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善化 結果共277筆

  • 黃偉哲鬆口! 台南加碼振興券「抽房子」有著落了

    振興五倍券推出在即,台南市長黃偉哲鬆口,將比照先前三倍券,辦抽獎活動,如果民眾拿到台南,使用振興券消費,上網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到「善化區新屋」,善化區拜南科所賜,去年房價一坪20萬,今年漲到一坪35萬,要是抽中房子,再轉手出售,還有機會大賺一筆。
    2021/08/31 17:29
  • 三合院大白天起火!疑房客兒子二度縱火燒屋燒傷自己

    台南市善化區一處三合院傳出火警,不僅房間的床墊全燒毀,廚房也著火,燒得一片焦黑,房客的兒子臉部、手腳有燒燙傷,被緊急送醫救治,還好火勢很快就被撲滅了!但房客夫妻很焦慮,他們說是情緒不穩的兒子縱火引發火警!
    2021/08/13 19:47
  • 台南三合院火警 男子疑開瓦斯燒傷送醫

    台南市善化區一處三合院民宅今天上午發生火警,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發現屋內人員都及時逃出,並將一名受傷男子送醫,初判為受傷男子開瓦斯點火釀禍,詳細原因還需進一步追查。
    2021/08/13 11:54
  • 台南打疫苗LINE登記 4大型接種站預約踴躍

    台南市政府開發「台南打疫苗」LINE登記預約,昨天開打預約全滿,市政府一口氣再增設3個大型接種站,依舊踴躍,僅剩善化慈濟基金會接種站還有約1000人名額。
    2021/07/09 13:28
  • AZ疫苗台南3大接種站開打 每日可達7200人次

    台南市政府昨天收到首批日本捐贈的阿斯特捷利康(AZ)新冠肺炎疫苗,今天在新營、善化、東區3個大型接種站展開第1類到第5類優先對象接種,每天最大量能可達7200人次。
    2021/06/13 12:16
  • 過世嬤最愛披薩!必勝客店員「窩心暖舉」惹哭孫女:很感謝

    「我要抱怨善化的必勝客,窩心到我很想哭」,一名女子發文表示,已經過世的阿嬤生前吃素,不愛碰年輕人的食物,唯獨最喜歡吃披薩,她昨(20)晚鼓起勇氣致電給善化必勝客,希望店家能特製一份「素食披薩」讓阿嬤在百日時享用,原以為會被拒絕,沒想到店員竟然爽快地答應,並在上午11點營業時間之前製作完畢,讓她感動到快哭出來。
    2021/05/21 22:21
  • 辛苦錢沒了!熟客訂160顆肉圓棄單 知名肉圓攤忍痛報銷

    台南善化有一間經營30年的肉圓攤,生意很好,前幾天收到一名女熟客電話,一次訂160顆手工肉圓,約好了時間取餐,老闆娘一大早就開始準備食材,一個個手工包餡,好不容易完成,結果女客人時間到了沒出現,打電話也不接,因為怕客人隨時會來拿,老闆娘也不敢賣,最後放到壞掉,只能全部報銷。
    2021/05/07 19:20
  • 台南最有錢「蓮潭里」 南科新貴集中、幼兒增加

    台南善化區的蓮潭里,拜南科所賜,成為台南最富有的里,居民平均年所得達168萬,每月人口成長超過1%,人口比例由青壯年最多,是全台南最年輕、生育率最高的里,原本學區內的小學成了管制學區,有鑑於此,還開闢另一間分校。
    2021/04/27 18:12
  • 疑工程款糾紛!包商持榔頭闖屋內 槍殺保母後自戕2人身亡

    台南善化區發生槍擊命案,一男一女頭部中彈身亡,雙方疑似為了建屋工程款發生糾紛,身為包商的男子,當天帶著改造手槍,又拿榔頭破壞門鎖,闖進女方家中槍殺後再自戕,但當時屋子裡,除了擔任保母的女死者,還有三位1到2歲的幼童,嚇得他們嚎啕大哭,警方也在嫌犯身上找出遺書,懷疑可能是預謀犯案。
    2021/04/23 19:05
  • 快訊/台南善化驚傳槍案 1男1女倒臥腦部中彈

    台南善化今天中午11點多發生槍案,據了解屋內有1男1女倒臥血泊,2人疑似都腦部中彈,善化警方獲報趕往處理。
    2021/04/23 13:04
  • 台南驚爆槍擊!男女「腦漿外溢」倒臥在血泊雙亡

    台南市善化區今(23)日上午11時發生一起槍擊案,屋內1男1女倒臥在血泊中,腦部都疑似中彈,腦漿甚至外溢,警方到現場處理時,兩人已經明顯身亡,案情正進一步釐清當中。
    2021/04/23 12:49
  • 善化黃昏市場屢遭竊 食物、塑膠袋皆不放過

    台南善化區一處黃昏市場,最近不少攤販遭小偷,把食物、塑膠袋都偷走,甚至有連市場裡的搖搖馬零錢箱也被破壞,還有一攤賣玉米的,碰見可疑人士一直盯著零錢箱看,之前也碰過有人找了錢故意掉在地上騙錢,或是直接偷走紙鈔,轄區員警不敢大意,主動展開調查。
    2021/01/29 21:31
  • 非詐騙!黃偉哲抽出2美宅大獎 得主難置信

    台南三倍券消費發票登錄破66億,市長黃偉哲抽出了最大頭獎「輕豪宅」的2名得主,她們幸運獲得了善化及新市區,價值5、600萬元的房子,在接獲市長call out通知時,2人一度難以置信,紛紛質疑市長惡作劇,甚至是詐騙集團!
    2021/01/04 12:30
  • 排長龍!台南薑母鴨、牛肉湯名店 天冷人氣旺

    元旦連假遇上寒流來襲,台南聞名的牛肉湯店及薑母鴨名店,湧入大批人潮,搶著要喝一碗暖呼呼的熱湯!其中,位於永康區的薑母鴨老店已經有20年的歷史了,顧客大排長龍,一排就要30分鐘起跳;而在安平區的牛肉湯店,標榜現宰溫體牛肉從善化直送,淋上熱湯超鮮美,一樣吸引滿滿人潮,顧客說,排20分鐘就吃到,實在很幸運!
    2021/01/02 11:51
  • 台南善化翻轉中 台積電寫下南方新經濟

    台灣三大科學園區當中,除了剛滿40歲生日的竹科外,南科園區在台積電進駐後,也翻轉周邊產業,帶您看看,古都台南從科技、房產到教育,如何蛻變。
    2020/12/24 21:08
  • 路況不熟遇大轉彎!轎車撞電桿起火 6人傷

    台南市善化區傳出轎車撞電桿意外!一輛轎車在大轉彎時,年輕駕駛疑似對路況不熟,撞擊電線桿,把電箱撞飛了,車內乘客也彈飛,轎車車頭一度還起火燃燒,車上6名年輕人全骨折受傷送醫。
    2020/10/16 13:02
  • 車輛暴衝?上班途中撞破民宅大門 嚇壞屋主

    台南善化8日上午,上班時間,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小客車失控,先擦撞到路邊一輛計程車,最後還撞破一戶民宅大門,把民宅的鋁門落地窗撞毀,嚇得屋主衝出來,54歲的陳姓駕駛沒有酒駕,自稱是車輛突然暴衝,才會發生意外,但是確切原因有待調查。
    2020/09/08 20:38
  • 別看了!邊騎車邊滑手機 撞電桿倒地險被輾

    台南善化發生一件機車自撞事故,原因竟然是手機造成的!騎士左手拿著手機,緊盯不放,完全沒注意行車狀況,直接撞上電線桿,連人帶車倒在地上,一旁行進中的汽車,差一點就撞上他,不過機車騎士起身時,還拿著手機一直看,似乎手機裡的東西,比車禍更重要。
    2020/08/10 21:14
  • 芒果爺有房有地!台南人曝慣竊黑歷史:他是知名頭痛人物

    台南善化一名胡姓老爺爺為了出車禍的老婆,獨自出來擺攤賣水果賺錢,卻在10日傍晚遭58歲的羅姓男子拿芒果砸頭,事件曝光後立即引爆眾人怒火,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並將羅男逮捕送辦。但有台南人跳出來爆料,其實這名爺爺算是當地的頭痛人物,過去有多次不良紀錄,經常喜歡偷農民的蔬果拿去販賣,呼籲大家不要濫用愛心了。
    2020/07/12 14:08
  • 惡劣!拗試吃不成拿芒果砸老爺爺 嫌犯落網

    台南一名近80歲的爺爺,在善化市場擺攤賣芒果,疑似不給試吃,竟然被拿芒果砸頭,年邁的他滿身芒果渣,看了讓人鼻酸,網友把照片po網後,警方全力追緝,在11日晚上將58歲的羅姓嫌犯逮到。他說是爺爺占據他平常擺的攤位,才要求爺爺給500元租金,過程中,他偷了爺爺的芒果,現在要被依竊盜及違反社維法送辦。
    2020/07/12 12:29
  • 欺負人!八旬翁菜市場兜售芒果 慘遭醉男砸頭

    台南有一名80幾歲的阿伯,騎機車在善化菜市場的四周兜售芒果,遭到一名疑似喝了酒的男子拿芒果砸頭,這男子一會兒要芒果吃,一會兒跟阿伯收擺攤的錢,阿伯不從,竟然被砸得滿身都黃澄澄的,還好現場有攤販見義勇為出面制止,現在,警方正全面追緝動手欺負阿伯的男子。
    2020/07/11 22:23
  • 台南老翁菜市場賣芒果遭砸 警方追查偵辦

    台南市胡姓老翁昨天在善化區菜市場旁賣芒果,突遭1名騎單車的男子問價,老翁好心送對方1個芒果,卻遭對方拿芒果砸,還順手偷了2個芒果,老翁雖不提告,但警方已著手偵辦。
    2020/07/11 15:11
  • 擺攤養家被砸頭!台南爺「全身芒果渣」呆坐地 眾人氣炸

    台南一名至少85歲的老爺爺因為老伴出車禍,只好每天辛苦擺攤賣水果養家,昨(10)日老爺爺好心送了1顆芒果給客人吃,沒想到居然反被對方拿芒果砸頭,甚至還趁亂偷走2顆芒果,導致老爺爺全身上下沾滿了芒果渣,神情落寞地坐在超市門外休息。有網友看不下去將事發過程PO上網,掀起一片撻伐聲浪,目前台南警方也已經主動介入處理。
    2020/07/11 10:15
  • 六都搶3倍振興券! 台南送500萬2房新屋

    為了配合振興三倍券上路,各地方政府紛紛祭出加碼活動,其中台南市府更砸下重本,推出「抽獎送房子、送車子」等超狂大禮,台南市長黃偉哲還親自帶參觀頭獎禮物,台南市府選定善化在南科旁邊的新房一戶,價值約500萬元,相當大手筆!
    2020/07/03 14:34
  • 花1年追回欠款 反遭對方半天內8度飆罵

    台南善化一位黃先生,一年前隔壁鄰居裝潢,其中一名工人主動上門攬生意,要幫忙油漆外牆,沒想到收了1500元訂金後,就人間蒸發,直到一年後,他才找到油漆工住家逼對方還錢,沒想到還了錢,卻在12小時內8度到黃先生住家門口騷擾罵人,讓他不堪其擾。
    2020/06/20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