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心中的女神是她! 曾莞婷首曝「愛慕心情」:她好美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13:35
曾莞婷首曝心目中的女神。(圖/LiTV、 曾莞婷工作室提供)
曾莞婷首曝心目中的女神。(圖/LiTV、 曾莞婷工作室提供)

「台劇女神」曾莞婷在TVBS戲劇《機智校園生活》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受到觀眾們稱讚,更封她為「被顏值耽誤的喜劇演員」;被視為完美女神的她,也首度透露自己心目中的女神人選,直言:「她散發出女神光芒,她好美!」

更多新聞:Lulu跨年「露屁股蛋」遭嫌!吳宗憲火大嗆:有礙觀瞻

 

曾莞婷心目中的女神是媽媽小蜜桃!(圖/LiTV、 曾莞婷工作室提供)

總是把自己維持最佳狀態、與「美」劃上等號的曾莞婷,令不少人好奇「女神心目中的女神是誰?」她俏皮的說:「小蜜桃!你們知道小蜜桃是誰嗎?就是我媽!哈!小蜜桃是她的藝名,我覺得我媽非常樂觀,常常做很多的善事,因為她覺得『我留這麼多錢沒有用,我就是要每天過得很開心、很快樂!』所以她常常去做一些公益,散發出那種女神光,很爽朗的笑聲,我就覺得…天哪!她好美喔!」

更多新聞:母湯!王彩樺「急約小鮮肉」後台交流 再為這事拋棄愛子

 
不管是拍戲還是副業,曾莞婷都親力親為一步一腳印。(圖/LiTV、 曾莞婷工作室提供)

至於自己的理想型,曾莞婷坦言對方一定要很孝順,「孝順對我來說很重要,畢竟現在只有我跟媽媽,我覺得一個孝順的人,基本上他的品行就不會差到哪裡去,再來就是愛運動,有點幽默感,我本身是比較冷漠型的,所以希望可以有點正向陽光的男孩,可以帶領我走入快樂的領域!還有正能量,我不喜歡交往對象個性太過陰沉或陰暗,這樣每天跟他在一起壓力會非常大,所以我覺得正能量也很重要喔!」

重視家人的曾莞婷,過年預計要好好陪伴媽媽跟狗狗!(圖/LiTV、 曾莞婷工作室提供)

聊到今(2022)年年假的計畫,曾莞婷透露過年行程排不少,剩沒幾天可以休息,重視家人的她表示會把休假都留給媽媽與12歲的狗狗bubu,她感性的說:「媽媽與狗狗年紀都大了,讓我更格外掛念,所以只要有空,我絕對陪伴著他們,『一家人』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曾莞婷#女神#孝順#理想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1

0.1760

0.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