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嗨歌 結果共61筆

  • 阿妹要7萬粉絲打開手電筒 燈海點亮台東

    陪粉絲一起在台東跨年,阿妹張惠妹包括快歌、慢歌,一連獻唱48首,粉絲跟著她的歌聲,抒情歌投入百分之百的感情,嗨歌就是讓全場沸騰,阿妹2020陪歌迷度過最後一天,再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2021/01/01 02:18
  • 各縣市跨年嗨 伍佰、張震嶽、滅火器各唱壓軸

    揮別2020,北中南各地都有跨年晚會,搖滾天王伍佰在台北,歌手張震嶽在台南,金曲樂團滅火器回高雄,各自獻唱經典嗨歌。
    2021/01/01 02:06
  • C.T.O首場個唱 羅志祥攜愷樂聲援子弟兵

    最燥男團C.T.O舉辦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吸引1500名粉絲到場支持,不僅演唱好幾首嗨歌,老闆羅志祥和師姐愷樂也來聲援,羅志祥更大讚子弟兵表現很好,希望有朝一日能站上小巨蛋舞台。
    2019/09/01 00:03
  • 默契十足!SJ東海、銀赫雙帥 隔4年回台唱

    韓團Super Junior小分隊D&E,東海和銀赫相隔4年回到台灣舉辦演唱會,開場就帶來一連串嗨歌,2人中文雖然退步了點,但東海搞笑地反串翻譯,用流利英文與歌迷對話,逗笑台下5500位粉絲。
    2019/06/22 23:40
  • 海外首演獻台粉 韓團ASTRO跳到脫外套

    南韓男團ASTRO相隔1年再度來到台灣開唱,16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他們這次巡演海外第一場演唱會,現場坐滿2500人,一連帶來多首嗨歌,熱到隊長JIN JIN都把外套給脫掉了,引起現場粉絲大尖叫。
    2019/03/16 23:55
  • 銀行慶百周年卡司超強! 阿妹、五月天、Hebe飆唱

    天后阿妹張惠妹,昨晚(3日)現身小巨蛋,參加銀行百周年演唱會,一登場就帶來嗨歌讓員工情緒沸騰,還不顧限制興奮高喊"跳起來",卡司還不只如此,五月天擔任壓軸,整整唱了一小時,還有田馥甄、韋禮安等人,陣容豪華。
    2019/03/04 14:28
  • 張惠妹連唱14首歌 嗨翻全場媲美演唱會

    歌壇天后張惠妹,晚間11點在台北跨年準時登場,不畏現場下著雨,她一上台連唱14首嗨歌,炒熱現場氣氛。
    2019/01/01 11:08
  • 五月天攻韓「練肖話」 冠佑女兒更在乎TWICE

    五月天巡迴演唱會來到韓國,不只嗨歌接力,還大開玩笑,尤其是冠佑的女兒,問爸爸去韓國是要去看TWICE演唱會嗎,讓身為天團的爸爸哭笑不得。
    2018/09/09 17:12
  • 周湯豪《帥到分手》嗨炸跨年夜 翻唱男團夯曲超驚喜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8跨年晚會」今晚(31日)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登場,歌手Nick周湯豪打頭陣,唱跳多首嗨歌,尤其唱到他的招牌歌曲《帥到分手》,讓現場HIGH翻,成功炒熱現場氣氛。
    2017/12/31 19:33
  • 阿妹《三天三夜》這樣唱 包準成為KTV嗨歌王

    天后張惠妹的《三天三夜》,絕對是KTV炒熱氣氛必點嗨歌,不過阿妹在演唱會唱這首總是能嗨翻全場,為什麼自己在KTV唱卻有些尷尬和冷場呢?以鬼吼鬼叫和愛飆高音出名的「那那大師」,要教大家5的撇步,讓你成為包廂內最後矚目的嗨歌王!
    2017/12/29 20:38
  • 「Ella」久違唱跳骨頭散了! 獻唱勁寶之歌母愛四射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15日)連續三天熱力登場,節目請到盧廣仲、畢書盡、周湯豪等巨星接力演唱,其中,勁寶的媽媽「Ella」也現身舞台,帶來一連串的組曲揭開序幕,她身穿黑色搖滾系皮衣,唱跳多首嗨歌,成功帶動現場氣氛。
    2017/12/17 19:39
  • 「打破他」葛仲珊嗨爆耶誕城 現場B-BOX教饒舌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晚(15日)盛大登場,節目一開始就由「饒舌皇后」MISS KO葛仲珊熱鬧揭開序幕,她超應景地穿著一身紅色潮牌唱跳多首嗨歌,成功帶動現場氣氛。
    2017/12/15 18:24
  • 五月天嗨歌神改編爵士魅惑版 張靚穎動次動次燃炸全場

    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第二季,邀來林俊傑、林憶蓮、胡彥斌、張靚穎及羽泉擔任導師,日前播出最新一集,導師張靚穎改編五月天的經典嗨歌《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原本歌曲的熱血氛圍,在張靚穎的重新詮釋下,變成魅惑爵士版,搭配她不停扭動身軀,姿態超性感,讓全場氣氛燃炸。
    2017/11/07 15:31
  • 要幹嘛!上廁所遭強拉攻擊 電音節6人濺血

    開心參加電子音樂節,怎麼遭人用酒瓶砸傷頭?昨晚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一場熱鬧的電子音樂節,現場DJ放著嗨歌,台下民眾邊喝酒邊欣賞,但有人卻疑似趁著酒後鬧事,因為竟然遭黑衣人砸傷頭部,甚至還有女子去上廁所遭人撬開廁所門,男友甚至還被拖出來攻擊,現在警方已經鎖定對象,要求到案說明。
    2017/09/25 12:03
  • 嗨翻台北! 潘瑋柏、周湯豪熱力開唱會粉絲

    潘瑋柏2日晚在信義區舉辦新歌露天演唱會,這也是他3年前撞破頭後首度開唱,雖然身體狀況不佳、氣色不太好,依然全力在台上唱跳,嗨翻整個信義區,同時人氣越來越旺的周湯豪也舉辦首場巡迴演唱會,嗨歌一首接一首,宛如巨型夜店。
    2017/09/02 22:21
  • 親吻梁靜茹! 「劉若男」西裝造型帥翻小巨蛋

    劉若英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一人分飾兩角,上半場以劉若男身分唱男歌手組曲,甚至跟梁靜茹親密對唱,還嘴對嘴親吻掀起演唱會高潮,這次演唱會她不只嘗試男性新造型,還跟男子團體唱嗨歌,讓粉絲看到不一樣的劉若英。
    2017/08/11 23:16
  • 吐露當年「代唱」遺憾 黃子佼至今拒點「紅孩兒」歌曲

    由又仁、白文鳥共同主持的TVBS歡樂台《周末鳥仁秀》,請到「主持之神」黃子佼一起大唱嗨歌,只見黃子佼發揮強大的主持功力,邊錄影邊傳授主持技巧,讓三位主持新人崇拜不已,直呼這一集要跪著主持!一直想圓歌手夢的黃子佼透漏埋在心中多年的秘密,原來他曾經被交付「代唱」的工作,代唱的對象竟是當年紅透半邊天的男子團體「紅孩兒」!可惜最後美夢沒有成真,讓他大呼:「至今去KTV從來不唱紅孩兒的歌,太傷心!」黃子佼來到現場,不免被問及與女友孟耿如的婚事,黃子佼大方回應:「不急,還在享受戀愛的感覺。」
    2017/04/21 18:39
  • 超嗨!鼓鼓、周湯豪唱進HBL球賽 擔任嘉賓

    歌手鼓鼓5日為「HBL高中籃球聯賽」總決賽擔任表演嘉賓,他一開場就帶來多首嗨歌,讓現場粉絲尖叫連連,嗨翻全場,還有中場嘉賓找來周湯豪,搭配燈光秀,讓小巨蛋變身演唱會,讓籃球比賽多了歌手加持。
    2017/03/06 17:11
  • 撩落去!安心亞跨年自備聚光燈 雙乳藏「亮點」大放閃

    「宅男女神」安心亞今年首度在台北陪粉絲跨年,除了帶來多首嗨歌,還在服裝上隱藏了個「大爆點」,唱經典歌曲《呼呼》時,脫下外衣的她,引起全場尖叫連連,原來是胸前出現「2個亮點」不斷閃閃發光,掀起跨年夜的高潮。
    2016/12/31 23:23
  • 阿妹廣州high翻天 明年8月台北巡演無望

    張惠妹「烏托邦2.0」巡演第二站,24、25日連2天在廣州登場,更大唱《三天三夜》等嗨歌要歌迷全部跳起來,率領1.2萬人度過耶誕節,雖然預計明年8月要唱回台灣,不過已經確定不在小巨蛋舉辦,表演場地移師高雄巨蛋,預定4至6場,將分散在2個週末。
    2016/12/26 11:20
  • 怕被罰款 五月天呼籲粉絲「拍手」代替跳動

    五月天攻蛋首場嗨歌不間斷,不過粉絲卻是很冷靜,只大力揮舞螢光棒和大聲唱,因為五月天再三交代,要大家不要跳起來,似乎也是怕被罰,不過卻在唱憨人的時候,趁機將了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軍,直說現場有一萬多名粉絲,其中有人可能是未來的台北市長,相信大家一定可以把這首歌都唱對位置,等於是虧了柯文哲去年跨年場上開唱嚴重落拍。
    2016/12/18 11:57
  • 快訊/五月天籲只要叫不要跳 歌迷超乖

    最新消息!五月天今天在小巨蛋開唱,主唱阿信要求粉絲可以開心地叫,但不可以跳,所以就連唱到招牌嗨歌《離開地球表面》時,所有歌迷都沒有跳。
    2016/12/17 20:48
  • 太嗨!蘇打綠演唱會逾震動標準 遭罰20萬

    藝人在小巨蛋開唱,常常氣氛過嗨吵到附近居民,台北市長柯文哲訂定規範,只要超過震動標準就開罰!昨天蘇打綠舉辦休團前的告別演唱會,到了安可曲,甚至選了張惠妹超級嗨歌的三天三夜,完全不甩規定,邀請歌迷站起來唱跳,整場演唱會下來,有2首歌超過震度標準,被開罰20萬元。
    2016/12/03 17:33
  • 4萬人朝聖 五月天戶外開唱「大喊我回來了」

    睽違4年半沒有在台北開演唱會,吸引4萬人來朝聖,而五月天一開場就先連唱8首歌,接著還用台語跟大家說,五月天回來了,而冠佑則是自己爆料,說連他要幫親友買票也買不到,現場能來的都是高手中的高手。
    2016/07/23 22:37
  • 終結求婚大作戰 花栗鼠天團尬歌鬥舞

    橫掃全球,票房締造360億台幣的真人動畫歌舞電影《鼠來寶》又來了,系列第四部新作《鼠來寶:鼠喉大作讚》中艾文、賽門與喜多三隻最可愛、最搞怪,在全球享有超高人氣的花栗鼠,將踏上一段精彩、刺激的公路之旅,並團結一起挽救他們危在旦夕的家庭幸福。此外,花栗鼠天團也在片中翻玩時下最膾炙人口的流行嗨歌,宛如花栗鼠版的《歌喉讚》,要讓影迷們忍不住一起扭腰擺臀,跟著舞動起來。
    2016/01/19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