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吳志揚 結果共259筆

  • 陳水扁屢挑戰法務部 邱太三批「講幹話」

    立委吳志揚等人今天指出,前總統陳水扁屢透過臉書粉絲專頁「新勇哥物語」挑戰法務部,也指法務部長邱太三不會公平對他等;邱太三表示,這個社會講幹話的,實在沒辦法回應。
    2018/04/16 11:22
  • 吳敦義點名縣市長人選出戰 全都沒意願

    2018縣市長選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當初希望年輕世代能夠投入選戰,也點名幾位黨內的屬意人選,像是台北市想推蔣萬安、桃園市推吳志揚、嘉義縣推王育敏,不過初選進行到目前為止,吳敦義點名的人選看起來都沒有意願參選。
    2018/03/21 18:03
  • 才說不選桃園市長 吳志揚出書「秀政績」

    國民黨立委吳志揚年前表明自己不會再參選桃園市長,黨內有人批評他怯戰,吳志揚到處贈送自己出版的新書,4百多頁紀錄了他在桃園縣長任內和第9屆立委的政績成績單。外界嗅出不尋常的味道,推測沒事不會出書,有人想到吳志揚的父親,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當過台北市長,認為或許吳志揚會再次子承父業挑戰台北市長。
    2018/02/22 18:10
  • 不選桃園市長內容遭扭曲 吳志揚:很無奈

    中國國民黨立委吳志揚今天出席公益祈福活動表示,盼大家持續關心花蓮災情,並提到日前受訪內容被斷章取義,被說成是對參選桃園市長怯戰、懦弱,他感到很無奈。
    2018/02/08 16:13
  • 不選桃園?吳志揚:跌倒地不適合自己

    國民黨立委吳志揚2014年挑戰連任桃園市長敗給鄭文燦,原本是黨中央計畫要他再度選桃園征戰,不過他在廣播節目上強調,跌倒的地方不適合自己,也間接表達決心不選桃園市,甚至評點鄭文燦說他的經營方式國民黨無人可望其項背,而他自己說這是反諷式稱讚。
    2018/02/06 15:14
  • 吳志揚不選桃園市長 陳學聖:全力以赴

    中國國民黨立委吳志揚今天表示,不參選桃園市長,原因是父親吳伯雄極力反對,且桃園市長鄭文燦這幾年的經營,國民黨大概「無人望其項背」。
    2018/02/05 21:01
  • 蔡總統接見桃猿隊 關注職棒第五第六隊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去年中華職棒總冠軍Lamigo桃猿隊時說,從今年開始,每年都要邀請台灣大賽冠軍隊到府;她並請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多費心「職棒第五隊甚至第六隊的事情」。
    2018/01/30 15:52
  • 不願再戰鄭文燦?吳志揚:有這個需要再說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喊出今年縣市長選舉「過半」目標,傳出黨中央鎖定不分區立委吳志揚再戰,希望可以「收復」桃園,但吳志揚意願不高還說父親吳伯雄身體不好「擔心選戰影響爸爸身體健康」;吳志揚解釋,自己當年接受不分區立委提名時雖然承諾不能拒絕黨中央徵召,但他認為沒有一定要誰一直選的道理。
    2018/01/26 18:59
  • 中職新增第5隊? 吳志揚:反應沒有很熱烈

    吳志揚確定連任中職會長,任期到2021年,短期最重要任務為中職第5、第6隊,若想實現2020年有新球隊加入一軍賽事,最慢4、5月就得定案,吳志揚坦言「目前反應沒有很熱烈」。
    2018/01/17 18:00
  • 快訊/全票通過! 吳志揚連任中華職棒聯盟會長

    中職聯盟會員大會剛剛結束,最新的聯盟會長確定由吳志揚繼續連任,他獲得17票全票通過。吳志揚也成為繼陳重光、黃大洲、陳河東、趙守博之後,第5位連任的中職會長。
    2018/01/17 16:53
  • 藍委擬提修法 證人接受訊問律師可陪同

    中國國民黨立委吳志揚今天表示,他將提案修正刑事訴訟法,規定證人於偵查中經傳喚接受訊問時,得委任律師到場,律師也可在場提供協助,而檢察官在訊問證人時,應全程錄音。
    2017/12/22 15:52
  • 藍籲提反跟蹤騷擾法 內政部2個月內提案

    國民黨團副書記長吳志揚今天說,反跟蹤騷擾已是國際共識,請內政部儘速提出跟蹤騷擾防制法草案版本。內政部表示,正研擬跟蹤糾纏行為防制法草案,預計兩個月內完成。
    2017/12/12 13:10
  • 藍委批桃園陂塘種電 鄭文燦盼中央訂法規

    國民黨團副書記長吳志揚今天說,桃園市長鄭文燦為配合非核家園,將桃園4座陂塘抽水種電,嚴重傷害生態。鄭文燦表示,陂塘是由農委會管制使用規範,盼中央速訂法規。
    2017/12/06 14:38
  • 迎戰2018! 國民黨選6都「夢幻名單」出爐

    國民黨布局2018縣市長選舉,6都參選夢幻名單出爐,立委蔣萬安、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迎戰雙北呼聲高,而桃園市則交由現任立委吳志揚回鍋參選,台中市也鎖定青壯派立委江啟臣,而台南、高雄屬意前立委高思博跟高市黨部主委韓國瑜。
    2017/11/19 12:40
  • 國民黨團質疑退稅 陳金德不回應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吳志揚今天說,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捐薪水、退稅金額,但如果農舍違法,捐再多也改變不了,這不是贖罪券概念;陳金德方面則不回應。
    2017/11/15 14:25
  • 藍緊咬前瞻審查非常態 綠:曲解柯建銘

    國民黨團副書記長吳志揚今天說,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坦承前瞻預算的審議是非常態,那就該拿出更大誠意虛心反省;民進黨團幹事長劉櫂豪則說,柯建銘的意思被曲解了。
    2017/10/17 13:18
  • 中職宣布亞冠熱身賽 自稱中華隊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今天宣布11月邀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隊訪台打「亞冠熱身賽」,中職會長吳志揚以「中華隊」自稱中職聯隊說:「台灣的球隊在國際比賽一向這樣使用。」
    2017/09/18 17:14
  • 最新民調:上任2年半 桃園市長鄭文燦滿意度近7成

    身為桃園升格後的首任市長,鄭文燦上任兩年半的時間,積極爭取機場捷運通車、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預算,推動鐵路地下化等政策,但近期傳出市府官員涉嫌貪汙、關說爭議,以及重大槍擊案件,治安狀況引發關注。關於明年桃園市長選舉,市長鄭文燦日前表示將爭取競選連任,而藍營方面,現任立委陳學聖和吳志揚,與前立委楊麗環和陳根德,以及現任花蓮縣長傅崐萁、前新聞局長蘇俊賓等人,都是可能角逐市長的人選。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發現,桃園市長鄭文燦的施政滿意度由上任兩年時(105年11月)的57%,持續上升至69%,僅8%表示不滿意,23%沒有意見。桃園市民對市長鄭文燦的滿意度,從上任一個月不到四成(36%),逐漸增加至上任一百日的42%,在去年上任兩年時突破五成(57%),此次調查滿意度將近七成,不滿意度比例則同樣維持在一成左右。
    2017/06/27 18:28
  • 社區知情權 吳志揚:應積極公開資訊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吳志揚今天表示,社區知情權屬中華民國憲法保障的言論自由,每個人應知道所處環境中有何風險;政府應積極公開相關資訊,讓民眾確實掌握。
    2017/06/09 11:45
  • 台日職棒建入札制度 吳志揚:無急迫性

    身兼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的國民黨立委吳志揚今天表示,中華職棒球員年資滿3年就可旅外,與日本球員9年才能旅外寬鬆很多,因此並沒有建立台日入札制度的急迫性。
    2017/05/11 10:59
  • 年金立院攻防大戰! 藍焦土綠嚴守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今天開始審查年金改革法案,朝野攻防情況如何?
    2017/04/19 09:24
  • 國際賽組訓轉中職 林德福:組最強國家隊

    棒球國際賽未來由誰來組訓,吵成一團,新任的體育署長林德福就任表示,多數球員都是中職球員,未來將把組賽訓交給中職處理,對此棒協表示尊重,但談過本屆經典賽,Lamigo退出,導致強棒王柏融不能打的事情,棒協強調球員從少棒培養到職業,付出心力不少,但中職理事長吳志揚也反批,誰不是國家培養出來的,重點是要尊重球員。
    2017/03/17 12:33
  • 張廖萬堅辭棒協理事 籲廖正井也負責

    身兼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理事的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今天宣布辭去棒協理事,他呼籲棒協理事長廖正井負責、中職會長吳志揚辭職。
    2017/03/10 11:29
  • 快訊/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請辭 王惠民暫代職務

    中華職棒聯盟秘書長朱康震,因為個人因素提出請辭申請,會長吳志揚表達慰留之意,但經過詳細了解原因之後,決定尊重秘書長意願,同意請辭,將於106年2月13日生效,秘書長職務暫時由副秘書長王惠民代理。
    2017/02/10 17:23
  • Lamigo放人打WBC? 吳志揚說沒有

    中華職棒(CPBL)Lamigo Monkeys桃猿宣布不放自家選手去打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日前有媒體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勸說Lamigo放人,中職會長吳志揚22日表示沒有聽過這說法,Lamigo立場也沒有鬆動。
    2016/11/22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