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吳以涵 結果共38筆

  • 北影女配角挑戰VR電影 重現19世紀女海盜傳奇

    高雄電影節今(15)日公布「高雄原創VR」全球首映片單,獲得金馬最佳動畫短片導演的王登鈺,帶來首次VR創作《紅尾巴 Ep.1》,邀請《俗女養成記》小嘉玲吳以涵、陳竹昇與劉冠廷獻聲演出,以逐格偶動畫形式打造夢境一般的奇想世界;黃丹琪與法國導演摩根歐馬聯合編導《女海盜:成名之路》,則由北影女配角姚以緹及男星黃尚禾領銜主演,重現19世紀亞洲知名女海盜鄭一嫂的傳奇故事。
    2021/09/15 21:01
  • 大小嘉玲母女擁抱逼哭網!謝盈萱心疼抱母:我在,不要怕

    台式新喜劇《俗女養成記2》,劇情來到第六帖,收視最高的「大小嘉玲母女跨時空擁抱撫慰」更是逼哭不少觀眾,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烈討論,更有網友直喊「好想媽媽」。
    2021/09/14 13:13
  • 森玲CP遭催婚!陳嘉玲驚見「驗孕棒兩條線」:有了!?

    由謝盈萱、吳以涵、陳竹昇、藍葦華、于子育、楊銘威主演的《俗女養成記2》本週將迎來全新的考驗,英語導遊工作正要起步的陳嘉玲,因為身體不適、想吐進而驗孕,沒想到卻驚見驗孕棒上出現兩條線,看似正要平順的人生又出現了新的變化。
    2021/09/05 12:23
  • 《俗女》小嘉玲揭李國毅「耳邊悄悄話」 聽完臉紅超害羞

    《俗女養成記2》最新劇情,邀請到李國毅、天心等人客串演出,其中李國毅假扮的家教「何老師」更是替陳家引起不小的波瀾,當他自知要被拆穿假身分而選擇離開前,特地在「小嘉玲」耳邊呢喃一段話,引發觀眾好奇,至於他說了些什麼,飾演小嘉玲的吳以涵也親自在臉書揭開謎底,並透露害羞心情。
    2021/09/02 13:07
  • 神基因!《俗女》小嘉玲曬親娘合照 網狂讚:姊妹無誤

    童星吳以涵曾演過許多知名台劇,包含《終極惡女》、《長不大的爸爸》等,近日更因出演《俗女養成記》,知名度大開,在劇中與媽媽于子育有許多有趣互動,吸引一票粉絲,而私底下,她和媽媽感情也十分融洽,昨(24)日也在臉書曬出與媽媽合照,讓劇中飾演阿嬤的楊麗音不禁留言,「姐姐啦」。
    2021/08/25 11:08
  • 《俗女》控制狂媽媽引共鳴!嘉玲母女比拚「體罰工具」

    女星于子育飾演的「嘉玲媽媽」在台劇《俗女養成記2》中對升上國中的「小嘉玲」(吳以涵飾演)處處擔憂,還一度令母女關係緊繃不已,嘉玲媽媽的嚴格控制、要求,更是讓觀眾們相當有感,表示「跟我媽媽超像!」另外,導演嚴藝文、于子育、吳以涵三人更在直播時爆料自己遭遇過什麼樣的體罰工具,緊張又好笑的回憶,意外製造不少笑料。
    2021/08/20 05:55
  • 《俗女2》陳嘉玲步入更年期?醫生無情宣告「沒時間了」

    首播就創下高收視率的台劇《俗女養成記2》,本週劇情更精彩,升上國中的小嘉玲(吳以涵飾演)面臨到「初經」,而大嘉玲(謝盈萱飾演)則是在猶豫要不要生小孩之際,疑似「提早進入更年期」,甚至被醫生宣告「妳沒時間了!」
    2021/08/12 13:14
  • 天心加盟《俗女2》演表姊 爆陳嘉玲「大尺度感情戲」

    深受觀眾喜愛的台劇《俗女養成記》,即將於父親節播出全新第二季,描述「大嘉玲」謝盈萱邁向人生下半場,不僅搬入了新家,更成為了一位英語導遊,邁向青春期的「小嘉玲」吳以涵和母親、家人有了更多矛盾與衝突戲。另外,這次也加入了天心、楊銘威兩位演技精湛的演員,創造更豐富的劇情。
    2021/08/03 15:13
  • 《俗女2》小嘉玲轉大人 媽媽教防身「戳眼睛踢下面」

    將在父親節開播的台劇《俗女養成記2》,繼首波預告《芭樂篇》受到歡迎後,昨(3)日再推出預告片《青春篇》,描述「小嘉玲」將面臨女人都會遇到的月經煩惱,還童言童語地問「我這個月經是要到什麼時候呀?」擔心她遇到壞人的「嘉玲媽」更是傳授她防身祕技。
    2021/07/04 16:02
  • 《俗女養成記2》終於回來 陳嘉玲崩潰「不想再當女人」

    謝盈萱、吳以涵主演的台式新喜劇《俗女養成記2》,今(5)日公布首款海報、首支預告片「芭樂篇」,同時也宣告主角陳嘉玲與陳家人即將正式回歸,在88父親節開播的好消息。
    2021/05/05 15:05
  • 被爆「找前任當經紀人」 Selina露面澄清:會努力談戀愛

    女星Selina(任家萱)睽違11年接演新片《頭七》,今(28)日與演員高宇蓁、吳以涵、鄧志鴻、陳以文一起出席開鏡儀式,首次跨足大螢幕就演出鬼片,讓超膽小的Selina笑說常常在後悔,而她近日被週刊爆出找來前男友當經紀人,Selina也做出回應。
    2021/04/28 16:10
  • 演活「俗女」嘉玲 謝盈萱、吳以涵爭迷你視后

    《俗女養成記》與《罪夢者》都是今年入圍金鐘8項大獎的贏家,而《罪夢者》中飾演逃獄死刑犯的張孝全,睽違9年再度入圍金鐘獎,將角逐迷你劇集男主角獎項,另外《俗女養成記》裡的大小嘉玲,謝盈萱與吳以涵,也要在迷你劇集女主角獎上,同台較勁。
    2020/09/22 16:38
  • 「小嘉玲」許願拿金鐘獎 4歲半出道拍20部戲

    謝盈萱主演的《俗女養成記》,口碑爆棚,連帶讓戲裡飾演謝盈萱小時候的童星吳以涵知名度暴漲。今年才11歲的她,就已經拍過20幾部電視劇,流利的台語讓她活躍於本土劇和偶像劇,而她也很享受表演,拍戲從不喊累。
    2019/09/07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