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風向球 「年少時代」奪3獎大贏家

記者 顏偉哲 彭惠筠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2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35


(圖/達志影像/路特社)  

被喻為奧斯卡風向球的金球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63歲的男星米高基頓首次入圍金球就以《鳥人》奪下影帝寶座!雙雙入圍戲劇和音樂喜劇類的茱莉安摩爾奪下戲劇類影后,她領獎時激動落淚,熟男帥哥喬治庫隆尼獲頒終身成就獎時,他不忘感謝新婚妻子,在金球獎大曬恩愛。


頒獎人艾美亞當斯:「金球獎得獎的是,米高基頓《鳥人》!」

縱橫影壇近40年,63歲的米高基頓這回終於以「鳥人」頭一次入圍金球,就抱回影帝獎,談到一路相挺的家人忍不住哽咽。金球獎影帝米高基頓:「我最好的朋友是善良、聰明、風趣、有才華、體貼、為人很周到,他就是我的兒子西恩。」

頒獎人馬修麥康納:「得獎的是茱莉安摩爾《我想念我自己》!」

囊括坎城、柏林、威尼斯大滿貫影后,女星茱莉安摩爾今年金球最風光,入圍「雙料」影后最後是以《我想念我自己》奪下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獎。金球影后茱莉安摩爾:「原本沒有人想要拍這部片,因為沒有人想看個中年女子的故事,所以我真的謝謝參與這部片的所有人。」

而今年金球「最閃」是獲得終身成就獎的喬治庫隆尼,紅毯上和新婚妻子阿拉穆丁黏踢踢,上台致詞時更不忘感謝妻子。男星喬治庫隆尼:「阿穆,不管是什麼原因能讓我們共結連理,身為妳的丈夫我深感驕傲。」

喬治庫隆尼大方曬恩愛,就連主持人也不忘開這對新婚夫妻倆玩笑。金球獎主持人蒂娜費:「(阿拉穆丁 )因為被選為三名協助聯合國調查加薩走廊戰事,所以今晚她的老公才能獲得終身成就獎。」

頒獎人梅莉史翠普:「得獎的是《年少時代》!」

今年金球最風光就屬《年少時代》,抱回戲劇類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和女配角,三項大獎被視為今年奧斯卡獎的熱門強片,金球獎得獎出爐,也讓接下來的奧斯卡入圍名單備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球獎#鳥人#米高基頓#年少時代#我想念我自己#茱莉安摩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842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