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名錶 結果共669筆

  • 根本不愛賣貨!連千毅突變臉「點名他開轟」:比畜X還不如

    直播主連千毅先前被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簡稱勾惡)點名涉及NFT詐騙,風波鬧得沸沸揚揚,連網紅鳳梨(吳泓逸)也參戰,最後出動道上大哥出面協調才落幕。事件後似讓連千毅陷入低潮,不僅直播次數減少,轉而收購名錶、名車, 昨(6)日晚和女助理長瀨昆妮合體直播最後一小時,連千毅也罕見吐露真實心聲。
    2022/06/07 14:27
  • 驚!高仿「勞力士」價值33億美金 專家教9步驟辨真假

    Rolex名錶保值,人人皆知,尤其是Rolex勞力士,只升不跌,可謂最保值的時尚,加上Rolex的產量無法滿足市場的需求,愈來愈難買,二手市場價愈來愈高,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更發現Rolex的仿冒品愈來愈多,到底一般人可以從哪幾點分辨Rolex的真偽?
    2022/05/14 14:23
  • 張魁長子「助擄人討債」還拿走被害人包包 二審判刑六月

    藝人張魁的長子張覺引,2018年時捲入朋友的債務糾紛,檢方認定張覺引有幫助妨害自由的犯意,將被害人約出來害他遭人擄走,日前台北地方法院判張覺引5月刑期。除此之外,張覺引竟然還趁機拿走被害人遺落在咖啡店裝有名錶及鉅款的包包,一審法院判刑8個月,案件上訴二審後,高院改判6個月刑期,得易科罰金18萬元,可免受牢獄之災。
    2022/05/12 18:09
  • 鳳梨突揭出獄人生全紀錄!捧現鈔「豪買跑車名錶」震撼全網

    30歲網紅鳳梨(吳泓逸)去年(2021)因跨性別網紅前女友罔腰自爆懷孕爆紅,接著靠著獨特的台式風格稱霸直播界,光臉書就吸引逾百萬粉絲追蹤。今(9)日他突然在IG限動大動作PO出「出獄人生全紀錄」,紀錄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當中不乏捧著現金豪買名車名錶的畫面,震撼不少網友。
    2022/05/09 11:24
  • 以假換真!375萬元百達翡麗名錶遭掉包 女嫌亡、主嫌在逃

    今年1月,桃園市中壢區某間鐘錶行發生一起重大竊案,店家一支要價375萬元百達翡麗名錶,竟然遭顧客掉包換成假錶,等到店家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事後警方追查到涉案的2男1女,不過他們供稱只是拿錢辦事,已經將手錶交給了在網路上自稱是「胡星雲」的男子,到現在都還沒有找回來。桃園檢警偵查後,將2名男子依加重竊盜罪嫌起訴,而女嫌犯則因死亡不起訴,至於胡姓主嫌仍在追查中。
    2022/05/04 18:36
  • 捧現金、炫超跑、戴名錶全是假 賊誆運彩代操詐百萬

    29歲廖男與16名成員共組詐騙集團,透過影音平台YouTube放送行銷廣告,聲稱代為下注運動彩券可穩定獲利,廣告中廖男更親自擔任主角,捧著大筆現金、開超跑、戴名錶,甚至使用竄改過的中獎投注單取信民眾,營造輕鬆賺錢的假象,警方日前搗破該詐騙集團,一舉逮捕17人,清查之下約有36人受騙,遭詐金額將近200萬元。
    2022/04/30 11:38
  • 專門鎖定別墅區! 賊破窗搜刮名錶、珠寶

    新北市汐止,有透天厝屋主回家後,發現家中被翻箱倒櫃,包括名錶、珠寶首飾都被搜刮一空,損失超過50萬元。事後,警方循線追查,發現這名嫌犯專門鎖定雙北別墅區,搭計程車挑選目標行竊。
    2022/04/29 12:50
  • 900萬名錶遭竊!F1冠軍簽名時不見 網:小偷有品味

    F1 GP意大利站的第一場將於本週在Imola舉行,參賽隊伍的車手也都慢慢依序前往當地,法拉利車隊的Charles Leclerc是當中最先到達的人之一,但他沒有留在San Marino、Florence或Bologna等鄰近城市,而是先一步跑到托斯卡尼迷人的海濱城市Viareggio晃晃,同行的還有他的教練Andrea Ferrari。
    2022/04/21 15:53
  • 鄰居出國!闖空門偷名錶 典當買保時捷

    住家的名錶被偷,小偷典當得手九百多萬,落網時,花到只剩40多萬!重大竊案發生在台北市大直,嫌犯花七萬租豪宅,摸熟鄰居作息後,趁被害人出國時,進入屋內行竊,辯稱屋主門沒鎖,得手後還幫忙反鎖,直到清潔人員發現,門打不開,找鎖匠來開門,竊案才曝光,警方事後循線到台中抓人。
    2022/04/17 13:33
  • 豪宅男偷鄰居千萬名錶 速砸4百萬買保時捷

    台北市大直一名男子潛入同棟住戶偷走名錶,將2只名錶偷走拿去當鋪換得1千萬元現金,馬上花4百多萬元買保持捷跑車,他還逃到台中沙鹿藏匿,結果還是被警方掌握,在他吃宵夜時逮個正著!
    2022/04/16 23:38
  • 巴西街友與人妻不倫遭痛毆爆紅 逆轉人生住豪宅、夜夜摟妹

    巴西48歲街友吉瓦爾多(Givaldo Alves de Souza)日前遇見一位人妻主動邀約車震,不料兩人遭對方擔任健身教練的丈夫發現,吉瓦爾多慘被揍成「豬頭」,甚至吃上官司。但他卻也因此爆紅,現在不僅有人送上豪宅、名錶,就連辣模都會主動投懷送抱。
    2022/04/09 18:42
  • 又是同小偷!曾偷貴婦百萬珠寶 闖屋竊9萬飯店開趴

    高雄鳳山發生住宅竊案,被害人遭闖空門,偷竊名錶筆電還有存錢筒,銅板加上鈔票,現金就有9萬塊,而警方鎖定這兩人一組竊盜慣犯,研判他過去偷竊得手後會爽住飯店的習性,這次在他停車處附近飯店埋伏,犯嫌退房走後門要離開直接被上銬,原來他就是去年11月,偷竊一名貴婦家,價值百萬的翡翠珠寶的小偷。
    2022/04/04 12:00
  • 闊氣拜神!水產老闆捧1千萬現鈔 千萬名錶配百萬金項鍊

    高雄梓官一間水產公司老闆打造一尊佛像,挑選良辰吉時舉行開光儀式,奉獻的供品不是雞鴨魚肉,而是一千萬元現鈔,還有總價千萬的5支鑽錶,和百萬元金項鍊,展現雄厚財力,而現場的工作人員不只要關注儀式進行,還有指定人員在旁邊看守保護,避免任何閃失。
    2022/03/30 19:58
  • 「聯名錶」爆全球搶購!日本開賣突喊卡 澳洲排500米搶錶

    知名手錶品牌SWATCH和OMEGA首次合作,昨(26)日在台開賣就吸引大批民眾搶購,現場擠爆還有人為了搶錶大打出手。然而這樣的現象不只是台灣,兩大廠牌的聯名錶實際上已經掀起全球搶購潮,各地銷售點都出現長長人龍,新加坡被買到斷貨,日本澀谷超過上千人排隊,逼得專賣店臨時喊卡取消販售。
    2022/03/27 17:22
  • 「8千有找」平價奢華聯名錶 「推擠、打架」搶買

    流行品牌和奢華名錶品牌,首次合作推出聯名錶款,今天(26日)正式開賣,台灣只在台北101和西門町專賣店販售,一早還開沒店就有大批民眾前來排隊,但現場擠成一團,還有人大打出手,首批每人限量2只,一只7900元,但現在網路炒價已經飆到2萬多塊。
    2022/03/26 20:13
  • OMEGAxSwatch聯名開賣 人潮塞爆101

    想買名錶不用管口袋深不深,知名手錶品牌SWATCH和OMEGA首次合作,打造了Speedmaster Moonwatch登月錶,一只定價8000元有找,討論度超高,今(26)日全球同步正式開賣,結果101 SWATCH概念店指定門市湧入滿滿人潮,塞爆整個走道,相當熱門。
    2022/03/26 15:15
  • 比黃金還貴!查扣製毒原料「鈀金」首拍賣 得標價3小塊355萬元

    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進行拍賣,在一件毒品案中扣押3塊鈀金,嫌犯拿來當作毒品催化劑,事實上,鈀金常被拿來當作珠寶和名錶使用原料,比黃金還貴,有最貴金屬之稱,由於鈀金不是違禁品,因此拿來競標,最終以355萬元得標。
    2022/03/24 12:45
  • 女不慎弄丟尪送40萬勞力士生日禮 警揪出「侵占者」

    桃園一名女子,上完音樂課回家途中,不慎把包包內的手錶弄丟了,這支手錶價值40萬,是勞力士名錶,丈夫送給她的50歲生日禮物,員警獲報調閱20組監視器,終於發現女子遺失手錶的瞬間,是掉在一處社區門口,緊接著被一名婦人撿回家,撿拾他人遺失物,婦人涉及侵占罪,而找回生日禮物,當事人寫了謝卡感謝員警的協助。
    2022/03/17 19:12
  • 普欽自稱中產階級!專家抓「關鍵證據」:他才是世界首富

    根據《富比士》(Forbes)等財經媒體的統計數據,世界首富位置都是特斯拉(Tesla)的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身家超過2287億美元(約6.5兆台幣),不過卻有金融專家認為,其實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可能才是真正的世界首富,只因為他把自己的財富「隱藏得很好」。
    2022/03/14 20:10
  • 面交要小心! 網購「名錶」遇假買家真搶劫

    網路買賣名錶都得要注意!資訊爆炸時代,民眾網購相當方便,卻也會衍生出問題,過去在雙北都曾發生過,面交變成搶劫案,因此專家也建議,買家除了看賣家的評價防假貨之外,面交最好約在派出所或銀行,比較有保障,至於名錶到手,很多蒐藏家會把手錶放在銀行保險箱,避免遭竊。
    2022/02/17 18:43
  • 前員工是賊!搜刮勞力士 偷老闆80支名錶

    跟老闆借錢不成,竟偷走80支名錶!新北市淡水過年期間發生一起住宅竊案,被害人珍藏的80支手錶遭竊,其中七支是珍貴名錶,價值80萬。而嫌犯竟是被害人的前員工,去過老闆家,熟悉他的作息,竟趁被害人過年外出時,和同夥闖空門行竊,偷來的80支錶全部銷贓。
    2022/02/17 18:42
  • 狂!33歲「10億珠寶商」被罵炫富 笑嗆:眼紅一定的

    33歲周靄宏白手起家經營珠寶業「台北周先生珠寶鑽石」10年有成,擁身價10億台幣資產,他從念書時就對音樂有興趣,想留下紀錄讓後代子孫看到,決定砸重金圓夢發片,搖身一變成「珠寶商歌手」,去(2021)年以本業珠寶及名錶買賣為題推出單曲〈Rolex〉,今年再加碼花費百萬推出新歌〈鴿血紅〉呼應熟悉珠寶鑽石領域。
    2022/02/13 12:25
  • 被收押還續放話?林秉樞稱送400萬和名錶 高嘉瑜轟「謊話當空氣」

    動手傷害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的林秉樞,雖然人在看守所,有媒體報導,他在律師接見的時候,說高嘉瑜收了他400萬元還有名錶,讓高嘉瑜痛批他謊話連篇,更嗆會用法律讓他付出代價,只是高嘉瑜案件頻上版面,傳出民進黨內似乎擔心模糊公投焦點。
    2021/12/09 13:07
  • 滑雪慘丟8700萬名錶!他急發130萬懸賞金結局曝光

    日前中國大陸微信群組瘋傳一則消息,一名滑雪客在河北雲頂滑雪場不慎遺失一支百達翡麗錶(Patek Philippe),因此懸賞3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0萬元)要找回丟失的錶,對此,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該款手錶在二手平台售價高達20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700萬元),讓不少人紛紛笑說「要去滑雪場找錶了」,然而,最終真相曝光後結局卻神反轉,掀起熱議。
    2021/12/03 15:16
  • 離職員工闖老闆豪宅「偷走百萬珠寶」 名牌包賣不掉丟水溝

    台南安平一棟豪宅,21日晚上被一名男子潛入,徒手破窗之後,偷走價值近百萬的珠寶,又用10多萬轉手賤賣,其他沒辦法變賣的,像是名牌包、名錶等,通通丟到水溝裡,至少價值10多萬,警方循線逮到竊賊,發現他曾經是屋主底下的員工,將他和收購的珠寶商,分別依照竊盜和贓物罪移送。
    2021/11/26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