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4黑幫協力運毒 真空鋼瓶夾藏千萬K他命 7嫌落網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12:59
運毒集團將K他命裝進不鏽鋼瓶中。(圖/TVBS)
運毒集團將K他命裝進不鏽鋼瓶中。(圖/TVBS)

桃園市30歲魏姓男子,勾結桃園四海幫、血鷹幫、小南門等幫派成員共組運毒集團,以「樹酯」為品項,將K他命粉末裝進特製的真空不鏽鋼之中,涉嫌從德國走私入境,刑事局歷經多日蒐證、追查,日前宣告偵破該運毒集團,查獲市價約2500萬的K他命毒品,逮獲魏男等7人,全案依法偵辦。
 
據了解,對外自稱竹聯幫信堂大哥的魏姓男子,深知販毒利潤豐厚,因而私下聯合桃園四大幫派組織跨國運毒集團,利用海關較不會檢查真空包裹的習慣,從德國進口「真空不鏽鋼瓶」,日前見成功躲過海關,決定以此方式走私運毒入境。

 
 
黑幫成員利用百萬跑車運毒,但仍遭警方攔截查獲。(圖/TVBS)

運毒集團魏姓主嫌被警方壓制逮捕,訊後依送法辦。(圖/TVBS)

更多新聞:白牌車司機撞警逃逸 躲車內熟睡狼狽落網 逃跑原因曝光

去年11月間,該運毒集團將K他命粉末填裝入不銹鋼瓶之中,再以「樹脂」維品項寄回台灣。刑事局日前接獲情資,認為樹酯在國內容易取得,卻自德國際回國內,極為可疑,逐一打開不鏽鋼瓶後才驚見大量K他命粉末,經查約有13公斤700公克重,市價2500萬元,警方查獲毒品後決定不動聲色,派員佈線監控。

 
警方查扣市價約2500萬的K他命。(圖/TVBS)

更多新聞:北投勇警奮不顧身衝火場 架梯扛出受困女子
 
刑事局指出,運毒集團為掩人耳目,運毒時設下層層斷點,甚至利用市價500萬的跑車運送,企圖以強大的性能及馬力躲避警方緝捕,警方歷經多日跟監追查,日前兵分多路循線至桃園、中壢、楊梅等地逮捕收穫、運毒的5名成員,向上溯源又逮捕魏姓主嫌及楊姓幹部,訊後依毒品罪嫌將7人送辦,檢方複訊後魏、楊2人聲押獲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黑幫#竹聯幫#四海幫#血鷹幫#小南門#K他命#走私#真空包裝#跨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082

0.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