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應猿迷噓聲 林智勝向看台比讚……雙響砲

記者 蕭保祥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9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中信兄弟新4棒林智勝面對Lamigo球迷的噓聲,在2016年開幕戰就演出雙響砲。(圖/記者呂家慶攝)

首次回到老東家Lamigo Monkeys桃猿主場青埔比賽,中信兄弟新4棒林智勝有個戲劇化的夜晚,19日開幕戰他首打席遭到觸身球,隨後遭到猿迷噓聲,林智勝在打擊區向看台比讚,然後用雙響砲、單場6得分回應。

林智勝今晚表現幾乎無懈可擊,1局上遭到Lamigo先發投手羅曼(Orlando Roman)觸身球擊中背部,隨後兩個打席都獲得保送,6、8兩個半局都開轟,進入延長賽11局,林智勝率先安打幫助中信贏球。

賽後,林智勝3打數3安打、雙響砲,單場6得分打破中華職棒紀錄,獲選單場MVP。

林智勝談到觸身球時只說,「沒差啦,觸身球也是比賽一部份。」

回應看台上的噓聲,林智勝內心五味雜陳,也只能用表現回應,畢竟他在這支球隊待了11年。

聽到看台上猿迷的噓聲時,林智勝在打擊區向後用手比讚,賽後他說,「我不意外,不是每個人都認同我轉隊,有新球團把我買下來,我就是在這裡重新努力……就是在乎才會噓你,如果你不重要,幹嘛浪費他的力氣去喊聲,就是因為在乎嘛。」

林智勝說,「講現實一點,職業球員本來就是看錢做事情,誰願意多付出一點給我,我就在這個球隊,難道他們工作都不用薪水的嗎?」

過去的掌聲到現在的掌聲,林智勝點滴在心頭,「這些噓聲讓我今天更有動力、活力,從以前的掌聲變噓聲,同樣給我動力,所以我告訴自己,不能被你們看不起,我要做得更好,如果打不好被你們噓聲,我甘願,因為那是我自己打不好。」

林智勝剛加盟La new熊時才22歲,這支球隊有他成長的軌跡,熊、猿迷看著他成長,很多人難以接受林智勝轉隊的事實,如今看到他在青埔球場打全壘打,情緒上愛恨交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智勝#中信兄弟#Lamigo#Orlando Roman#La new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27

0.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