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酒駕!警車後照鏡被「整根撞爛」 拔槍喝令肇逃男下車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11:35
酒駕撞爛警後照鏡肇逃,警拔槍令下車。(圖/TVBS)
酒駕撞爛警後照鏡肇逃,警拔槍令下車。(圖/TVBS)

高雄五福二路派出所的員警,8日清晨執行勤務,把警車停在新崛江附近的路邊,突然一輛白車從旁呼嘯而過,撞斷警車後照鏡肇事逃逸,員警鳴笛追上前,在下一個路口,發現肇逃的41歲黃姓駕駛,員警隨即拔槍喝令他下車,過程中,黃男渾身散發酒氣,酒測一吹,數值超標近3倍,黃嫌供稱,自己從酒吧返家,感覺精神狀況良好,酒駕上路,但他連撞到警車都不自覺,後續也被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送辦。
 
8日清晨4點半左右,五福二路派出所的2名員警,在五福、忠孝路口執行守望勤務,把警車停在路邊,一輛白色休旅車突然從警車駕駛座旁呼嘯而過,把後照鏡給撞斷,碎片還噴到前方公車停等區,白車駕駛則是連停都沒停,加速逃逸,2名員警第一時間愣住,完全沒想到,有人敢撞警車肇事逃逸,回過神鳴笛追緝肇事駕駛。

 
 
車殼噴到公車停等區。(圖/TVBS)

員警在5百公尺外的五福中山路口,發現肇事駕駛正在停紅燈,衝下車拔槍對著駕駛座喝令「下車!熄火!」,該名黃姓肇事駕駛,似乎還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一臉茫然地下車,員警衝上前上銬時,也聞到他身上飄來陣陣酒臭,請交通隊的同仁到場進行酒測和肇事鑑定。
 
警車車損。(圖/TVBS)

員警拔槍喝令下車。(圖/TVBS)

 
黃男一吹,酒測值高達0.73毫克,超標近3倍,他供稱,剛從五福路一間酒吧喝完酒,要返家休息,自己認為精神狀況還不錯,就沒叫代駕。黃男自認為精神狀況好,卻連撞到警車不自知,警方也將其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送辦,至於警車毀損的部分,將待估價後再向其求償。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酒駕#警車#後照鏡#五福路#新崛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79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