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同志大遊行 結果共80筆

  • FOCUS/911後美國最慘恐怖攻擊 奧蘭多發生

    美國發生911之後最嚴重的恐怖攻擊,29歲美籍阿富汗裔的兇手馬丁,持槍掃射奧蘭多一間同志夜店,造成50人死亡53人受傷,成了美國史上最慘的大型槍擊案,這名冷血的兇手在犯案當時還打電話報案,向警察嗆聲宣稱效忠IS,曾經就讀的中學也向媒體透露,馬丁在九一一之後思想轉為激進,還說賓拉登是他的叔叔,其實FBI曾經2度盯上馬丁涉嫌和恐怖組織有關,但都只有約談沒有進一步作為,由於這起事件發生在6月全美同志大遊行的旺季因此引起高度關注,但沒想到在事件後,警方又破獲另一起準備攻擊同志遊行的嫌犯,讓各城市的維安猶如風聲鶴唳。
    2016/06/13 20:24
  • 一步步邁向未來!東京連續5年同志大遊行

    以消除歧見、打造易居社會為目標的日本同志支持團體「TOKYO RAINBOW PRIDE」,將在5月7日、8日於澀谷舉辦同志大遊行及一連串相關活動。這是主辦單位首次連續五年舉辦,本次遊行以「一步步邁向未來」為主題,期待還沒有參加過的同志們,還有對少數性傾向者還不是很理解的人們,可以一起參加,共同邁向未來。
    2016/05/06 13:18
  • 同志遊行落幕 凱道上的彩虹臉譜

    上週六的同志大遊行,不曉得你是否也成為彩虹行列的一員,現身凱道表達支持立場,或你本身是持反對意見,不認同他們的想法。但無論支持或反對,其實我們都應該尊重彼此意見,聽聽不一樣的聲音,也了解他們想表達的訴求。
    2015/11/02 14:34
  • 挺同志遊行!五月天、小S拍影片 大咖齊發聲

    2015台灣同志大遊行將在本週六(31日),於凱達格蘭大道盛大舉行,繼歸亞蕾和藍心湄親自錄製影片力挺同志,演藝圈許多重量級藝人也紛紛響應,發揮自身影響力,用行動為同志加油!
    2015/10/29 11:20
  • 力挺同志大遊行! 歸亞蕾、藍心湄拍影片支持

    第13屆台灣同志大遊行將在10月31日舉行,遊行陣容一年比一年盛大華麗,有許多名人明星會親赴共襄盛舉,長期關心同志議題的亞太影后歸亞蕾和知名主持人藍心湄,特地錄製影片拋磚引玉,用行動支持同志族群!
    2015/09/08 17:20
  • 血染耶路撒冷同志遊行 隨機刺殺

    昨天(30日)耶路撒冷舉辦同志大遊行,不料卻有一名男子混入人群,持刀隨機刺傷遊行民眾,導致6人受傷,更令人髮指的是,這名男子並非初犯,這已是他第二次在同志遊行中傷人。
    2015/07/31 18:41
  • 以國同志遊行 遭剛出獄嫌犯砍傷6人

    以色列耶路撒冷星期四舉行一場同志大遊行,卻發生隨機砍人的攻擊事件,至少6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受傷的民眾倒在地上,救援人員趕緊把他抬上擔架將他送醫治療,周圍目睹事件發生的遊行民眾一臉錯愕,現場相當混亂。
    2015/07/31 06:53
  • 巴西同志大遊行

    巴西一年一度的同志大遊行,主辦單位表示,今年有超過200萬人湧入聖保羅市狂歡。除了拿著宣揚戀愛平等的標語上街,有人還特別打扮,更有戀人當場熱吻,向世界宣告他們的愛。
    2015/06/08 15:42
  • 【FOCUS新聞】蘋果執行長庫克 投書彭博:我是同志

    蘋果執行長庫克在明天54歲生日前夕,投書彭博商業週刊,公開出櫃,震撼科技圈。雖然庫克的同志身份在矽谷已經是不是秘密,但在財富500強企業中,沒有任何一位公開同志身份的CEO,庫克願意挺身而出,就是希望自己的成就能給其他人鼓勵,不過,據統計美國53%的同志,選擇隱瞞自己的性向,就是怕丟了飯碗,因為美國到現在,仍有26個州、企業可以合法開除同志員工,儘管如此,庫克早就為出櫃預留伏筆,今年夏天參加了舊金山同志大遊行,週二在家鄉演講時更透露,他不會再保持沉默。
    2014/10/31 21:15
  • 「作為同志很驕傲」 蘋果執行長庫克出櫃

    蘋果執行長庫克出櫃了!他透過彭博週刊的專欄,公開同志身份,表示自己作為同志很驕傲。其實台灣在10月25日,才剛剛舉行過同志大遊行,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台灣相較於其他亞洲國家,對同志態度較為友善,是亞洲同性戀者的燈塔。
    2014/10/31 08:31
  • 擁抱陰陽人! 博研生勇敢走出性別迷航

    11月8日是國際陰陽人團結日,就讀高雄樹德科大的博士研究生丘愛芝,就透過網路發起全球「擁抱陰陽人」的活動。45歲的她是陰陽人,歷經40幾年的「性別迷航」,她在10月底的台北同志大遊行中,自在高舉看板,公開自己陰陽人的身分,還透過擁抱活動發聲,希望把陰陽人扭轉成正向的代名詞。
    2010/11/06 17:54
  • 凱道開唱挺同志 阿妹再當彩虹大使

    阿妹今天在凱道開唱,其實這是她繼2007年後,再度接受台灣同志遊行聯盟邀請擔任彩虹大使,在今天的同志大遊行活動上載歌載舞。
    2010/10/30 23:16
  • 同志大遊行 華府街頭派對熱鬧登場

    說起同志遊行,很多人想到的是華麗的變裝皇后,或者是熱舞猛男,在今年邁入第35年的華府同志遊行,當然少不了這些元素;不過遊行隊伍中,還有同志的父母加入,因為他們要告訴世人,孩子的性向,不會、也不應該影響他們對子女的愛。
    2010/06/13 15:34
  • 2萬同志大遊行 梁靜茹獻唱發聲

    一年一度的同志大遊行,今天下午隆重登場,參加遊行人數多達2萬人,氣氛非常熱鬧;擔任彩虹大使的梁靜茹,也會到場獻唱為同志發聲,而往年都會參加的大炳,歷經吸毒風波後,今年也是同樣不缺席,還要反串演出。
    2009/10/31 19:11
  • 〈獨家〉金馬影展「性別越界」 李安力挺同志

    一年一度的同志大遊行剛結束1個星期,接下來今年的金馬影展,將推出「豪華同志電影史」,紀錄60年來大螢幕對同志題材的呈現和轉折,還有愛爾蘭小生在電影挑戰忽男忽女的扮裝,就連導演李安也用他作品「斷背山」,力挺同志!
    2006/10/08 12:41
  • 捍衛同志權益 夏日各地大遊行

    為了紀念曾在1960年代遭受美國政府欺壓,每年夏天,世界各地的同同都會舉行夏日大遊行。昨天在墨西哥跟巴西都出現同志大遊行,吸引了將近200萬民眾觀賞,場面相當盛大。
    2006/06/18 13:57
  • 普吉島同志大遊行 上萬同志狂歡

    受到海嘯衝擊,普吉島嚴重受到影響,為了重振觀光,普吉島也鎖定了同志族群,從今天起展開為期4天的同志大遊行,吸引了成千上萬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志,穿著奇裝異服,一起狂歡。
    2006/02/06 23:42
  • 同志指控 高雄警方臨檢侵犯人權

    一年一度同志大遊行10月1日又要舉行,不過在前夕,卻傳出員警侵犯同性戀人權的事件,一位同志酒吧負責人詹銘洲指控,高雄警方不斷故意騷擾臨檢他,造成合法經營的酒吧被迫關門,他和員警還發生拉扯衝突,告到法院,只是讓詹銘洲更不服的是,法官想要大事化小袒護員警。
    2005/09/29 17:57
  • 荷蘭同志大遊行 惹火閃亮較勁

    一年一度的荷蘭阿姆斯特丹同志大遊行,星期六在當地盛大登場。遊行隊伍熱情奔放的表演,讓阿姆斯特丹的運河兩旁,擠進40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也讓這個歡慶十週年的荷蘭同志遊行,到處人擠人,熱鬧得不得了。
    2005/08/07 07:52
  • 〈獨家〉美同志大遊行 芭莉絲美艷現身

    今年在美國洛杉磯所舉辦的同志遊行相當特別,主辦單位請來了話題女王芭莉絲希爾頓擔任主持人,炒熱現場氣氛,芭莉絲為同志賣力站台,也意外讓她成為同志們的新偶像。
    2005/06/14 14:52
  • 28屆澳洲同志遊行 雪梨盛大登場

    正當台灣冷颼颼,南半球的澳洲雪梨卻進行一場熱哄哄的同志大遊行!6000多名男女同志擺出盛大排場,造型獨特,而遊行同志還特別扮演查爾斯與卡蜜拉的婚禮,大開正在澳洲訪問的英國王儲查爾斯一個玩笑!
    2005/03/05 22:51
  • 同志大遊行 丁字褲、SM裝性感登場

    首次由同志自主發起的大遊行,今天在台北街頭熱鬧展開,超過3千名男女同志,穿著鮮豔華麗的服裝, 還有人丁字褲、SM裝扮清涼出場,就是希望展現自我意識。
    2004/11/06 18:12
  • 「魔戒」白袍巫師 加入同志大遊行

    英國倫敦這個週末舉行同志大遊行,由倫敦市長「李文史東」帶隊遊行,不少市府官員和警察也都出櫃,大聲說出同志的驕傲。在電影「魔戒」裡飾演白袍巫師的老牌男星伊恩麥克連也跳出來,坦言自己是男同志,希望和他一樣的人都能勇敢站出來。
    2004/07/04 12:02
  • 全球同志大遊行 數十萬人上街頭

    這禮拜全球各地紛紛舉辦大型的「同志光榮」大遊行,美國東西岸數萬名男女同志湧上街頭,歡慶屬於他們的日子,在遊行隊伍中,也有已結婚的同志伴侶熱情聲援,而在巴西里約熱內盧的海灘也湧進50萬同志,以勁歌熱舞表達心聲。
    2004/06/28 19:25
  • 墨國同志大遊行 多樣有趣超熱鬧

    墨西哥在26日舉行一場相當盛大的同志大遊行,聚集了好幾千人盛裝參加,有人做性感打扮、還有人扮成蜘蛛人和天使。主辦單位表示,這場遊行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全世界都能夠坦然接受同性戀者的存在!
    2004/06/27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