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吳怡萱 結果共33筆

  • 選戰/雙北空戰優勢高 主播、記者搶進都會區選議員

    今年年底議員選戰,包含藍、綠、白都有不少曾為媒體人的參選人投入選戰,其中在雙北首都圈尤為明顯,包含國民黨推出柳采葳、戴湘儀,民進黨推出陳乃瑜、洪婉臻,還有民眾黨的吳怡萱等前主播,以及不少平面、電視記者,就有熟悉選戰的綠營北市議員直言,相較於其他區域,更可看出雙北都會區,對於空戰知名度的吃重。
    2022/04/17 10:39
  • 固樁? 柯帶黃珊珊跑宮廟、民眾黨小雞緊跟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副市長黃珊珊,再跑宮廟行程,不過一連兩天都有民眾黨的參選人跟,柯文哲不擔心又被說黨政不分,說大家都可以來,只是新北的民眾黨參選人沒有母雞帶,柯文哲說每個地方環境不同,盡力就好。
    2022/04/03 14:39
  • 拉升2022聲勢?同台吳怡農「在萬華」做公益 吳怡萱狂喊:非兄妹

    各黨全力備戰議員選舉,在北市中正萬華區「戰況激烈」,民眾黨有前公關長吳怡萱對上張耀宇,兩人時而不避諱隔空互嗆。而吳怡萱出席萬華的公益活動還合體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因為名字太像,常常被選民問「兩人是什麼關係」。
    2022/01/14 18:24
  • 陳吉仲後又一力作? 她轟王美花「萊豬發言」:真的會吐血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日前指稱,萊克多巴胺由於代謝快,其實是還好的添加物,就像人會吃保健食品,此話一出引起軒然大波。民眾黨公關長吳怡萱認為,經濟部長王美花在公投說明會中對於萊豬的發言,可說是繼陳吉仲主委後,又一力作。
    2021/11/26 13:49
  • 30人表態選北市民眾黨議員! 前主播也「喊聲」

    儘管距離明年縣市議員選舉還有一年多的時間,不過民眾黨已經開始在詢問人選,並要求意願登記,據了解光是台北市,就有30人表態參選,其中更不乏顏值高的新人,像是前主播吳怡萱、前立委劉文雄女兒劉語合,都有表明意願!
    2021/10/04 18:47
  • 收割BNT功勞 她轟民進黨「辦慶功宴」:疫苗是夠了嗎

    首批約90萬劑BNT疫苗將於今(1)日晚間抵台,駐德代表謝志偉以接力賽形容購買BNT疫苗的過程,呼籲大家不要只把功勞歸給第四棒郭台銘,把前三棒政府當成空氣。對此,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公關長吳怡萱批評,「疫情是結束了嗎?疫苗是夠了嗎?急著辦慶功宴啊?」
    2021/09/01 10:01
  • 三級警戒波及!前主播婚事停擺 10萬訂金還「在押」

    三級警戒什麼時候能夠解除?是不少新人們共同的疑問,像前主播轉戰民眾黨當公關長的吳怡萱,就因為疫情的關係婚禮停擺,喜餅、婚紗預付的10萬訂金也只能延期使用,只是不少8月以後的新人們,現在想拿回訂金,照合約都會被扣款,甚至有人不辦了還得付賠償金。
    2021/07/07 18:18
  • 網傳郭母死訊 郭台銘怒提告:可咒我被車撞!不可咒母親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遭網友謾罵,連郭母都遭波及,憤而提告200多名網友,豈料昨(4日)晚又有名網友繼續造謠郭母過世的假訊息,郭台銘今(5日)上午11時將親自赴刑事局提告,他表示已經忍無可忍,痛心來舉報。
    2019/11/05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