮獲魏男等7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10 12:59
  • 偷網美圖炫富狂發「賺錢文」 逾50人受騙得手4千萬

    刑事局警方日前掌握線報,指稱天道盟正義會、四海幫成員聯手詐欺,縣市冒用網紅美女照片,再透過臉書、IG刊登,製造出因投資獲利,而晉升成「人生勝利組」的假象,騙民眾砸錢,初步估計被害人超過50人,詐諞金額逾4千萬元。警方從今年初至今共發動5波搜索、拘提行動,拘捕王嫌等22人到案。
    2022/12/21 17:47
  • 誰按讚就騙你!設「假」粉專吸引 私訊詐財

    過去警方查抓到的詐欺集團,多是負責領錢的犯嫌,這次連負責美編作假廣告的也被逮!刑事局鎖定四海幫海森堂成員,發現他們設立「廣告」機房,成員負責在網路開設假粉絲專業,只要有人按讚有興趣,就會私訊聊聊,進而騙走積蓄,粗估至少有20人受害,不法所得上千萬元。
    2022/12/15 20:20
  • 昔槓連千毅!網紅同框「四海幫堂主」 超硬背景被起底

    被封為「最強奶媽」的網紅謝薇安,擁有火辣性感身材,日前曾因被連千毅盜圖登上新聞版面,近日她發出一張合照,勾手緊靠一位男伴,並稱呼對方「我的叔叔」,沒想到男方身分被起底發現,原來是過去「四海幫海風堂堂主」、現任的新竹市議長許修睿,驚人背景讓網友嚇瘋直呼,「難怪無懼連董(連千毅)」。
    2022/11/12 22:20
  • 回台還不放過!黑幫強索「柬埔寨豬仔」錢 兼賣幫派周邊

    日前刑事警察局偵查第二大隊掌握情資,指稱在台灣的四海幫韋姓堂主與天道盟蔡姓副會長,聯合柬埔寨詐欺集團共犯,先是在台灣幫忙招攬被害人,送去柬埔寨從事不法工作,還被拘禁毆打,要是有被害人逃回台灣,犯嫌仍然不會放過他們,以各種欠債明目強索金錢。警方一共逮捕10人到案,該集團核心成員也遭到聲押獲准。
    2022/11/09 11:53
  • 黑幫勢力入侵原鄉! 借30萬還百萬放高利貸暴力討債

    屏東一位26歲男子,加入四海幫後,自稱是「分會長」,回到原民部落經營高利貸,專門坑殺同鄉族人,年利高達360%,有被害人借了30萬,一年後卻要償還100多萬,如果付不出錢,就暴力討債,甚至鼓勵到柬埔寨打工,警方兵分多路,掃蕩黑幫組織。
    2022/09/27 19:29
  • 一個都別跑!四海幫狠砸當鋪還開槍 警三波掃蕩逮33人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發生一起槍擊案,經營車行的45歲四海幫海鯨堂張姓堂主,因與當鋪間的債務喬不攏,竟帶著幫派成員及車行員工共19人,大陣仗到當鋪尋仇砸店,結果其中一名李姓犯嫌還被自己人開槍打中手臂和腹部,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轄區海山警分局在案發隔日與7月中發動二波搜索,昨(20)日再度執行第三波掃蕩,拘提5名共犯到案,全案一共逮捕33人,包含主嫌在內等7人遭收押禁見。
    2022/09/21 14:08
  • 四海幫成員恐嚇園藝公司! 「股東家前潑紅漆」

    四海幫成員涉嫌暴力討債,警方查出,嫌犯在今年4月教唆小弟,到彰化田尾一家園藝公司索討40萬,還打電話恐嚇對方,甚至還跑到園藝公司股東家潑漆。
    2022/09/05 19:10
  • 昔東區砸店、放信號彈!四海幫惡煞貪好賺 轉職柬埔寨人蛇

    台北市文山第一分局員警日前破獲人蛇集團,逮捕陳姓主嫌和2名同黨,發現他們從事柬埔寨人口販運詐騙,已經2個多月,除了這回獲釋的兩名少年之外,初步清查還有15人已被送往當地。據了解,陳姓主嫌是四海幫成員,2015年時還因為和北市東區服飾店老闆娘借錢還不出來,憤而撂人砸店、丟擲信號彈,現在發現柬埔寨人口販運好賺,才會轉行。
    2022/08/27 13:28
  • 新北檢首創檢警「同步偵辦」 提升聲押獲准率

    新北市近日來接連發生2起重大刑案,先是新莊區發生惡煞公然在火鍋店內尋仇砍人;昨日又發生四海幫海鯨堂成員為了商討10萬餘元債務,19名惡煞狠砸當鋪後雙方持槍互轟,但2起案件在檢、警相互配合偵辦之下火速偵破,有效壓制犯罪者的囂張氣焰,全是拜新北地檢署全國首創的檢警同步偵查辦案機制。
    2022/06/30 17:44
  • 僅為10萬元? 「四海幫」涉教唆開槍、砸當鋪

    昨天(6/29)中午,將近20名黑衣人,到新北市板橋一間當鋪,砸店還連開三槍,警方調查,幕後主嫌,疑似是四海幫鯨堂,張姓堂主,在上個月,他才因為毆打被害人,逼迫簽本票,被警方逮捕,這回被指控教唆開槍,否認犯案。
    2022/06/30 13:07
  • 四海幫堂主教唆18惡煞開槍、狠砸當鋪 行兇動機曝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一間當鋪,昨(29)日中午爆發槍擊案,經營車行的45歲的四海幫海鯨堂張姓堂主,因為與當鋪之間的債務喬不攏,帶領幫派成員以及車行員工共19人,一行人大陣仗到當鋪尋仇砸店,過程中還造成1名男子槍傷送醫,所幸生命無虞,警方從昨日案發後至今,已陸續逮捕張男在內等19人。
    2022/06/30 12:38
  • 黑幫押人討債!驚傳警涉案 遭檢方起訴

    黑幫押人討債,劇本竟然可能是員警編的!今年二月,一名丁姓男子遭人囚禁,家屬報案後,警方先後逮捕涉案男子,嫌犯中有的是四海幫,有的是竹聯幫,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案發後,被害人曾到過中山分局找員警,檢方事後拘提一名王姓員警,原來被害人跟員警有百萬債務,因為還不出錢,員警才涉嫌找黑幫討債,而且還教唆偽證。
    2022/06/25 12:50
  • 四海幫暴力討債! 押人逼簽本票10人受害

    黑幫暴力討債,把被害人押走痛毆逼簽本票,或是經營詐騙集團,囚禁人頭戶,連不滿周歲的嬰兒都不放過。近日發生多起暴力事件,警方執行全台大掃黑,短短兩周查獲竹聯、四海、天道盟等七大幫派,共7百多名嫌犯,強力掃蕩黑幫。
    2022/04/22 17:35
  • 全國大掃黑!半個月逮竹聯幫、天道盟 逾700名成員

    警政署日前針對雲林進香團鬥毆、大甲媽祖繞境攔轎衝突事件,有鑑於幫派分子隱身特定政黨公開活動造勢,私下涉及詐欺、暴力討債改造槍械等等犯罪,自本(4)月6日開始執行將近半個月的全國掃黑行動,總計逮捕96名幫派首惡與旗下成員652人,查扣不法所得總計將近700萬元,以及各式槍械逾200枝。
    2022/04/22 13:44
  • 黑色風暴!四海幫前堂主「寶哥」17歲兒 疑遭北聯幫擄走毆打丟包

    前四海幫海罡堂堂主方寶慶、綽號「寶哥」,曾在藝人李妍瑾和計程車司機爆發衝突時,被傳出兩人有感情關係,事後雙雙否認,近幾年他也慢慢退居幕後,沒想到最近竟傳出,寶哥年僅17歲的兒子,被人強擄到山區,毆打後丟包路邊。傷勢嚴重的他,好在及時送醫撿回一命,但寶哥吞不下這口氣,據傳對方疑似是北聯幫成員,近期已發出「追緝令」,要他們給個交代。
    2022/04/04 13:35
  • 跟我們上車!黑二代爭風吃醋 四海幫堂主兒遭擄走痛毆

    黑二代爭風吃醋,竟然當街擄人凌虐!這樣的電影場面,發生在台北市萬華西門町,被害人是四海幫前堂主的高中兒子,他和北聯幫一名成員同班,疑似都喜歡上一名女同學,多次發生爭執,結果,對方找來20多名幫眾,把前堂主兒子押走,丟包到三重,恐怕演變成黑幫火拚!
    2022/04/04 13:15
  • 四海幫新幫主首辦春酒!圓山飯店席開80桌 百警到場戒備

    台灣知名外省幫派四海幫主楊德昀日前因任期屆滿,並因故萌生退意,去年3月四海幫在台北市西門町金獅酒樓召開會議,由當時的副幫主的張存偉接任第九任幫主,而今(3)日是張存偉接下幫主大位後,首度舉辦春酒晚會,席開80桌,台北市警方也派員到場監控、維安。
    2022/03/28 18:12
  • 竹聯、四海幫攜手!組「臨時強盜集團」搶千萬

    新北市中和去年發生一起搶案,五名惡煞噴辣椒水,圍毆一名幣商,搶走他身上的一千萬。警方事後追查是其他幣商黑吃黑,和竹聯、四海幫成員組成「臨時強盜集團」聯手搶錢。他們不只搶劫,還誆稱認識貴婦團,有門路可以出售,拐騙民眾價值百萬的珠寶。
    2022/03/09 11:58
  • 曾派小弟打王燕軍 四海幫堂主「小戎祥」落網

    有「小戎祥」之稱,四海幫海耀堂的堂主林鴻,在2015年曾指使小弟,毆打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而堂主逃亡多年,終於在21日凌晨遭警方逮捕。
    2022/01/22 12:38
  • 逃亡4年!四海幫海耀堂主「小戎祥」落網 因這案成名

    四海幫海耀堂堂主林鴻,2015年曾教唆手下攻擊已故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2018年時遭到新北市發布傷害通緝,2021年再度被台灣高等法院發布槍砲通緝。林鴻在台北市、台中市皆有躲藏點,警方經過4個月的跟監,今(21)日凌晨在林嫌的小孩住處前埋伏,等候他返家後隨即逮補,結束了他的逃亡生涯。
    2022/01/21 19:44
  • 創臉書「討債公社」竹聯、四海等幫派 涉暴力討債

    有暴力討債集團,為了逼被害人還錢,在臉書上創「討債公社」,把被害人的照片公開,發文撂狠話,高調行徑引發關注,警方逮到以曾姓主嫌為首的嫌犯共9人,包含「竹聯幫平堂」、「四海幫海古堂」共有三個幫派組織成員,到處恐嚇被害人。
    2022/01/18 18:29
  • 四海幫副幫主母告別式 2千黑衣人擠殯儀館

    四海幫劉姓副幫主的母親過世,在高雄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北中南角頭紛紛到場,有2千名黑衣人聚集,可以說是疫情趨緩後,高雄聲勢最浩大的一場告別式,員警安排2百多名警力戒備,維持秩序,並用「掃臉儀器」辨識身分,意外查獲2名通緝犯。
    2021/12/14 18:15
  • 四海幫副幫主母告別式!上千黑衣人送別 警荷槍實彈戒備

    四海幫副幫主劉萬興的母親劉黃燕玉,於今年11月23日往生,享壽89歲,今(14)日在高雄市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四海幫、天道盟、竹聯幫各地的角頭都到場參加公祭,現場黑衣人雲集,警方大動作出動237名警力,荷槍實彈在會場周邊維護秩序,也意外查獲2名通緝犯,並帶回16名少年保護管束。
    2021/12/14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