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吳澧培 結果共89筆

  • 鄉親力挺 游錫堃宣布參選2008

    民進黨主席游錫堃,今天上午正式宣布競逐2008總統寶座後,也立刻展開佈局動作,先是動員報馬仔在宜蘭故鄉沿街敲鑼打鼓宣傳參選訊息,接著在冬山河相當靈驗的媽祖廟上香祈福後,馬不停蹄奔回台北尋求獨派大老支持,還著手籌組「真堅定」助選團,競選動作相當積極。
    2007/02/22 18:17
  • 廢除國統會 台獨團體宣誓支持

    陳總統宣佈考慮廢除國統會,台獨團體早上在台中縣舉行獨立運動宣誓支持,之前曾傳出獨派大老吳澧培透過和大陸關係良好的哥哥和大陸溝通,吳澧培再度否認,林佳龍也表示總民進黨將3月份舉行廢國統大遊行。
    2006/02/25 14:06
  • 布希震怒「廢統論」?扁低調府滅火

    總統開春就拋出「考慮廢國統會」震憾彈,美國某家媒體報導,布希總統相當震怒。今天陳總統拼命打太極不回應!而駐美代表李大維第一時間向國務院求證,美方在檯面上否認布希不滿,外交部長黃志芳澄清,只是關切,不是震怒。不過人在華府的總統府資政吳澧培說,美方確實沒接受我方說法。
    2006/02/05 12:25
  • 兩岸政策緊縮 總統密會獨派定調

    陳總統長達40分鐘的文告,在綠營內部評價兩極。獨派的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大力讚揚,因為先前獨派大老們就一直建議總統緊縮兩岸經貿政策,雙方多次密會,為這篇元旦文告定調,但是黨內新潮流系卻沒有給很好的評價,批評這只是一篇很好的作文,用意在宣示陳總統沒有跛腳。
    2006/01/01 17:03
  • 沒說扁不留謝 辜寬敏:扁未提人事

    獨派大老辜寬敏今天動氣了!因為他昨天和彭明敏、吳澧培與陳總統的會面,被媒體傳成,總統沒慰留謝揆。辜寬敏澄清,總統沒提到內閣人事,倒是他認為謝長廷不努力正名、再堅持共生和解,就算再多做半年,也一樣不會成功!辜寬敏還希望促成李扁和解,建議陳總統遇到政策爭議,先找李前總統溝通。
    2005/12/09 21:14
  • 總統安撫 總統府資政吳澧培不辭了

    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因為不滿扁宋會,日前提出辭呈,引起陳總統重視,出面安撫,經過懇談之後,吳澧培表示,能夠認同總統推動國家向前的用心,因此決定留任資政,再給陳總統一次機會。
    2005/03/03 15:47
  • 滅火!游錫堃親退辭呈 總統擇期拜訪

    四位獨派大老同時請辭資政以及國策顧問,總統府積極滅火!根據TVBS收到的最新消息,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今天銜命,除了人在日本的金美齡外,已經親自拜訪過辜寬敏、吳澧培以及黃昭堂,表達陳總統強力慰留的心意,也把辭呈退回給大老們,希望他們繼續為國努力,而游錫堃也表示,陳總統近期將擇期親自拜訪大老,做進一步溝通。
    2005/03/02 16:07
  • 黃昭堂辭國策顧問 金美齡也要辭

    扁宋會後,到今天為止,已經有辜寬敏吳澧培兩位總統府資政,國策顧問黃昭堂,金美齡四位獨派大老向陳總統遞出辭呈了,其中金美齡的辭職信還是用傳真的,只寫了8個字,傍晚總統已經指示秘書長游錫堃親自拜會拜會這些大老,一一送回辭呈並慰留。
    2005/03/01 18:05
  • 資政顧問遞辭呈 總統將親訪慰留

    面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吳澧培以及國策顧問黃昭堂金美齡等人連袂請辭,總統府趕緊危機處理,陳總統剛剛已經指示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要親自拜訪這些大老,親自送回辭呈,並且全力慰留。
    2005/03/01 17:04
  • 〈獨家〉不滿扁宋會 金美齡越洋辭國策顧問

    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繼總統府資政辜寬敏、吳澧培、國策顧問黃昭堂請辭後,人在日本的國策顧問金美齡剛剛也遞出書面聲明,向陳總統表達辭意。過去陳總統曾經因為聘任金美齡,飽受在野黨攻擊,這次金美齡越洋看到扁宋會後發表的十點共識,無法認同,因此決定辭職。
    2005/03/01 15:20
  • 對扁宋會失望 吳澧培辭總統府資政

    繼辜寬敏後,又有一位獨派大老吳澧培今天表態將辭去總統府資政!理由同樣是認為扁宋會,陳總統在失去堅持台灣主體性的立場,讓他很失望,對於一連串的反彈聲浪,傳出陳總統將親自拜訪獨派大老,不過,國策顧問黃崑虎卻不客氣的說,本末倒置沒有意義,甚至連李前總統現階段都不希望跟陳總統見面。
    2005/02/28 12:41
  • 台灣獨派vs.美極右派 反「中」成盟友

    美台之間的關係在經歷了台灣總統大選前的公投風波後,現在已經逐漸回復穩定。為了進一步的拓展獨派理念,由總統府有給職國策顧問吳澧培、成立的福爾摩斯基金會,今天在華府與反「中」派的美國智庫舉行活動,強調台灣自決和宣揚中國大陸威脅。
    2004/07/09 12:32
  • 控基金會洗錢 吳澧培要求李全教道歉

    針對國民黨立委李全教曾經在電視上點名「福爾摩沙基金會」百萬洗錢一事,美國福爾摩沙基金會今天提出抗議。基金會的董事長吳澧培說,如果李全教不道歉,他要跨海提出控訴。
    2004/01/01 18:53
  • 總統與軍火商同桌 吳澧培:沒什麼

    在國際人權聯盟晚宴當中,與陳總統同桌的人士,最受注目的就是美國的聯合防禦公司總裁拉鮑,外界關注,坐在陳總統斜對面的拉鮑有沒有在晚宴上談軍火生意,對此,海外扁友會的會長吳澧培認為,就算是要談生意,也沒必要在大庭廣眾下招搖。
    2003/11/01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