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和音 結果共254筆

  • KTV設「透明歌唱室」 民眾體驗「唱到忘我」

    最近有不少民眾發現,在KTV大廳竟然有透明的單人歌唱室,是要跟KTV打對台?裡頭的麥克風和音響,都跟真的錄音室幾乎是一模一樣,原來是有音響業者,為了宣傳自家的商品和KTV業者合作,設置了單人歌唱空間,讓民眾免費體驗,雖然在大家面前唱歌有點害羞,但透明的設計還是吸引不少民眾前來體驗。
    2015/12/03 18:55
  • 秀新鮮、拚創意 簡單生活台中登場

    一年一度的簡單生活節,這次在台中登場,玲瑯滿目的創意市集和音樂節活動,要讓民眾自在慢活。
    2015/11/09 23:00
  • Jolin開唱有請五月天 主唱阿信「過敏」缺席

    蔡依林加場4場演唱會順利成功,最終場特別來賓找來五月天,不過主唱阿信卻因為過敏缺席,也讓蔡依林大虧阿信一聽到蔡依林的名子就會大過敏,而團員瑪莎也虧阿信不會樂器,來也只是唱和音,剛好這次過敏逮到機會,可以和其他團員跟蔡依林一起組成五月花。
    2015/11/09 12:48
  • 高雄更浪漫了! 捷運出口變身「小羅浮宮」

    高雄捷運通車營運7週年,日前美麗島車站才推出「光之穹頂(Dome of Light)」動態版,運用燈光和音樂,每天定時上演光炫秀,現在又將引進法國羅浮宮玻璃金字塔藝術概念,把1號及3號出口裝上金黃燈具,呈現溫暖氛圍,看起來就像法國羅浮宮的金字塔般,讓高雄街頭更吸睛浪漫,也讓美麗島車站再度成為高雄捷運中的新亮點。
    2015/10/12 14:26
  • 13首傳唱曲目 為《美女與野獸》音樂劇添色彩

    迪士尼音樂劇《美女與野獸》中,不可或缺的的重要元素 就是舞蹈和音樂,整齣音樂劇總共有13首曲目,其中包含6首奧斯卡獲獎歌曲,還有6首新作品,搭配舞蹈演出,讓這齣音樂劇更具有生命力。
    2015/07/20 19:49
  • 八仙善款誰用? 自救會內部分派嗆告

    八仙塵爆意外湧入大筆善款,但錢怎麼用內部出現歧見,日前爆出爭議發言的傷患家屬唐美娜等人認為不該撥給醫護,但以林緯為首的另一派人馬持反對意見,現在雙方互相角力,7月12日開會的影片和音檔也流出,網路上更點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極力護航貪婪的唐美娜」,針對意味很濃厚!
    2015/07/15 18:09
  • 驚魂50秒!2次粉塵爆炸 遊客踩著火逃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案,最新的影片曝光!一名在舞台的民眾完整拍下起火過程,當時,左右兩側的工作人員,開氣瓶將彩色粉末噴灑到空中,接著靠近燈具和音響的位置,先後發生兩次爆炸,遊客被火焚身,急得往後跑,結果粉塵又被濺起,零星火花造成許多小規模的爆炸,有人被燒得倒坐在地上不斷哀嚎,從爆炸到火全部熄滅只有短短的50秒,事後現場不斷有人大喊「水水水」,場面怵目驚心!
    2015/06/30 12:39
  • 馬毓芬歌手轉幕後 天王天后御用和音

    說起馬毓芬音樂界名氣響亮,他不只是音樂製作人、和音老師,還是音樂人馬兆駿的親妹妹,最早以歌手身分出道,後來轉幕後當製作人,不少天王天后,像是張惠妹、蔡依林、王力宏等人都曾指名找她合音。
    2015/06/21 13:45
  • 竇靖童發表新英文歌 嗓音媲美媽媽王菲

    王菲和音樂人竇唯的女兒竇靖童繼承了父母的音樂才華,先前就曾在網路上發表自創歌曲,自彈自唱獲得好評,20日她又在微博po出新歌,不論是音樂風格或面對鏡頭時的某些神韻,都讓網友覺得很有媽媽王菲的影子
    2015/05/21 12:04
  • 奧斯卡風向球 「年少時代」奪3獎大贏家

    (圖/達志影像/路特社)   被喻為奧斯卡風向球的金球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63歲的男星米高基頓首次入圍金球就以《鳥人》奪下影帝寶座!雙雙入圍戲劇和音樂喜劇類的茱莉安摩爾奪下戲劇類影后,她領獎時激動落淚,熟男帥哥喬治庫隆尼獲頒終身成就獎時,他不忘感謝新婚妻子,在金球獎大曬恩愛
    2015/01/12 20:13
  • ​金球官網搞烏龍 測試秀最佳影片得主

    金球獎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明天早上登場,不過得獎名單疑似提前外洩,官網上竟然出現戲劇類和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的得獎作品,雖然網站很快就移除,但已經引起外界討論
    2015/01/11 11:43
  • 勵志!英截肢女歌手 MV戴時尚義肢熱舞

    ▲(圖:達志影像/TPG)  英國模特兒Viktoria Modesta,15歲因病左腳截肢,但她沒放棄時尚工作和音樂夢,戴著義肢出席各種場合,甚至登上殘障奧運表演,英國電視台,出資900萬元台幣,幫Viktoria Modesta拍MV,在MV中她戴著發光義肢跳舞,顛覆大家對冰冷義肢的想像
    2015/01/06 11:14
  • 另類跨年! 電光夜跑、露營野炊迎2015

    而如何迎接2015年呢?少了煙火、少了人潮,有另類過節氛圍。像是在南投清境,每年都湧進許多遊客一起倒數,而這裡就是用星空,關燈、賞星星,原始美景迎接新年;武陵農場一帶也是這樣,很多人來山上露營、和當地泰雅族原住民一起唱歌跳舞倒數。當然也有人很健康,同樣有絢麗燈光和音樂,不過是揪團夜跑,歡慶2015
    2015/01/01 09:37
  • 葛萊美獎巨星Jason Mraz 四度來台開唱

    ▲圖/中央社(下同) 葛萊美獎巨星傑森瑪耶茲,第四度在台灣開唱,這回和音樂夥伴「下雨的珍」樂團,用不插電音樂形式演出,讓現場3000位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2014/11/30 23:05
  • 首座海外Hello Kitty樂園浙江落成 元旦開幕

    明年上海迪士尼即將開園,趕在它之前,Hello Kitty樂園預計在明年元旦開幕,裡頭有各式各樣遊樂設施和音樂劇的演出,而不管是迪士尼還是Hello Kitty樂園,都是針對中國大陸收入開始增加的中產階級,預計這樣的娛樂競爭將會越來越激烈
    2014/11/28 20:47
  • 柯文哲監聽疑雲 彭姓幕僚列被告限居

    台北地檢署偵辦柯文哲辦公室監聽疑雲,下午約談柯文哲幕僚彭聖韶,並且改列被告,諭令三萬元交保,但他不服裁定,並請律師具狀表示,當初是為了查辦公室資安,透過朋友找來兩名徵信業者,不知道其中一名徵信業者,疑似自行裝設T插線和音源線,事件跟他無關,後來檢方改以限制住居處分,但仍列為妨害秘密罪被告
    2014/11/23 10:35
  • 柯文哲監聽疑雲 彭姓幕僚列被告限居

    台北地檢署偵辦柯文哲辦公室監聽疑雲,下午約談柯文哲幕僚彭聖韶,並且改列被告,諭令3萬元交保,但他不服裁定,並請律師具狀表示,當初是為了查辦公室資安,透過朋友找來2名徵信業者,不知道其中一名徵信業者,疑似自行裝設T插線和音源線,事件跟他無關,後來檢方改以限制住居處分,但仍列為妨害秘密罪被告
    2014/11/22 11:48
  • 日推燈泡音響 一物多用創造空間

    現在很多人都是在外租房,居住空間有時小的跟鳥籠一樣,東西想放多一點都不行,不過日本最近推出一款燈泡,業者把音響跟燈泡結合在一起,透過手機就能操控照明和音量,而且還能當做鬧鐘,一物多用還節省了不少空間。
    2014/09/18 18:01
  • 10秒哭聲傳雲端 App翻譯嬰兒「6種情緒」

    很多新手爸媽聽到寶寶哭,手忙腳亂不知道嬰兒是哭什麼,雲林科大研發出「嬰兒語翻譯APP」,運算分析十萬筆嬰兒哭聲,根據頻率、聲調、和音量,可判別嬰兒是肚子餓、尿布濕、還是不舒服等六種情緒,這款產品在發明展中亮相!
    2014/09/18 13:54
  • 特別挑「藍」競選? 柯文哲採清新tiffany

    拚選戰、各陣營也下苦功鑽研色彩玄機,像是柯文哲最新競選LOGO,就主打內斂磚紅色,推出「改變」訴求,不過網路廣告和音樂軟性議題,柯陣營請來知名設計師聶永真團隊成員操刀,刻意挑了清新柔和的tiffany藍綠色,象徵跳脫藍綠,主攻年輕選民!
    2014/08/11 20:07
  • 【當掌聲響起】超強洗腦神曲! 冰雪奇緣全球唱翻

    音樂和歌曲在電影當中一直扮演著重要的元素,甚至引領故事情節發展,今天的「當掌聲響起」就要為您報導此刻正當紅,以及許多讓人懷念不已的電影音樂,首先來看的就是打破許多影史紀錄的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一向以歌舞音樂劇見長的迪士尼,這次除了在畫面上力求完美與華麗,更注重情節與歌曲間的融合,使劇情和音樂能更完美結合相輔相成。也因此除了大家最為熟悉的主題曲《Let it go》之外,電影中還有許多動人音樂,使得《冰雪奇緣》不只在全球大賣,連電影原聲帶也賣得嚇嚇叫,甚至獲得美國白金唱片認證,成為史上第4張有此成就的動畫電影原聲帶
    2014/06/29 20:30
  • 佯裝問音樂課程 男伺機偷名牌包

    在新竹有一名偷包大盜,從去年底開始,鎖定各種大小補習班和音樂教室,假裝女兒要學才藝,進入補習班偷走各種名牌包,警察循線追蹤,在他的租屋處總共搜出51個包包,LV、機車包都有,員警也嘖嘖稱奇。
    2014/05/30 14:29
  • 戰爭衍生商機 越南戰地旅遊正夯

    長達20年的越戰,為越南留下深刻的歷史傷痕,但戰爭的 這段過去,現在衍生出龐大商機,發展出獨特的戰地旅遊,遊客可以去參觀地下隧道,或是躲進防空洞,體驗空襲的感覺,和越戰有關的電影和音樂也在全球掀起風潮。
    2014/05/16 22:25
  • 馬克莫里斯舞團 舞蹈音樂完美結合

    當代最偉大的舞蹈大師,馬克‧莫里斯,打造最震撼人心的舞團,因為他堅持所有舞蹈表演的音樂,都是現場演奏,讓舞蹈和音樂完美融合。
    2014/04/21 17:21
  • 就是要廢核! 導演、音樂人上街頭

    藝文人士不談風花雪月,上街頭「廢核遊行」,同樣很拚,知名導演王小棣、吳念真和音樂人黃韻玲下午冒著大雨參加遊行;國片KANO劇組,演員、導演在日本宣傳電影,但不願缺席,把他們在劇場裡喊廢核的影片PO網聲援,政治人物更是把握機會,綠營要角全到齊,大遊行就像選舉造勢,連國民黨的丁守中,都跑去插花,拿著麥克風高喊「反對核四」。
    2014/03/08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