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噓聲 結果共221筆

  • 驚!警車山路跨越黃線超車 險撞機車

    屏東霧台山區,竟然出現一輛警車,疑似為了超車,在轉彎處違規跨越雙黃線,跑到對向車道去了,差點就撞上對向的機車,驚險指數爆表,讓人看了冷汗直冒。影片被po上網,引起網友一片噓聲,警方也立刻做出回應,坦承開車的員警的確違規,開紅單告發之外,也要被記一支申誡!
    2017/02/28 10:57
  • 墨爾本、雪梨傻傻分不清 「槍與玫瑰」挨噓

    美國搖滾天團槍與玫瑰(Gun N' Roses)在澳洲演出時,吉他技師口誤,將墨爾本說成對頭雪梨,惹來現場噓聲,稍後趕忙為此事致歉。
    2017/02/15 18:25
  • 擔心茲卡疫情 美足球女將頭罩蚊帳

    今年有1萬多名運動員從世界各地來到巴西里約參加奧運盛會,由於擔心茲卡疫情,很多人都會攜帶防蚊液,不過美國女足一名女將就比較誇張,她把自己打扮成捕蜂人的樣子罩在蚊帳裡,出賽的時候,不少巴西民眾噓聲連連。
    2016/08/06 17:09
  • FOCUS/民主黨爆初選不公 全代會噓聲中開幕

    今年的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是在一片噓聲中拉開序幕,由於前一天爆出民主黨高層在初選時偏袒希拉蕊,因此今天大會在替希拉蕊造勢時,遭到台下桑德斯支持者和反希拉蕊的人狂噓,即使桑德斯上台力挺還呼籲支持者轉投希拉蕊,也沒能發揮安撫的效果,直到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上台,以「為孩子選總統」為主軸,發表了動人的演說,獲得全場一致起立鼓掌,這才扭轉了原本嚴重的分裂氣氛;不過民主黨電郵被駭,爆初選不公的醜聞,對希拉蕊的選情已經造成衝擊,最新的民調顯示,川普目前領現希拉蕊3個百分點。
    2016/07/26 20:19
  • 桑德斯呼籲挺希拉蕊 支持者報噓聲

    美國總統大選將在11月登場,民主黨的全國代表大會也在今天(26日)舉行,但在會議前,維基解密爆出民主黨高層沒有保持中立偏袒希拉蕊的事件,讓桑德斯的支持者相當憤怒。
    2016/07/26 09:42
  • FOCUS/不挺川普! 克魯茲黨代會被噓下台

    美國共和黨黨代表大會川普獲得正式總統提名,他在初選時的強勁對手德州參議員克魯茲,今天在黨代會上發表演說,但他從頭到尾都沒替川普背書,還要大家選總統時要憑良心投票,引發台下黨員們的不滿,不斷的用噓聲要克魯茲下台,共和黨過去2天努力營造的團結氣氛也頓時破功,而川普今天抵達會場就像演電影,搭乘私人直升機現場還播放電影《空軍一號》的配樂準總統架式十足,而黨代會也幾乎成了川普家族的舞台,川普的兒女們輪番上台演講,也創下了美國黨代會的首例。
    2016/07/21 20:27
  • 為恐攻罹難者默哀 民批政府防恐不力

    法國為尼斯恐怖攻擊事件舉行3天全國哀悼,18日法國總理也親自前往尼斯為罹難者默哀,卻遭到民眾噓聲抗議,而槍手死亡的地點也被居民吐口水、丟石頭表達憤怒,現場氣氛除了哀傷,還多了沮喪和不滿。
    2016/07/19 11:45
  • 百度總監一場演講 被噓「太low」丟官

    大陸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公司,最近有一級主管只因為一場演講搞砸了黯然下台;這名年薪約台幣750萬的「用戶體驗總監」日前參加北京的國際研討會,會中他上台發表PRT演說,結果卻說自己的女同事「長得醜」、還公然開黃腔,讓台下觀眾聽不下去、噓聲四起直說太low了,百度面臨龐大壓力,決定讓這名總監調離管理職。
    2016/07/07 16:45
  • FOCUS/歐洲議會噓聲四起 直對英脫歐大將

    英國公投脫歐效應持續震盪,首都倫敦舉行了反脫歐示威,歐洲議會上歐盟委員會主席直接嗆英國獨立黨黨魁,說你人為什麼在這裡?不滿英國政客推動脫歐寫滿臉現場也噓聲四起,這是歐洲議會幾10年來最火爆的場面,現在歐盟只希望英國盡快啟動脫歐程序,但英國以國內政局穩定為優先,執政黨要到9月初才會選出新黨魁,而今天亞洲各大股市反彈收紅,剛開盤的歐洲股市也跟著上揚,金融市場慢慢穩定下來,但英國脫歐後倫敦想維持金融中心的地位恐怕不容易。
    2016/06/29 20:16
  • FOCUS/影評滿地找眼鏡片 坎城影展揭曉連爆冷

    一年一度的電影圈盛事坎城影展,在台北時間今天凌晨公佈得獎名單,結果噓聲從來到尾沒停過,其中,加拿大金童札維耶多藍的新片《不過就是世界末日》拿下評審團大獎,獲得現場媒體最「熱烈」的噓聲,因為它被評為今年最讓人失望的電影,在影展特刊還拿下1.3分,倒數第二的低分。多數影評心中的新棕櫚獎得主,《顛父人生》一個正式獎項都沒拿到,成為最大遺珠。
    2016/05/23 21:26
  • 賭博嫌疑尹盛桓 百勝後的噓聲之旅

    韓國職棒(KBO)三星獅去年因為3名主戰投手涉入澳門賭博案沒進出場名單,因此挑戰5連霸失利。涉入賭博嫌疑的強投尹盛桓、安志晚與林昌勇依舊飽受壓力,尹盛桓6日在水原奪下生涯百勝,但他接下來可能要展開「噓聲之旅」。
    2016/04/07 20:49
  • 金賢洙被金鶯球迷噓聲 艱苦4月天

    韓國打者金賢洙在巴爾的摩金鶯開幕戰時不僅板凳席坐好坐滿,還遭到金鶯球迷噓聲,行使拒絕下放小聯盟條款的金賢洙,預料將有很艱苦的春天,要把握很少的機會證明自己才行。
    2016/04/06 19:25
  • 回應猿迷噓聲 林智勝向看台比讚……雙響砲

    首次回到老東家Lamigo Monkeys桃猿主場青埔比賽,中信兄弟新4棒林智勝有個戲劇化的夜晚,19日開幕戰他首打席遭到觸身球,隨後遭到猿迷噓聲,林智勝在打擊區向看台比讚,然後用雙響砲、單場6得分回應。
    2016/03/19 23:00
  • 演唱遲到開唱 歌迷噓聲反遭瑪丹娜怒罵

    西洋天后瑪丹娜14日在英國曼徹斯特開唱,沒想到演唱會上遲到50分鐘才開唱,讓台下觀眾噓聲一片,事後瑪丹娜在台上對著粉絲飆罵,說她自己並不是因為在後吃餅乾、擦指甲油才遲到,而是影像設備有問題才會延後開唱,霸氣的言論也引發粉絲正反兩面的反彈聲浪。
    2015/12/16 11:20
  • 中港足球賽噓聲四起! 蓋過現場陸國歌音樂

    香港旺角17日晚上氣氛特別火爆,大陸國家代表隊對戰香港隊,雙方競逐2018世界杯足球賽資格,當場上響起大陸國歌《義勇軍進行曲》,場內外香港球迷噓聲四起,還舉著不雅的英文標語對著大陸球迷。噓聲甚至蓋過大陸國歌,香港媒體分析,由於上一次兩隊比賽,曾經發生大陸球員對香港球員吐口水事件,加上此次戰況激烈,球迷反應才會如此激烈。
    2015/11/19 13:18
  • 鄧紫棋「紐澤西」開唱卻喊紐約 遭噓聲

    香港歌手鄧紫棋靠著渾厚嗓音在大陸爆紅,最近展開全球巡迴演唱會,但唱到美國時卻噓聲不斷!有觀眾在網路上爆料,鄧紫棋明明在紐澤西開唱,卻在台上拚命說「紐約我愛你」,讓觀眾覺得反感,噓聲四起,不過也有歌迷緩頰,說開唱地紐澤西紐華克市跟紐約的英文發音很像,也許只是一場誤會。
    2015/11/18 13:51
  • MLB/紅人球迷狂噓紅雀球星 Pujols竟也跟著噓

    美國職棒明星賽台灣時間15日開賽前,有一段插曲引發不小討論,今年在辛辛那提紅人主場進行比賽,今天賽前介紹到同區國家聯盟中區強隊聖路易紅雀選手時,紅人球迷一定狂噓,尤其是紅雀捕手Yadier Molina時,噓聲最大,結果此時紅雀前球星Albert Pujols還跟著一起噓前隊友。
    2015/07/15 13:48
  • 塞國總理出席悼念會 遭扔鞋砸石攻擊

    波士尼亞「斯雷布雷尼察大屠殺」20周年,當地上週六舉行紀念儀式,大批波士尼亞民眾走上街頭,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和多國代表也出席致意,但塞爾維亞總理武齊奇離開時,卻被民眾砸石頭攻擊,還一路追趕噓聲不斷,最後只能狼狽逃離會場。
    2015/07/12 18:11
  • 希拉蕊角逐總統 好萊塢眾星表態力挺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希拉蕊一宣布參選,就有不少好萊塢大明星拍手叫好,像是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以及民主黨的死忠支持者湯姆漢克等人,連新生代歌壇小天后亞莉安納也在推特上歡呼,不過對手共和黨則是一片噓聲,還製作廣告呼籲選民共同抵制希拉蕊入主白宮
    2015/04/13 12:21
  • 金鐘獎/3缺失!噓聲比掌聲大 網友:盛竹如救金鐘

    看完昨晚的金鐘獎頒獎典禮,就有網友開始評論,他們認為,金鐘49不比金曲25,不僅表演冷場,限時提醒音效也非常令人不舒服,不過網友就說,幸好這次金鐘請來「盛竹如」以獨特的「藍色蜘蛛網」口白方式,介紹入圍作品,網友大讚,非常精采。
    2014/10/26 09:56
  • 「彩虹」表演超時被「趕下台」! 謝金燕:在整我嗎

    姐姐謝金燕通常都是演唱會最嗨的壓軸爆點,但她這次在高雄的大彩虹音樂節的表演,卻被迫中斷!原因就是主辦單位怕超時被罰錢,謝金燕還沒唱完,就被通知要結束演出,台下歌迷不滿噓聲四起,謝金燕自己也很傻眼,還一直問說是不是愚人節在整她。
    2014/10/05 00:03
  • 小賈上台被觀眾噓 竟當眾脫衣剩內褲

    最近經常舉止脫序的歌手小賈斯汀,在紐約參加活動時,因為台下觀眾噓聲四起,小賈居然當眾,開始脫衣服,最後脫到只剩內褲,還大秀他的六塊肌,有人質疑,他是為自己代言的內褲,趁機打廣告。
    2014/09/11 16:53
  • 土耳其總理被噓 搧民眾巴掌回應

    發生在土耳其西部的煤礦礦坑爆炸,當局宣佈發現最後兩名失蹤者屍體,死亡人數累積到301人,拯救行動也暫時告一段落,這場死傷慘重的礦災,引爆土耳其民眾對政府的不滿,網路上流傳一段發生在上週三的抗議行動,土耳其總理厄爾多根前往災區巡視,卻遭到民眾噓聲迎接,混亂中厄爾多根甩了一位抗議民眾一巴掌,引發軒然大波。
    2014/05/18 11:15
  • 兩岸協議監督法制化 江鬆口:可研究

    行政院長江宜樺為了解決服貿僵局,繼上回噓聲中和學生對話,試圖展現溝通誠意,今天再度主動召開記者會,釋出善意,江揆首度鬆口表態,強調願意把既有的監督審查四項機制法制化,認為如此一來,不但可以達到民眾期待的監督把關,也可以免去先立法後審查,議事遙遙無期的後遺症,不過江揆也把話說的很白,不會把服貿協議退回重啟談判。
    2014/03/28 13:54
  • 南鐵座談爆推擠 自救會長倒地流血

    衝突不斷的台南鐵路地下化東移座談會,昨天晚上舉辦第3場,再度爆發衝突,市長賴清德發言時,台下噓聲不斷,散會時,自救會會長打算帶著聲援學生進入,與員警爆推擠,會長被推倒受傷,場面混亂。原來鐵路東移工程是2009年就經行政院核定,受影響的拆遷戶有407戶,市府認為影響較小,但部分拆遷戶強烈反對,他們認為鐵路地下化根本不需要東移,而是應該克服技術困難,在原來的鐵軌下施作。
    2013/09/28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