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周興哲 結果共411筆

  • 趙岱新「背叛周興哲」捧臉甜笑放閃 黃子佼3造型:一次討回來

    黃子佼今年以與黃路梓茵(Lulu)《婚禮歌手》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他首次擔任製作人、搭檔趙岱新主持的音樂綜藝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入圍綜藝節目獎。黃子佼與搭檔趙岱新、Lulu各走一次紅毯,趙岱新白色禮服露出酥胸,氣質非常高雅
    2022/10/21 19:42
  • 周興哲求婚成功靠保時捷?「這款」一路助跑 抱得美人歸

    歌手周興哲在2019年時與大6歲的女友趙岱新交往,雖然中間兩人一度傳出分手,但又在2021年復合。日前周興哲在社群媒體上發布與趙岱新的合照,趙岱新手上戴著1.5克拉大鑽戒,向外界公布求婚成功的喜訊。而說到兩人的交往過程中,周興哲的愛車也扮演著相當關鍵的角色,陪他載女友上下班盡好暖男的職責。
    2022/10/16 11:59
  • 情定周興哲!趙岱新4招「甩肉11公斤」 低澱粉菜單曝

    近日周興哲在IG無預警曬出和女友趙岱新臉貼臉的甜蜜合照,照片中趙岱新無名指上那枚又大又亮的鑽戒瞬間引起關注,而後雙方經紀人也證實了求婚成功的喜訊,演藝圈再增一對郎才女貌!2019年周興哲認愛後,曾任空姐、主播如今轉戰演藝圈的趙岱新也成了話題人物,外貌出眾、身材姣好一直是她給人的第一印象,但其實趙岱新曾透露過自己爆肥到60公斤的驚人秘密,直到後來研究出一套瘦身法才成功減重,超驚人的落差簡直讓人無法相信,以下整理出了趙岱新「4大高效瘦身法+1招仙女養成法」,快來跟著套牢情歌王子的女神一起養成不復胖的易瘦體質吧!
    2022/10/13 15:00
  • 周興哲求婚後首露面!告白趙岱新「全是我的菜」:對的人不用再看

    創作小天王周興哲10日宣布向女友趙岱新求婚成功,他今(12)日出席《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金馬入圍媒體茶會,公開喜訊後首度露面,透露求婚計畫了幾個月,自認浪漫的他本來想講很多感性話語,礙於再講下去會爆哭,所以只能簡單說「我愛你」、「嫁給我」。
    2022/10/12 18:13
  • 歐洲單膝下跪求婚趙岱新成功!周興哲曝被浪漫到快哭了

    27歲歌手周興哲,近日好消息不斷,先是要三度站上小巨蛋開唱,還入圍第59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和原創電影歌曲,而他也和趙岱新戀情開花結果,回想起歐洲求婚過程,周興哲說自己被浪漫到快哭了。
    2022/10/12 18:02
  • 恭喜!秀一克拉戒指甜依偎 周興哲、趙岱新開花結果

    歌手周興哲與女友趙岱新姐弟戀開花!過去兩人曾因理念不同而短暫分手,再重燃愛火復合後感情升溫,10日周興哲透過社群官宣求婚喜訊,經紀人證實是6月歐洲旅行時求婚成功,之後趙岱新也以未婚妻身份陪伴男方前往各國工作。
    2022/10/11 12:37
  • 【今晚熱搜】橘色惡魔/周興哲/國慶日/嘉義國慶煙火/新竹野人火鍋

    今(10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橘色惡魔」。今日就是雙十國慶大會,這次中華文化總會特別邀來「橘色惡魔」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的精采演出,整齊舞蹈配上生動活潑的音樂演奏,讓全國觀眾大飽耳福。對此,有民眾就好奇明明是國慶日,為何還要邀請他國團體來台表演,還問難道台灣訓練不出像「橘色惡魔」一樣厲害的樂隊嗎?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0 21:59
  • 周興哲貼臉趙岱新「曬巨大鑽戒」 女方被求婚幸福回應了

    創作小天王周興哲(Eric)和大6歲的前主播女友趙岱新穩定交往中,周興哲今(10)日在社群上曬出一張,他貼臉趙岱新的照片,寫著:「Forever and ever(永永遠遠)。」而趙岱新手中的大鑽戒,對此趙岱新回應《TVBS新聞網》:「謝謝大家的祝福,有新的計劃一定也會跟大家公佈。」
    2022/10/10 15:23
  • 恭喜!周興哲成功求婚大6歲趙岱新 經紀人曝結婚計畫

    歌手周興哲自2019年以來就認愛趙岱新,雖然在一年後證實分手了,2021年又再度復合,相差6歲的兩人相當恩愛甜蜜,也經常大方放閃,近日有消息傳出周興哲已經向女方求婚,且已經成功。對此,周興哲的經紀人也證實此事,並透露兩人的結婚計畫。
    2022/10/10 15:20
  • 周興哲米蘭時裝周遇安海瑟薇 IU鯊魚夾簽名、街頭巧遇劉亞仁

    米蘭時裝周身為世界四大時裝盛典,各地名人前來米蘭大教堂同樂,台灣歌手周興哲首度受邀,見到偶像安海瑟薇,兩人還親切的聊天讓他超興奮,韓國女神IU也穿西裝出席,隔天出遊頭上就夾鯊魚夾,親民替粉絲簽名,還和南韓影帝劉亞仁在街頭巧遇,彼此開心問候。
    2022/09/27 12:09
  • 曾是舒淇替身!吳宥安演《機智校園》走紅 喜宴秒變拍照會

    24歲女星何思靜因演出《華燈初上》少女版「蘇慶儀」一角打開知名度,後來出演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和男主角周興哲結緣,被周興哲所屬的「星空飛騰國際娛樂」相中,力邀加盟成為同門小師妹,此外,公司另一花旦吳宥安,於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國文老師一角,表現亮眼,前陣子吳宥安參加好友訂婚,竟被賓客認出並爭先合照,現場頓成拍照會,害她對新娘很不好意思,吳宥安首嚐走紅滋味,興奮感謝公司和劇組,讓她開始被大眾看見。
    2022/09/21 11:35
  • 周興哲泰國裸穿西裝開唱!緊盯台灣地震訊息「放不下」

    創作歌手周興哲以新加坡兩場萬人演唱會揭開巡演序幕,接著16日在泰國曼谷舉辦《The Moment》見面會,全場3千人座無虛席,讓周興哲開心喊:「跟泰國小興星相見歡,真的非常溫暖,我真的可以深深感受他們喜愛我的歌,再將這愛反轉給我,真的很感動!」周興哲也對關注台灣強震訊息,祈願台灣平安靜好。
    2022/09/19 18:05
  • 隔3年飛新加坡開唱! 周興哲選偶像林俊傑、孫燕姿情歌

    歌手周興哲到新加坡舉辦兩場演唱會,吸引2萬粉絲朝聖,首次開四面舞台的他,和歌迷玩得不亦樂乎,睽違3年到星國開唱的他,準備限定歌曲,唱了孫燕姿《開始懂了》,以及林俊傑的《害怕》,讓粉絲掉入回憶殺,同樣超愛孫燕姿的還有歌手青峰,近期兩人合作唱新歌,一聽到女神聲音,讓青峰情不自禁狂傳訊息跟孫燕姿告白,笑翻全場。
    2022/09/13 11:52
  • 影音/周興哲新加坡開秀 獻唱學生時期第1首迷林俊傑的歌

    2022/09/12 19:07
  • 周興哲變「人體陀螺」 飆唱天王天后情歌掀回憶殺

    創作才子周興哲在中秋連假,在新加坡舉行兩場《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吸引兩萬人入場,首開四面台,還在台上玩起哪邊歡呼聲大就轉哪邊的遊戲,結果各面小興星的呼喊聲炸開,氣氛超嗨!周興哲被新加坡小興星逗樂,開心到在台上連忙自體旋轉,魅力讓台下融化,這次還為新加坡站準備限定曲目, 獻唱孫燕姿及林俊傑經典歌,讓粉絲掉入回憶殺。
    2022/09/12 19:05
  • 遭瘋狂紛絲按門鈴!周興哲嚇壞了「神回一句話」網笑噴

    周興哲(Eric)將於10/21起,一連三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Odyssey旅程」演唱會,近日他密集閉關練團,但卻傳出瘋狂粉絲到他家猛按電鈴一事,周興哲坦承有點驚訝,雖然是「小興星」的厚愛,但笑說:「我其實常不在家,大家不要撲空。」又俏皮說:「按門鈴不如按音樂play鍵,立刻可以聽到我唱歌喔!」
    2022/08/27 18:38
  • 楊紫瓊60歲生日派對 男友砸錢慶生!周興哲新加坡辦趴

    女星楊紫瓊日前迎來60歲生日,富商男友尚陶德為她砸錢精心準備生日趴,連香港男神吳彥祖也帶太太現身共襄盛舉,同樣在海外舉行派對的還有歌手周興哲,他以「大亨小傳」主題揪粉絲見面,現場超嗨。
    2022/08/10 12:32
  • 趙岱新注意!周興哲見師妹「露背禮服」眼神發亮了

    周興哲(Eric)將於9月5、6日於新加坡室內體育館(Singapore Indoor Stadium)舉辦「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偕師妹鄭心慈赴星謝票,到場發現有近3000人,讓他超級驚喜,卯足勁演唱〈最後一堂課〉、〈摯友〉等新歌。他也和鄭心慈連袂唱商演,鄭心慈身穿露背晚禮服展現好身材,讓他眼睛一亮:「Wow,小女孩長大了!」
    2022/08/09 20:22
  • 復古!周興哲「最後一堂課」感人 A-Lin「38一朵花」扮機車評審

    天王天后新歌充滿年代氛圍!情歌王子周興哲,替台劇《媽別鬧了》創作片尾曲,MV描述的是未來世界,但佈景滿滿90年代氛圍;另外A-Lin的《38一朵花》,回顧闖盪歌壇的過程,也是復古感滿載。
    2022/07/30 17:34
  • 《媽,別鬧了》驚喜客串Top6 網:飛龍CP回憶殺!

    說到今年暑假最廣為熱議的台劇,絕對少不了比莉、賈靜雯、柯佳嬿領銜主演的《媽,別鬧了!》,辛辣又治癒的劇情賺得不少觀眾的歡笑與熱淚。繼《媽,別鬧了!》9句戀愛金句分享之後,今天再挑出劇中6個最令網友驚喜的客串角色!
    2022/07/20 16:04
  • 盤點《媽,別鬧了》9大戀愛金句:嫁好老公不如有好工作

    上週五(7/15)開播的台劇《媽,別鬧了!》,改編自《我媽的異國婚姻》,由比莉、賈靜雯、柯佳嬿領銜主演,不僅一次就全集數上線讓網友看得很過癮,劇中還時不時出現謝瓊煖、康康、鍾欣凌、江宏恩、周興哲等大咖客串,讓人直呼超驚喜!除了劇情圍繞在母女三人相愛相殺、爆笑又療癒的故事之外,劇中也有不少治癒的戀愛金句,讓人點頭如搗蒜!
    2022/07/20 11:39
  • 《媽,別鬧了!》彩蛋曝!龍劭華、比莉談戀愛 周興哲客串穿校服

    台劇《媽,別鬧了!》上線2天勇奪台灣熱門冠軍,劇迷發現該劇集結一票台灣大咖演員,包括已故金鐘視帝龍劭華,以及資深藝人澎澎、傅雷、寇世勳、沈海蓉、黃香蓮等人,選角被形容「台灣電視史縮影」。
    2022/07/18 18:25
  • 周興哲客串《媽,別鬧了!》 粉絲嗨:最棒彩蛋

    「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Eric)五度攻蛋,將於10月21、22、23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Odyssey旅程」演唱會。周興哲不僅在戲劇《媽,別鬧了!》中唱作片尾曲〈最後一堂課〉,有眼尖的粉絲「小興星」發現他影集中軋上一角,飾演比莉老公寇世勳的少年時期,清新暖男的形象,讓粉絲驚呼:「最棒彩蛋!」
    2022/07/17 20:57
  • A-Lin自豪卡帶專輯「紅水、黑大班」 預告演唱會超性感

    A-Lin新專輯《LINK》推出卡帶限量版,預購消息一出幾乎銷售一空,唱片公司緊急追加數量,其中由周興哲創作的情歌〈摯友〉,MV更在YouTube觀看次數衝破590萬,掀起翻唱熱潮。隨著7月16、17日「A-LINK with PASSENGERS」演唱會時間逼近,她近來進入衝刺階段,透露將全面翻新演唱會造型,符合她開出的「女人三八一朵花,就是要性感、漂亮」的最高指導原則,笑說要請粉絲好好期待。
    2022/07/08 19:27
  • 周興哲被女匪徒「持槍抵頭」 MV不拍完要在演唱會揭曉

    周興哲(Eric)將於10月21、22、23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周興哲「Odyssey旅程」演唱會,今(1)日新歌〈說太多〉MV上線,請來《當男人戀愛時》導演殷振豪掌鏡,周興哲扮演銀行員,不斷穿梭在強林彈雨中,還被王渝萱飾演的美女劫匪挾持,遭用槍指著頭,情況相當危急,劇情卻未完待續,由周興哲先賣個關子,將在演唱會裡正式揭曉。
    2022/07/01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