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爸5》殺青宴嗯哼搶麥!老爸合體村長惹哭粉絲...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3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3 11:37
(圖/翻攝自湖南衛視貼吧)
(圖/翻攝自湖南衛視貼吧)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昨(12)日已經結束第六站的錄製,宣布正式殺青。據悉《爸爸5》最後一站錄影在黃山,而拍攝結束後,所有參與的幕前、幕後工作人員,都齊聚一堂參加殺青宴,包括應采兒、霍思燕、王婉霏及吳尊老婆都到場支持。而劉畊宏也在微博上PO出5名老爸與「村長」李銳的大合照,感性表示:「我們不散」,讓許多忠實觀眾覺得很不捨,希望原班人馬能再出演第六季。
 


 
(圖/翻攝自霍思燕微博)


(圖/翻攝自湖南衛視貼吧)

照片中,由陳小春開心掌鏡,身後的鄧倫、劉畊宏、杜江及吳尊都露出燦爛笑容,一旁的村長李銳也跟著入鏡,現場氣氛看起來相當歡樂。另外,應采兒也在微博上曬出與其他媽媽們的合照,她們似乎趁著老公跟小孩去錄節目時,相約出去玩樂。照片中,應采兒與霍思燕在瀑布前,比了個大愛心,看起來笑得非常開心,應采兒也搞笑寫道:「等他們回來.......其實我們也沒閒過」。
 


(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在殺青宴照片中,陳小春、劉畊宏、吳尊、杜江及鄧倫全都到場,帶著孩子一起上台,爸爸們發表感想,萌娃則在台上開心玩耍。不只Jasper和NeiNei、Max玩得很開心,嗯哼還試圖搶杜江麥克風說話,不只爸爸們建立起好交情,連萌娃們也成為好朋友。《爸爸去哪兒5》正是殺青的消息,引來大批網友表示非常不捨,也直呼這一季的每位萌娃都很暖、很像天使,希望就算節目結束了,爸媽們還能常PO出萌娃的照片。


(圖/翻攝自湖南衛視貼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爸爸去哪兒#應采兒#霍思燕#王婉霏#吳尊#陳小春#鄧倫#劉畊宏#杜江#李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42

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