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唐僧 結果共35筆

  • 扮玄奘被讚顏值高 黃曉明獨走取經路

    男神黃曉明為了新電影大唐玄奘剃光頭,但顏值一樣很高,被譽為最帥唐僧,不過帥唐僧可沒那麼好演,在橫店頂著四十度高溫,還要披袈裟在沙漠中行走,黃曉明也說是身心都相當煎熬,為此黃曉明還吃素背心經,還查了不少歷史資料,就是想要和以往唐僧做區隔。
    2015/08/03 11:28
  • 【FOCUS新聞】中印首腦「故鄉」外交 莫迪訪陸「西安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到訪中國大陸的印度總理莫迪,第一站沒選北京,而是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老家西安,這也是習近平很罕見的在北京以外的地方接見外國元首,有意凸顯兩國的友誼,定位為「家鄉外交」。大陸擺出大唐古禮迎接莫迪,不斷強調唐三藏到印度取經的故事,拉近彼此的距離,大陸廣電總局也搭這個時機宣布,兩國今年將合拍3部電影,其中唐僧的故事就分兩部,中印從文化著手,避開邊境爭議的尷尬話題
    2015/05/15 21:17
  • 何家勁PO警照反佔中 袁詠儀勸學生回家

    香港藝人紛紛聲援佔中,現在除了知名「綠葉演員」許紹雄現身力挺學生,同時也出現不一樣的聲音,像是曾演出包青天「展昭」的何家勁就在微博PO上一張自己穿著警察制服敬禮的照片,表明立場「反佔中」,在周星馳電影中因為飾演碎碎唸唐僧唸出名的香港資深藝人羅家英,就跟袁詠儀一樣,希望學生及民眾平安回家。
    2014/10/06 17:22
  • 星爺電影「碎唸」唐僧 唸到航空公司認錯

    曾經在周星馳《東遊記》電影中飾演唐僧的港星羅家英,在片中因為很會碎碎念,念到星爺跟牛魔王跟班都受不了,角色鮮明,沒想到現實生活中,羅家英也因為班機延遲3小時,發揮碎碎念功力,讓航空公司不得不出面道歉。
    2013/10/27 12:29
  • 「金箍棒」神曲! 龔琳娜夫婦扮唐僧悟空

    繼「法海不懂愛」之後,大陸神曲天后龔琳娜又有新神曲了,這回與老公合作新歌叫「金箍棒」,夫婦倆在湖南春晚中表演,龔琳娜扮孫悟空,她老公則打扮成唐僧,2個人一搭一唱,又掀起新話題。
    2013/02/05 17:07
  • 人民幣新玄機 暗藏西遊記人物臉譜

    大陸網友眼真的很尖,繼上次發現人民幣百元紙鈔上,有跪拜貓的圖騰後,現在又有網友發現,人民幣50元紙鈔上,竟然藏有西遊記人物,唐僧、孫悟空、豬八戒都有,經過一番描繪,西遊記師徒4人,還都是Q版的臉譜。
    2012/02/20 17:54
  • 陸現代唐僧 三步一叩拜見六祖真身

    最近大陸有一位通慈禪師,從山西五台山開始,三步一叩首,花了8年時間,走了4千公里路,抵達廣東南華寺,只為了參拜六祖慧能真身,並祈求世界和平,這樣的虔誠,被譽為「現代唐僧」。
    2011/10/17 13:32
  • 【中國進行式】形勢催人變! 千百年雜技求存直擊

    大陸的雜技表演,已經有2千多年歷史,雖然技藝精湛,但時到今日,為了能持續吸引觀眾目光,也必須不斷求新求變。雜技戲劇化,就是一種重要的嘗試,接下來我們的記者前往廣州,要帶您去欣賞,當地雜技團,要怎麼融合綢吊、跳火圈等各種技藝,在沒有一句台詞的情況下,成功詮釋中國傳統名著,西遊記。 ◎10年水來火去練功夫 最怕要做戲 華麗場景,精緻的服飾,再加上眾多美女,讀過西遊記的觀眾都能一眼看出,台上要演的是,唐三藏師徒4人,闖進了女兒國,故事雖然老套,但真正要讓觀眾值回票價的,是截然不同的表演形式。 ◎陸雜技拚人海戰術 1角色七個人撐 無論內心戲,還是動作場面,分成四幕,長達1個半小時的演出,沒有任何一句台詞,驚險的動作讓觀眾看得過癮,但對於台上這些演員來說,要隨時顧到臉上的表情,其實比已經練的十幾年的危險動作,更難。廣州雜技團演員:「一般要是演鋼吊的話,就不用做一些,這些都是蜘蛛的類型嘛,這樣就顯得妳女王,蹂躪唐僧的這種感覺這樣,這個就是我們還要有,技巧的動作在裡面,還要有表演的成分,因為我們不能說話,不像演員妳可以跟他說,人家觀眾就能懂,但是我們就是不能說話,然後妳把動作告訴觀眾,妳在幹什麼,這是比較很難的。」 ◎時代變了 陸雜技vs.進口馬戲誰奇 廣州雜技團演員:「差異就是根據導演的要求,讓我們加一些表演啊形體啊,包括表情上面的一些表演,開始會不太適應,因為原本就是技巧亮相,然後收下場。」 廣州雜技團演員:「演唐僧(的演員有一次),他掉下來了,但是他還是很敬業,就剛好造型是摔傷的感覺,他剛好也摔傷了,還是很痛,但還是滾到旁邊去,演得更逼真。」
    2009/08/23 16:46
  • 「肇星開講」 記者會李肇星談心路

    大陸外交部長李肇星在下午舉行中外記者會,不但談國際局勢,各方記者對他本人更感興趣。而他話匣子一開,從國際關係講到唐僧取經,不過有個小插曲是,當台灣記者問到,他在台灣很有知名度時,不知道是不是李肇星只聽到翻譯講了「popular」這個字李肇星說,很高興聽到自己在台灣很受歡迎。
    2007/03/06 19:41
  • 謝霆鋒扮多情唐僧 時尚感十足

    港星謝霆鋒挑戰新的電影角色,在新片「情癲大聖」當中,飾演唐三藏。這個搞笑版的唐三藏,戲中還跟醜女大談戀愛,到底香港小天王謝霆鋒扮唐僧,看起來怎麼樣?帶你先睹為快。
    2005/08/16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