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喜劇女神 結果共8筆

  • 曾莞婷成單親媽「母子首度同框」 停拍八點檔主因曝光

    公視兒童情境喜劇《什麼都沒有雜貨店》,改編自兒童文學作家王宇清同名作品,由「音樂鬼才」朱頭皮飾演雜貨店靈魂人物「旺伯」,最重要的兒童主角則由在網路擁有高人氣的10歲「療癒系歌手」胖球和親妹妹斯拉、新銳童星謝以樂、鄒暟澐擔綱,並由擅長兒少戲劇題材的導演李權洋執導,「台劇女神」曾莞婷則受劇本吸引,客串演出將孩子託養在雜貨店的單親媽媽。
    2024/02/03 07:00
  • 劉德華影片現身顧寶明追思會 憶暖舉「他要我別這麼拚」

    「喜劇泰斗」顧寶明今(24)日舉辦「安可,顧寶明!」追思會,戲劇女神林依晨也錄影片感謝顧寶明為演藝圈的貢獻,「您一直都在本業上兢兢業業,創造了無數的經典角色,讓我們這些後輩以您為標竿,希望能夠習得您,哪怕一點點對戲的敬業、敏銳還有執著」,同時也提到,沒有機會和顧寶明合作,成了莫大的遺憾,她直說:「但是在2年多前與您在國父紀念館的短暫相遇與交談,就是我心中最珍貴的回憶,希望你在遙遠的國度一切安好」。另外劉德華、任賢齊與吳尊也有錄製影片追憶顧寶明。
    2022/04/24 12:38
  • 女神心中的女神是她! 曾莞婷首曝「愛慕心情」:她好美

    「台劇女神」曾莞婷在TVBS戲劇《機智校園生活》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受到觀眾們稱讚,更封她為「被顏值耽誤的喜劇演員」;被視為完美女神的她,也首度透露自己心目中的女神人選,直言:「她散發出女神光芒,她好美!」
    2022/01/26 13:35
  • 「韓劇女神」回來了!全智賢挑戰懸疑劇 李英愛搞笑登場

    韓劇女神強勢回歸!全智賢扮演智異山的捍衛使者,挑戰懸疑電視劇,瀰漫驚悚氛圍的預告片一釋出,立刻引發關注;另外李英愛睽違4年再度出演小螢幕,一改往日氣質形象,這回走「搞笑風格」挑戰偵探喜劇,粉絲相當期待。
    2021/10/04 13:13
  • 「腦公」走港片懷舊風 融入賭神、破壞之王

    蔡依林睽違四年發新專輯,第二波主打歌《腦公》MV有許多懷舊的港式元素,向80、90年代多部經典港片致敬,有《與龍共舞》、《賭神》、《破壞之王》等經典港片橋段,還找來喜劇女神吳君如和大陸男星鄭愷跨刀助陣,而Jolin則化身清純港妹向吳君如詢問姻緣,MV充滿濃濃復古懷舊味。
    2019/01/28 17:59
  • 蔡依林邀吳君如拍MV! 致敬80年代港片

    Jolin蔡依林的新歌《腦公》,歌曲還沒正式推出MV,已經有了傳唱度,今天曝光預告,特別以八零年代經典港片為主,復刻香港茶餐廳場景及港片造型,還找來喜劇女神吳君如跨刀,歌壇吹起一片復古風,像是黃子佼、玖壹壹也都推出復古MV。
    2019/01/24 18:24
  • 80年代女神閃嫁為愛息影 林以真20年後近況曝光

    80年代電視劇女神林以真,靠著《家有仙妻》、《黃飛鴻與十三姨》、《財神爺報到》等喜劇紅透半邊天,但正當紅時遠嫁美國,與台灣娛樂圈斷了聯繫。但現年52歲的林以真日前曝光近照,容貌與20年前相去不遠,歲月並未在她臉上留下太多的痕跡。
    2019/01/10 09:01
  • 柯佳嬿跑到腿軟 魚干女登國片票房冠軍

    柯佳嬿在《五星級魚干女》的不計形象、瘋狂搞笑演出,被鄉民力讚是台灣新生代「喜劇女神」,電影口碑零負評,PTT討論熱度破表。讓人感動的是,有北投的觀眾在電影放映後,起身向導演林孝謙致意,感謝他以最美方式訴說溫泉北投的故事。
    2016/03/22 0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