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不慎弄丟尪送40萬勞力士生日禮 警揪出「侵占者」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志偉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20:55

桃園一名女子,上完音樂課回家途中,不慎把包包內的手錶弄丟了,這支手錶價值40萬,是勞力士名錶,丈夫送給她的50歲生日禮物,員警獲報調閱20組監視器,終於發現女子遺失手錶的瞬間,是掉在一處社區門口,緊接著被一名婦人撿回家,撿拾他人遺失物,婦人涉及侵占罪,而找回生日禮物,當事人寫了謝卡感謝員警的協助。

圖/TVBS

 
女子走在人行道上,沒注意到包包內,有東西掉出來,她就這樣走回家,後面這名穿拖鞋的婦人,立刻上前,撿起掉在地上的物品占為己有,而遺失東西的女子回到家,才發現手錶不見了,是價值40萬的名錶,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到警局報案。

遺失手錶當事人:「要使用樂器,我把我手上的錶取下來,回程在路上的過程中,想要把它拿起來戴,發現袋子裡的手錶不見了。」

圖/TVBS

這是桃園女子,日前上音樂課,把手錶放在包包內,下課後不慎掉落在三民路的路邊,怎麼找都遍尋不著,讓她好心急因為這支錶是價值40萬的勞力士,丈夫送給她50歲的生日禮物,是有紀念價值的。
 

遺失手錶當事人:「它(手錶)是在我50歲生日的時候,我先生送我的生日禮物,所以對我來講意義重大。」

圖/TVBS

為了幫女子,找回先生送的生日禮物,波麗士大人,再三確認她當天行進路線和時間點,調閱超過20組監視器,花了好幾天,終於發現,女子在一處社區門口,遺失手錶的瞬間,走在後方的婦人又彎腰撿起。

桃園埔子所警員羅元笙:「找到拾獲的民眾,並請求其歸還,本案是否涉及侵占,我們將依法辦理。」

撿到別人遺失的手錶拿回家,婦人被依侵占罪移送,而找回珍貴的名錶,女子和丈夫也寫了謝卡,向員警致意,意義非凡的生日禮物,才能夠失而復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日禮物#弄丟#勞力士#侵占者#手表#侵占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87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