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嗯哼 結果共67筆

  • 《爸爸5》新春特輯多了「她」!吳尊嘆:真的最後一次了

    捧紅不少藝人及星二代的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節目去年完美收官,劇組日前宣布開拍新春特輯,也釋出不少萌娃近照。吳尊再度帶著一雙兒女NeiNei及Max錄節目,昨天(27日)他在微博感嘆「真的是最後一次了」,然而照片中NeiNei居然牽著《爸爸》第4季的萌娃阿拉蕾,讓人猜測她是否也參與了此次新春節目的錄製。
    2018/01/28 11:57
  • 應采兒曬娃! JASPER和嗯哼穿兄弟裝比大小

    日前陳小春上大陸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五季,不只展現鐵漢柔情的一面,還和兒子Jasper超萌互動,讓人氣翻漲,尤其是Jasper的一舉一動,都讓觀眾看了有笑有淚,另外還和同年齡,大陸藝人杜江的兒子嗯哼,時而吵架時而鬥嘴,成了節目的最大亮點,也因此讓這兩位小朋友紅翻天,而Jasper的媽媽應采兒,也很愛曬出Jasper的生活照,近日還發文說爸爸去哪兒要拍春節特輯,附上四張Jasper和嗯哼的合照。
    2018/01/22 17:41
  • 《爸爸5》春節版照片曝光 Jasper暢聊嗯哼竟放空

    《爸爸去哪兒5》節目殺青後,粉絲對於幾位萌娃們都思念不已,劇組先前宣布新春特輯即將開拍,昨(20)日陳小春兒子Jasper、吳尊牽著兒子女兒還有杜江兒子「嗯哼」陸續現身機場後,隔天海南錄製的路透照(最新照片)也曝光了!讓粉絲雀躍不已。
    2018/01/21 16:53
  • 嗯哼暖心發言台下全融化 父子領獎逗趣互動眾人噴笑

    因為參加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人氣超旺的杜江與嗯哼父子,近日一同得到「綜藝年度之星獎」,杜江上台領獎時甜稱帶嗯哼一起錄綜藝,對自己來說就是一個「小甜點」!而害羞的嗯哼被問到想把獎跟誰分享時,雖然官腔回應「所有人」,但他下台前暖心喊出「大家辛苦了」被讚爆,甚至登上微博熱搜榜。
    2017/12/29 11:22
  • 嗯哼撩妹成功!容祖兒被親到姨母心噴發

    香港女星容祖兒因為收看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第5季,很欣賞其中陸男星杜江與4歲兒子「嗯哼」的組合,還曾表示:「喜歡嗯哼」,讓爸爸杜江跳出來幽默回應:「這麼巧,同道中人」。她今天在社群貼出多張和嗯哼的合照,只是嗯哼很不給天后面子,當她說「我要親你囉」,馬上被他的小手擋住嘴巴,讓她讚嘆:「第一次被拒絕得那麼開心」。
    2017/12/22 19:46
  • 鼓鼓唱跳歌迷暴動:帥到掉渣 家家美聲被讚實力派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15日)起連續三天盛大登場,「全能新星」鼓鼓一襲綠色系勁裝登場,唱跳「嗯哼」氣場超強大,熱力四射的演出,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台下歌迷不僅尖叫聲未間斷,還與鼓鼓熱情互動。
    2017/12/17 21:02
  • 嗯哼大王霸氣走紅毯  脫軌上演咬電線...

    《爸爸去哪兒5》讓大陸演員杜江和「金句王」兒子嗯哼,一夕人氣暴棚!14號晚間,杜江帶著一家三口,現身澳門電影節紅毯,穿著西裝的嗯哼超級搶鏡,不過不知道是否是杜江受訪時太無聊,嗯哼竟然不受控,上演了咬電線的戲碼!
    2017/12/15 12:03
  • 嗯哼偶像劇式戀愛全集! 撩妹招數堪稱地表最狂 

    《爸爸去哪兒5》除了讓陳小春的萌兒Jasper一夕爆紅,很有個性的「嗯哼」也深受大家喜愛,4歲的嗯哼經常爆出超齡金句,在節目裡常常追著劉畊宏的女兒小泡芙跑,爸爸杜江也爆料,嗯哼根本從小就是把妹高手!
    2017/12/14 11:20
  • 嗯哼穿粉色系賣萌:要記得想我喔 杜江吐心聲感動網友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在節目中被封「金句王」,經常講出一些讓人笑到噴飯的話,童言童語的模樣,為節目製造笑料也「圈粉」無數。而《爸爸去哪兒5》節目已經正式收官,不僅網友激動喊:「再拍一季!」因為節目而建立起好感情的爸爸們也直呼:「不說再見,超級不捨!」杜江也在節目播畢後,PO上嗯哼一段賣萌視頻,只見嗯哼穿著粉色系卡通衣服,對著鏡頭說:「我們不說再見,麼麼噠,要記得想我喔」。
    2017/12/09 13:05
  • 陳小春愛小泡芙成痴 拒當乾爹心機暖心曝光

    陳小春愛小泡芙成痴,連兒子Jasper都吃醋了!不過當劉畊宏提議,要讓陳小春當小泡芙的乾爹,卻被他打槍,原來陳小春可是想得很遠,超暖心的小心機如今曝光了!
    2017/12/07 15:52
  • 嗯哼與Jasper化身小書僮 對拜結兄弟惹哭網友

    大陸藝人杜江近期帶著兒子嗯哼上《爸爸去哪兒5》,古靈精怪的嗯哼經常無厘頭地童言童語,為節目製造笑料也「圈粉」無數。隨著《爸爸5》節目即將收官,許多網友表示「超級不捨」,希望第六季還是原班人馬拍攝。而7日即將播出最後一集,網上已經曝光不少照片,其中嗯哼與Jasper哥倆好,竟然對拜結兄弟,讓不少粉絲激動直喊:「是真的兄弟了!」  
    2017/12/06 16:52
  • 嗯哼說「爸爸不會變老」 杜江告白惹哭陳小春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在節目中被封「金句王」,經常講出一些讓人笑到噴飯的話,童言童語的模樣,深受廣大網友喜愛。而《爸爸去哪兒5》節目已經到了尾聲,在最新一期杜江《帶娃記》中,村長問萌娃們:「等爸爸變老了以後,會不會帶爸爸出來旅行?」杜江馬上轉頭問了嗯哼,嗯哼先是說不願意,接著又暖心的說「爸爸不會變老」,這句再簡單不過的話,讓許多網友直呼:「很有感觸!」
    2017/12/05 11:54
  • 陳小春與Jasper同步喊:啊哈 嗯哼一旁傻眼無奈

    陳小春帶著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陳小春從一開始的火爆脾氣,到後來非常有耐心的模樣,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一家三口人氣也跟著飆升。《爸爸去哪兒5》已經到了最後一站,萌娃們從一開始的不熟悉,到現在已經能打鬧成一片,讓不少粉絲直呼很欣慰。而最新一集陳小春《爸爸帶娃記》中,父子倆一起挑戰「神同步」遊戲,測試2人的默契程度,其中一題「媽咪」,2人反應根本幾乎一模一樣,陳小春更賣力模仿Jasper想念媽咪的無辜模樣,逗趣互動笑翻網友。
    2017/12/04 11:23
  • 小小春自動翻譯機上線超萌 嗯哼再爆金句:小小春優秀!

    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五季,30日播出倒數第2集,在其中一樣做蔥油餅的任務當中,小小春開心轉圈吃著蔥油餅,而在一旁貼心的Max,不忘幫爸爸帶一份,但不會說中文的他用英文說了一句:「我想要也帶一個給爸爸」,做餅的沙溢聽不懂,小小春靈機一動,自動翻譯機立刻上線,用中文幫Max說了一遍,語言能力超級強。
    2017/12/01 12:50
  • 嗯哼看到「她」秒變羞澀! 杜江驚嘆:這還是我兒子嗎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在節目中雖然偶爾會小鬧脾氣,但是對同伴小泡芙及小山竹卻異常有耐心,也會邀約對方一起吃飯、玩耍,甚至在節目開播沒多久後,就偷親小泡芙的臉頰,讓爸爸杜江有點不知所措,網友也翻出杜江在節目開播前的受訪片段,他表示嗯哼是一個被動及羞澀的孩子,讓網友直虧:「你確定嗎?嗯哼根本超主動!」
    2017/12/01 12:39
  • 一家人被讚模範家庭  Jasper向嗯哼炫耀這是我媽

    港星陳小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陳小春的火爆脾氣,對比Jasper的超萌暖男性格,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一家三口人氣也跟著飆升。而在最新一期的《爸爸帶娃記》中, Jasper在與爸爸出發冒險前,不僅心情大好唱起歌來,也與最愛的媽媽和公公道別,畫面相當溫馨有愛,被網友大讚是「模範家庭」。
    2017/11/27 12:15
  • Jasper組團自創超嗨搖滾舞 杜江擔任主唱惹噴笑

    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創造許多話題,五對老爸與萌娃人氣也瞬間飆升,吸引大批粉絲關注。而《爸爸去哪兒5》已經到了最後一站,萌娃們從一開始的不熟悉,到現在已經能打鬧成一片,讓不少粉絲直呼很欣慰。最新一集《爸爸去哪兒5》中,Jasper的萌樣再度受到關注,只見他突然跳起自創舞步,杜江則在一旁驚呼:「你這是什麼舞步啊!」並要一旁的嗯哼與Jasper尬舞,逗趣互動惹網友噴笑。
    2017/11/24 13:37
  • 「迷叔」陳小春送禮小泡芙 台上送吻好勾椎

    大陸親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兒》第5季話題度居高不下,爸爸們的聲勢也因為小孩們再度攀上事業高峰,其中大陸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童言童語的撩妹金句,更是逗樂大批網友,劉畊宏帶著小泡芙23日參加2017網易有態度人物盛典的活動,還請頭號粉絲陳小春上台送小泡芙棒棒糖。
    2017/11/24 13:02
  • 嗯哼「綜藝魂」從小爆發 爸教哥哥萌回「歐巴」超潮

    《爸爸去哪兒5》,除了讓陳小春的兒子Jasper人氣爆棚,大陸演員杜江的4歲兒子「嗯哼」,也有大批死忠粉絲!其實嗯哼的「綜藝魂」,可是從更小的時候就「嶄露頭角」,連老爸杜江都難以招架!
    2017/11/22 12:43
  • Jasper嗯哼拔河痛到爆哭 觀眾心疼怒罵節目組

    隨著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熱播,捧紅了Jasper及嗯哼等星二代,不過他們光鮮亮麗的背後,也隱藏不少辛苦。日前節目中,星二代和藏族小朋友們比賽拔河,Jasper及嗯哼都因為被細繩勒到爆痛,在節目中哭了出來,讓觀眾看了都心疼不已,部分網友更痛批節目組沒安全意識,直呼「這得多疼啊!別再給小朋友安排拔河的遊戲了」、「都忘了他們才都4、5歲啊?」
    2017/11/21 17:30
  • 陳小春擠牛奶超嬌羞 嗯哼再度爆驚人話語...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講話十分逗趣,常常講出一些令人噴笑的話,童言童語或突然大哭的模樣,深受網友喜愛,甚至被封節目「金句王」。最新一集《爸爸去哪兒》中,幾位萌娃與爸爸們進行「擠牛奶」環節,陳小春、杜江及鄧倫輪番上陣,畫面逗趣讓網友全笑翻。
    2017/11/17 18:23
  • 霍思燕懷嗯哼爆肥到80公斤 「XL→XS」對比照驚呆

    大陸藝人杜江近期因為帶著兒子嗯哼上《爸爸去哪兒5》人氣飆高,嗯哼無厘頭的表現經常為節目製造不少笑料,連帶讓全家人都成為話題。日前嗯哼媽霍思燕現身節目,一家人互動羨煞旁人,而她姣好的身材更是吸睛。不過,近日網上流傳多張霍思燕四年前懷孕的照片,當時的她胖到80公斤,和現在的美照對比簡直判若兩人,讓眾人都驚呆了。
    2017/11/16 12:44
  • 杜江淚揭嗯哼英文名由來 「有個Daniel已經夠了」

    大陸藝人杜江近期帶著兒子嗯哼上《爸爸去哪兒5》,古靈精怪的嗯哼經常無厘頭地童言童語,為節目製造笑料也「圈粉」無數。近日播出的節目中,嗯哼跟爸爸討論到自己的英文名字Daniel,沒想到杜江大爆這名字其實是老婆霍思燕取的,而且還是為了另一個男人,讓他哭笑不得。
    2017/11/15 12:37
  • 《爸爸5》殺青宴嗯哼搶麥!老爸合體村長惹哭粉絲...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昨(12)日已經結束第六站的錄製,宣布正式殺青。據悉《爸爸5》最後一站錄影在黃山,而拍攝結束後,所有參與的幕前、幕後工作人員,都齊聚一堂參加殺青宴,包括應采兒、霍思燕、王婉霏及吳尊老婆都到場支持。而劉畊宏也在微博上PO出5名老爸與「村長」李銳的大合照,感性表示:「我們不散」,讓許多忠實觀眾覺得很不捨,希望原班人馬能再出演第六季。
    2017/11/13 11:26
  • 吳尊模仿嗯哼「攤手粗聲音」 杜江笑翻

    大陸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五季即將進入倒數階段,6位萌娃從一開始的陌生、哭鬧,到能夠獨立完成任務,可愛表現擄獲不少觀眾的心,裡面每一位寶貝都獨特個性,不只陳小春的兒子jasper人氣高,就連杜江的兒子嗯哼,也因為講話無厘頭超好笑,被觀眾封為金句王,吳尊還在節目模仿起嗯哼說話。
    2017/11/12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