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同志議題 結果共34筆

  • 呂麗萍微博辱同志 央視罕見批評

    金馬影后呂麗萍在微博上反同性戀的言論,不僅引發主持人蔡康永發言批評,就連幾乎不碰觸同志議題的大陸中央電視台,也罕見做了長篇專題,並且挖出4年前呂麗萍的丈夫孫海英痛批同志的訪問,央視主播嚴詞批評說:呂麗萍夫婦的言論,相當不洽當。
    2011/07/06 19:42
  • 〈獨家〉搶同志票掀風波 蘇急喊卡不去遊行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選前30天,喊出勝選關鍵就在青年和中間選民;綠營文宣注意到多元性別的選民存在,也就是同志這塊,蘇貞昌的漫畫版競選歌中,就畫出2個男孩手牽手的細膩感情;而且原訂明天(30日)同志遊行,蘇貞昌原本要去參加,沒想到引起同志族群內部很大的風波,發出正式聲明婉拒過去沒有關心同志議題的政治人物到到場,蘇貞昌選擇不現身了。
    2010/10/29 18:35
  • 店長最愛DVD 搞笑、家庭片熱租

    「店長最愛DVD」本週要帶您來看最近很熱門的「家庭」電影和影集,美國已經拍了6季的「慾望師奶」,搭景很簡單,只靠著5位女主角和故事情節,成功搶下收視率;還有喜劇天王金凱瑞,搭上伊旺麥奎格的「娘子漢大丈夫」,幽默中,卻是討論嚴肅的同志議題。
    2010/08/02 13:56
  • 總統辯論 嗆扁查理帶黃瓜提問

    明天總統候選人的首場辯論會上,特別安排了20位公民代表,向馬謝2人提問,今天,主辦單位「Open Book」提早公布考題,從提振經濟、同志議題,和剛剛失火的雲門舞集,而提問人包括曾經為死刑犯的蘇建和,和嗆扁查理,今天都提早到辯論現場來準備。
    2008/02/23 10:37
  • 〈78屆奧斯卡〉奧斯卡倒數 李安小金人 華人關注

    奧斯卡即將登場,全球華人最注目的,就是李安斷背山能抱回幾座小金人。雖然權威媒體和美國賭盤一面倒,認為今年的奧斯卡就是斷背山的天下,不過同志議題能不能擄獲保守的奧斯卡評審,順利拿回小金人,沒有人敢下定論。
    2006/03/05 21:54
  • 美總統大選 同志議題引爆口水戰

    美國總統大選今天引發激烈的口水戰!今天這場戰火的導火線,是因為凱瑞在最後一場辯論會中,指名道姓說錢尼的女兒是同性戀!錢尼夫婦今天氣得破口大罵,批評凱瑞為了勝選,不擇手段!而凱瑞陣營則反批說,錢尼之所以有激烈的反應,是認為他女兒的性取向讓他蒙羞!
    2004/10/15 18:16
  • 孽子還原重播 消失的片段精采再現

    一度讓同志議題在網路上發燒的文學大戲「孽子」,在許多觀眾的要求下,將重新把之前因為顧及片長,或者戲劇張力等因素而捨去的精采畫面,再一次完整播出,而戲裡的同志6人組,也在這天碰頭和大家一塊欣賞這曾經消失的片段。
    2003/08/06 21:22
  • 「男男」配對節目 同志上電視找伴侶

    同志議題最近在歐美國家炒的相當火熱,不但有教會允許同志擔任神職,加拿大也將同志婚姻合法化。而美國有一個電視節目現在要推出同志版的「非常男女」,當然要上節目尋找對象的都是男同志。
    2003/07/16 12:05
  • 舞台劇情愛糾結 搭上同志熱門議題

    近來同志議題熱門,一齣即將上演的舞台劇,也趕搭上這股熱潮。參加演出的作家蔡詩萍表示,同志議題之所以敏感,只因為同志的人權還沒達到平權,同時,也呼籲同志要勇敢面對自己,才能面對未來。 三位演員,現場來一段舞台劇中的精彩對手戲。這齣即將上演的舞台劇,劇中的三名主角,情愛糾葛,其中的同志情節,也搭上近來熱烈討輪的同志議題。 同志為爭權益,從荷蘭跨海告官,還有人躲避兵役,化身女人,最後還是想不開,燒炭自殺,種種有關同志的負面訊息,讓參加演出的作家蔡詩萍,對此表示,同志的人權還有待突破。 蔡詩萍也說,身邊有很多同志朋友,比不是同志的朋友更令人窩心,只是用再多漂亮的話語鼓勵,還不如同志自己認清自己,勇敢面對。 同志議題熱門,戲劇也搭上順風車,再造話題。
    2003/06/14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