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周遊 結果共229筆

  • 阿姑代言瘦身產品? 周遊︰試用中!

    一般瘦身廠商都喜歡找美女代言,不過最近卻有廠商逆向操作,請阿姑「周遊」當代言人,周遊證實的確有2、3家廠商找他,不過都還在試用中。
    2004/10/12 18:36
  • 芭莉絲超搞笑 扮美人魚「下海」賺錢

    美國希爾頓集團繼承人芭莉絲和她的敗家好姊妹妮可,現在靠著打工周遊美國,所到之處都惹出許多笑話,這次她們來到著名的美人魚鎮,想要扮成美人魚游泳來賺錢,我們獨家帶您來看這對富家女「下海」求生的有趣過程。
    2004/08/05 12:40
  • 15歲香港少年自助旅行 周遊六國

    一名15歲的香港少年,年紀輕輕,就已經到過六個國家自助旅行,利用寒假這名少年獨自來到台灣,對於台灣人的熱情也留下深刻印象。
    2004/01/08 17:03
  • 【台灣放送】藝界大姊人直爽 表態挺扁不後悔

    邱顯辰:「聽你的心聲,等您來放送。我們今天台灣放送請到一位特別來賓來跟我們大放送,她是很資深的藝人江霞,阿霞姐。就要來討論我們最近這個很熱的話題,就是非常報導這個VCD片子。阿霞姐,就是說有人說你這樣子好像說這個光碟裡面你罵了一些人,這樣好像說是不是因為說被人家罵太久了是一種反射、一種反彈。」 邱顯辰:「不過我來問一個好像媒體的結構問題。好像從前在三台的時代,其實我以前也在三台也做過,我知道,在三台的時代因為就是沒有別家電視台就是控制住了,所以他們要怎麼做,其實三台怎麼做,做得再怎麼差的節目也一樣會賺錢。不過現在媒體已經開放了,難道說媒體開放的這個自由商業的這個機制無法給他們一個控制?好像無法有一個自然的好像淘汰,否則就是自然的激發的作用。」 江霞:「我覺得說大家如果不喜歡這一種,我的節目就沒有什麼人看,有好的節目大家應該會去看啊。對,現在是不是?所以你就會看到所有的Call-in節目它的收視率事實上都不到1啊,是不是這樣?從前大家說這種節目很有趣,如果是說有另外一種聲音的節目出來,應該會有很多人去看,很多人會去看,但是問題是說為什麼做不出來?長久以來這個媒體都是國民黨控制的,所以這裡面的人有90%可以說仍然都還在國民黨那個時代的新思維,那個舊的思維,所以你說像現在六、七年級生的小孩子,他們的想法絕對和我們不同,但是如果說今天的老闆如果不是這些老人,老闆如果不是這些老人,這些年輕人自然就有機會出來了。他們也想在主流媒體播出,但是沒空間啊,是不是這樣?好像是說如果有主流媒體還是說有線台,老闆一樣有機會去做一個類似像全民亂講這種節目出來,這一種節目,對,所以如果說老闆年輕如果說有創意,他自然就有辦法做不一樣的節目出來。所以就是說雖然說現在的媒體是因為是一個自由商業的機制,不過結構還是沒有很大的改變,結構沒有變就是說我說演藝界的製作人就好了,已經40年的電視了,你算算看,再怎麼看製作人也是那幾個,再怎麼請也是請周遊,有可能說看到一個年輕人說他今天只有30幾歲他可以製作節目?沒有啊。」
    2003/11/18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