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單車環島 結果共124筆

  • 險!單車環島訓練 4國中生誤闖快速道路

    嘉義縣協同中學的8名學生,想要完成騎單車環島的夢想,他們在26日展開自主體能訓練,由一名老師帶隊,不料當中有4名學生落後,奮起直追時竟然誤闖,騎上82線快速道路上,讓呼嘯而過的汽車駕駛傻眼趕緊報警處理,還好學生們騎了1公里多發現不對勁,趕緊騎下快速道路!
    2017/03/27 12:09
  • 少年練習單車環島 誤闖快速道警馳援

    為了體驗電影「練習曲」單車環島夢想,嘉義一所國中學生也打算壯舉環台,今天騎單車練習,豈料誤闖台82線快速道路,警方獲報馳援,護送安全騎下來。
    2017/03/26 14:43
  • 平均75歲! 不老騎士紅披風單車環島

    南投日月潭今天出現一群紅衣單車族,他們平均年齡75歲,騎單車環台,其中還有95歲的老先生當拉拉隊,他6月的時候髖關節骨折,但是跟大家約好2018要去日本騎單車努力復健,還下場騎協力車過癮,這群老人家扮成耶誕老公公老婆婆,他們平時練習,出發前健康檢查,也帶著藥備用,一群不老騎士批著紅披風單車環島,要完成1018公里的單車行程。
    2016/12/21 12:25
  • 育幼院童克難 環島紀錄片感人首映

    雲林信義育幼院的孩童,每年在院長帶領下都會騎單車環島旅行,國內導演深受感動拍攝紀錄片,花費3年時間將院童的環島之旅搬上大螢幕。
    2016/11/09 23:31
  • 香港漫畫家單車環台 消防隊溫馨住一晚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情這一點,香港年輕漫畫家朱少林深切感受到了!因為他來台參加動畫展,並且展開了一個半月的單車環島之旅,就在行經嘉義市東區消防分隊時,原本要趁太陽下山前搭帳篷過夜,隊員擔心夜裡冷,熱情邀約他消防隊住一晚,有床有熱水洗澡,市長涂醒哲還特別送上阿里山的高山茶歡迎他。
    2016/10/30 11:25
  • 用LINE分享旅遊照 2男單車環島遇死劫

    因為熱愛單車相約環島,結果遇上酒駕計程車奪命,26歲的陳姓男子是退役軍人,他和另外一名50歲的廖姓死者是車友,兩人從桃園出發騎單車環島,結果在蘇花公路看到逆向計程車飛快開過來,根本來不及閃,因此被撞飛,陳姓男子的臉書上還留下沿路的風景照,讓親友們相當不捨;有目擊者指控,意外發生後酒駕司機還試圖落跑,否認是自己開的車。
    2016/07/30 23:56
  • 「沿路分享風景美照」 單車環島遇死劫

    因為熱愛單車相約環島,結果遇上酒駕計程車奪命,26歲的陳姓男子是退役軍人,他和另外一名50歲的廖姓死者是車友,兩人從桃園出發騎單車環島,結果在蘇花公路看到逆向計程車飛快開過來,根本來不及閃,因此被撞飛,陳姓男子的臉書上還留下沿路的風景照,讓親友們相當不捨。
    2016/07/30 18:36
  • 吉爾吉斯少年單車環台 高喊:我愛台灣!

    來自中亞吉爾吉斯共和國的17名足球少年,與彰化家扶中心的15位年輕人,共同花了15天,19日成功完成了騎單車台灣環島的艱難挑戰,總算能帶著滿滿的台灣回憶回家鄉!
    2016/07/21 00:32
  • 觀光局邀星國帥主播 單車環島初體驗

    為了推展台灣的自行車道,觀光局找來了新加坡帥氣的中英混血男主播來體驗試騎單車環島一號線,沿途欣賞不同地段的山海風景,讓他忍不住大讚台灣真的好美,就連其他外籍遊客也都豎起大拇指,而這趟單車之旅也不虛此行,盡收美景外,也希望將自行車風氣帶回新加坡,讓大家來一趟慢車之旅。
    2016/06/24 18:35
  • 部落客騎單車環島! 發現路線「5大」缺失

    單車部落客陳忠利用年假9天的時間,和妻子騎單車體驗環島,從新北市出發再從宜蘭回來,途中用影片紀錄台灣美景,但發現這些路線有不少缺失,包括標線指標數量不足,還沒有反光,連岔路指標的位置都不對,事後交通部也承諾會對此做改善。
    2016/04/18 13:24
  • 想證明Ubike也能環島 騎4天租金7千元

    騎單車環島可能很多人都挑戰過,但有人卻是騎著「UBike」環島,創下台灣第一人的紀錄,這位單車達人叫做許承宇,曾經跟著柯P一起挑戰一日雙塔,這回他租借UBike挑戰4天環島,租借費用就花了7千多元,但之前也有人租借UBike上武嶺引發質疑,許承宇就說只是想向大家證明,單車環島不需要騎很好的車。
    2016/03/13 18:15
  • 年長者單車環島風 訓練核心肌群防抽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已經56歲,一天之內從台北到高雄騎了380公里的路,還比預定時間早一小時完成,不過專業健身教練也提到,年長者挑戰長途騎車環島,事前的肌耐力訓練是必要的,透過深蹲和弓箭步訓練加強核心肌群,另外裝備也很重要,年長者可以攜帶心跳帶,監控騎車時的心跳次數並調整騎車速度,才能騎得安心又健康。
    2016/01/10 13:46
  • 全長968公里! 單車「環島1號線」看指標遊台灣

    交通部規劃的全台第一條「自行車環島1號線」在30日正式啟用,全長968公里,以松山車站為起點,省道公路為主要幹道,交通部在路線規劃上沿線設置路標,標榜不用看地圖,只要看指標就可以輕鬆用9天完成單車環島之旅,不過像是在都市地區還是會碰上車流量多的問題,汽機車還是得多禮讓。
    2015/12/31 13:59
  • 帶著女兒單車環島 郭富城微電影有洋蔥

    港星郭富城接拍改編真人真事的微電影,他詮釋帶著女兒騎單車環台的父親,片中除了台灣美景,同時也拍出父女之間的真情流露,讓許多網友看完都感動落淚,這不是郭富城第一次演父親,雖然單身但郭富城就是有辦法,用演技感動觀眾,微電影20日PO上網,已經超過百萬人點閱2千人分享。
    2015/09/22 19:28
  • 台自行車價高質精 產值全球第2僅次大陸

    台灣自行車產業的產量和產值,都在全球都有相當好的表現,2014年產值世界第二,高達台幣872.5億元僅次於大陸,成長的動能來自於,自行車零件出口約10.35億美元的挹注,台灣自行車產業蓬勃發展,加上有良好的騎車環境,從小朋友到大人,不少人都有過單車環台的經驗,預估一年大約有一萬人次用環島來挑戰自我。
    2015/08/05 21:05
  • 36位畢業生單車環島 隨團領隊遭輾慘死

    台中明道中學替36位畢業生舉辦單車環島旅行,車隊23日經過北宜公路48.8公里附近時,旅行社隨隊的曾姓男子,為禮讓後面貨車先通過,從右避開騎到路肩,卻因為柏油路與水溝蓋的高低落差導致重心不穩,向左摔倒後,被大貨車當場輾過頭部,意外慘死。
    2015/06/24 19:08
  • 德商保險公司募發票助長者 歡慶20年

    德國外商保險公司深耕台灣20年,特別走訪20個別具跨時代的人物故事,記錄他們的堅持與創新精神,6月號召單車環島,募集發票和尿布給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
    2015/05/14 10:29
  • 截肢拚環島 遇「鴨霸」客運切斷車隊

    從小手腳截肢的郭韋齊,挑戰16天單車環島旅行,行經彰化時,一輛客運車從內側車道突然切到外側,還按喇叭,硬是把車隊從中截斷,後方護航的重機騎士回按喇叭大罵「太鴨霸」,客運公司表示,若調查後確認影響用路人安全會懲處駕駛,也會跟車隊道歉
    2015/03/26 12:46
  • ​你環島我借車!鐵馬遊台免租 交日記當回饋

    想挑戰單車環島,卻受限裝備裹足不前嗎?現在有人免費提供腳踏車讓你環島!提供腳踏車的車主蛙大,自己在17歲那年完成環島,過去曾當過科技業主管,轉當自由作家後,推出單車環島贊助計畫,自掏腰包添購登山腳踏車,所有相關裝備幫你準備到好,報名立刻能上路,一個人只要交單車清潔保養費,並且回程繳上一篇環島日記
    2015/02/23 16:39
  • 全台首條「單車國道」年底完成 9天就可環島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自行車越來越盛行,在台灣各地也有著享譽國際的風景,政府單位也規劃了許多特色的自行車道,讓騎乘者可以御風而行,而在今年底,更將會有全台第一條「單車國道」,騎著鐵馬就能環島,也不用顧慮安全問題
    2015/01/19 11:09
  • 311震災送暖 日本嬤騎車環台致謝

    一位來自日本的阿嬤,來台騎車環島11天,不是單純來玩,而是要感謝台灣,在日本311震災時的幫忙,她帶著一百多封日本學生的感謝卡,送給路上遇到的台灣人,但台灣民眾也熱情回應,到每個地方都有車友串聯陪騎,還提供住宿,讓阿嬤相當感動
    2014/12/12 07:33
  • 挑戰39天單車環美 台車手壯遊圓夢

    在台灣,單車環島已經成為一股風潮,但有一群人正在實現單車環球的夢想,由單車旅遊達人陳守忠帶隊,從2011年開始陸續橫跨中亞和歐洲,今年他們要再度挑戰,以39天騎單車橫跨北美的計畫,完成環遊北半球的夢想。
    2014/08/06 15:52
  • 台超商破萬全球第1 單車環島客成商機

    在高雄市內門區,是單車族以及重機車友們常出沒的地方,超商業者也將這一帶視為重點地區,車友們就靠超商來補充流失的水分能量,以及作為中繼站來休息,業者把第5000家門市設立在內門區,更有許多專屬車友的服務,像單車停車架,還有能量補充專區,上頭有比平常多1倍數量的香蕉以及能量飲!
    2014/07/12 18:50
  • 「鐵馬+鐵道」輕鬆環島! 百人團半月完售

    單車環島過去幾年相當夯!很多人是跟三五好友一起揪團,騎單車全台跑透透,但這樣的走法,體力很重要,因此不少是年輕人,近期有旅行社就打出「鐵路加鐵馬」雙鐵環台,業者選定幾個能騎車又有風景的景點,先搭火車到最近的車站,再騎腳踏車慢慢欣賞美景,跟一般環島大部分都騎在公路上相比,感覺很不一樣,2012年剛開始時,只有一團,因為想參加的人團,每年都倍數成長,今年夏天有四團,近500個名額,甚至有不少陸客也感興趣。
    2014/06/05 19:44
  • 大學生暢遊台灣 校園美女現身支持

    許多大學生都喜歡自助環島,像是單車環島或者搭便車。
    2014/05/28 0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