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同志大遊行 結果共80筆

  • 以色列同志遊行 七彩繽紛熱鬧非凡

    以色列首都台拉維夫,星期四舉行一年一度的同志大遊行,數千名男女同志走上街頭,以勁歌熱舞表達他們的訴求。
    2004/06/26 10:58
  • 「同」玩節登場 上千同志彩裝上街

    台灣的同志朋友今天舉行全台、也是華人地區第一次的同志大遊行,這次走上街頭,同志團體希望讓社會大眾更加接受他們,也希望爭取同志人權,儘速通過同志家庭收養子女的人權基本法。
    2003/11/01 18:20
  • 瑞典同志遊行 光頭族暴力茲事

    雖然美國布希政府以及梵地崗公開反對同性戀結婚的權利,不過第一個將同志婚姻合法化的荷蘭,昨天舉行了30萬人同志大遊行,而且還受到許多民眾支持。不過同樣在瑞典的同志遊行,由於遭到新納粹分子的攻擊,最後還請出了鎮暴警察。
    2003/08/03 13:52
  • 巴西里約熱內盧 同志嘉年華遊行

    世界各地的同性戀者最近接連幾天,幾乎是全球大串聯,不斷舉行同志大遊行,在巴西里約熱內盧的海灘上,盛裝打扮的遊行活動宛如另一場嘉年華會,至於在美國紐約曼哈頓,也有成千上萬的同志,上街慶祝不合法的法律遭到廢除。 以嘉年華盛會聞名全球的巴西里約熱內盧,星期六在當地的科帕卡巴納海灘,吸引了15萬人湧入,為爭取同性戀權利,減少歧視與虐待而發起的大遊行。 女同志﹕「這一場遊行對我來說,就是要爭取同性戀者有與異性戀者相同的權利,因為我們也付同等的稅金,自然應該擁有相同的權利。」 熱鬧喧天的鼓樂聲以及華麗非凡的裝扮,都讓這場同志大遊行更加有看頭,每個參與遊行的人,無不費盡心思,就是要讓大家注意到他,華麗得有如另一場嘉年華盛宴。 同樣的,在美國紐約曼哈頓也有一場同性戀大遊行,因為美國最高法院在星期四推翻了德州30年來,禁止同性戀者擁有合法性愛的法律,如今法律被推翻,代表同志戀者的權利獲得新的保障,讓美國的同性戀者相當興奮,也因此選擇在星期天,走上街頭大肆慶祝。 這些參加遊行人士的穿著打扮,互相比惹火比性感,就是為了秀出他們的好身材,象徵彩虹旗幟也成為遊行活動的標誌之一,熱鬧非凡。
    2003/06/30 11:24
  • 台拉維夫同志遊行 塞爆當地交通

    巴勒斯坦境內三個回教激進組織「哈瑪斯」、「法塔」以及回教聖戰組織在台灣時間昨天晚間終於同意,接受三個月的停戰協議,並且將在星期天發表正式宣言。消息傳到以色列,讓飽受恐怖攻擊威脅的以國人民高興不已,以色列大城「台拉維夫」一年一度的同志大遊行,更因此添加慶祝的氣氛。
    2003/06/28 0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