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TV設「透明歌唱室」 民眾體驗「唱到忘我」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3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最近有不少民眾發現,在KTV大廳竟然有透明的單人歌唱室,是要跟KTV打對台?裡頭的麥克風和音響,都跟真的錄音室幾乎是一模一樣,原來是有音響業者,為了宣傳自家的商品和KTV業者合作,設置了單人歌唱空間,讓民眾免費體驗,雖然在大家面前唱歌有點害羞,但透明的設計還是吸引不少民眾前來體驗。

記者藍于洺:「我問天,我問天。」

戴著耳機對著專屬麥克風,跟著旋律唱歌眼前還有歌詞MV,透明空間設備齊全就像是間小小錄音室。

體驗民眾:「終於聽見下雨的聲音。」

民眾唱的渾然忘我絲毫不管旁人眼光,這透明K歌室可是設在KTV大廳,難不成直接來搶生意?想體驗拿起手機掃描QR-CODE就能免費體驗,原來是音響業者為了宣傳自家音響和錄音設備,設置單人歌唱室。

體驗民眾:「他面對的是螢幕,自己陶醉在自己的聲音裡面,還有伴奏裡面,等不到包廂的話,還可以先在裡面唱一下歌。」

原來現在有越來越多民眾,會打造家庭劇院、練唱室,像是無線操控懸掛音箱,家庭式音響設備著重小空間居家設計,透過藍芽連結就能使用,環繞音響效果適合看電影聽音樂,輕巧設計銷量佔了3成。

音響業者程韋傑:「可以用無線藍芽,配合上現在非常夯的行動裝置,利用藍芽播放音樂或是成為它的遙控器。」

音響不再「以大取勝」,不佔空間簡單設計,業者出奇招用透明空間,搬出錄音室爭曝光要大搶「美聲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TV#錄音室#音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0

0.0687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