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asper嗯哼拔河痛到爆哭 觀眾心疼怒罵節目組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1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7:34
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5》花絮片段
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5》花絮片段

隨著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熱播,捧紅了Jasper及嗯哼等星二代,不過他們光鮮亮麗的背後,也隱藏不少辛苦。日前節目中,星二代和藏族小朋友們比賽拔河,Jasper及嗯哼都因為被細繩勒到爆痛,在節目中哭了出來,讓觀眾看了都心疼不已,部分網友更痛批節目組沒安全意識,直呼「這得多疼啊!別再給小朋友安排拔河的遊戲了」、「都忘了他們才都4、5歲啊?」
 

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5》花絮片段

近期節目組在網路上分享《爸爸去哪兒5》未播花絮,其中有一段與甘肅當地小朋友們比賽拔河的片段,Jasper及嗯哼被綁在身上的細繩緊勒,又得面臨其他力氣比較大的小朋友向後拉扯,幾度跌倒在地又爬起來,兩人都一度爆痛到哭出來,向爸爸討抱。

 
 
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5》花絮片段

比賽結束後,陳小春幫Jasper卸下身上的細繩並揉揉小小春的身體,並誇讚Jasper「很棒,真的很棒」,事後接受訪問更表示兒子做得非常好。被問到會不會心痛?陳小春認為不會,並強調輸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兒子願意去嘗試,讓他感到驕傲。而杜江也表示,嗯哼是個害怕失敗、會迴避競爭的孩子,他會不斷對爸爸說「萬一我做不到呢?」雖然最後嗯哼邊拉邊哭邊慘叫,臉上還都是奶,但杜江的鼓勵也起了作用,讓嗯哼最終贏得比賽。
 
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5》花絮片段

不少觀眾看完嗯哼和Jasper痛到爆哭的片段,都感到非常心疼,紛紛痛批節目組沒有安全意識,更指鏡頭有幾秒照到Neinei,感覺也是剛哭完,希望下一季若有同樣的比賽,可以再多加些防護。
 
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5》花絮片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爸爸去哪兒#Jasper#嗯哼#陳小春#杜江#小小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500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