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擁抱陰陽人! 博研生勇敢走出性別迷航


發佈時間:2010/11/06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1月8日是國際陰陽人團結日,就讀高雄樹德科大的博士研究生丘愛芝,就透過網路發起全球「擁抱陰陽人」的活動。45歲的她是陰陽人,歷經40幾年的「性別迷航」,她在10月底的台北同志大遊行中,自在高舉看板,公開自己陰陽人的身分,還透過擁抱活動發聲,希望把陰陽人扭轉成正向的代名詞。

144公分、45歲的丘愛芝,高舉著擁抱陰陽人的看板,站在10月底舉辦的同志大遊行中,表情自在從容,笑得很開心,她說自己是個陰陽人,希望大家給她愛的擁抱。

丘愛芝出生時,同時擁有男生和女生的生殖器官,是個發生率只有2千分之1的陰陽人,她在6歲那年動手術,由父母為她選擇成為女生,但還是歷經45個年頭的「性別迷航」,因為她有喉結、有鬍渣,就像個男生,每次走進女廁,總是被誤認為走錯地方。

擁抱陰陽人活動發起人丘愛芝:「常常會遇到的狀況就是,很多人會問我,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從小到大一直遇到這問題,那時候也給我一些衝擊,因為感覺是同性戀,就是好像一個被污名的名詞。」

45年後,她勇敢現身,公開自己是陰陽人的身分,還透過bbs、臉書,向跨性別、同志、雙性戀等國際社群,甚至成立社團,推動擁抱陰陽人運動,正式替陰陽人發聲,她要凸顯陰陽人的存在,把它扭轉為正向的代名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68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