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吃醋 結果共893筆

  • 疑爭風吃醋!男揮刀砍死情敵 前女友受傷送醫

    高雄市楠梓區啟昌街,3號晚間發生一起命案,兩名男子疑似為了一名女子爭風吃醋談判,其中一人揮刀砍死情敵,嫌犯犯案後沒有離開現場,有目擊者看見後報警,警方已經將這名嫌犯逮捕,帶回派出所偵訊當中。警方也在民宅現場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也已經在蒐證當中。
    2021/07/03 20:17
  • 快訊/疑感情糾紛為女吃醋 男殺情敵在場等警逮捕

    高雄市楠梓區啟昌街23巷,發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遭人砍死,初步疑似是兩名男子,為一名女子爭風吃醋,嫌犯犯案後沒有逃逸,路人報警後,警方抵達直接將人逮捕。
    2021/07/03 20:15
  • 鐵桶白骨揭殺人案!兇嫌醋殺前妻曖昧男 判12年半定讞

    去年5月在彰化縣,一名在當地擔任道士男子意外發現生鏽的大圓鐵桶內,竟然有一具白骨,當場嚇壞,趕緊通報警方到場。事後了解,白骨身份是一名失蹤多年的李姓男子,17年前因為和賴姓男子的前妻曖昧,遭李男石塊、繩索殺害露藏屍鐵桶。賴男一審遭判刑13年6月,二審因前岳母協助和解,將賠償金提高為600萬元,改判12年6月,今(28)日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1/06/28 16:49
  • 懷疑前妻和人曖昧!高雄醋男帶6友人強押情敵 痛毆成腦震盪

    高雄新興區一名男子不滿前妻和其他男子曖昧,一時醋勁大發,一夥6人把男方強押上車,帶到仁武一處偏僻道路痛毆,把人給打到腦震盪了。前夫擔心鬧出人命,把對方丟包在醫院,警方接獲通報,隨即逮到施暴男子,移送法辦裁定8萬元交保,還要拜託前妻幫忙繳交保釋金。
    2021/06/20 12:30
  • 鍾欣凌、楊麗音變身婆媽教防疫 提到「阿中」吃醋變老三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有不少藝人都出面喊話希望大眾要做好防疫工作,女星鍾欣凌、楊麗音更是拍攝一系列宣傳影片,傳遞防疫知識,呼籲減少外出,逗趣的內容讓人直呼想要快點跟家中長輩分享。
    2021/06/07 15:33
  • 嗆離我女友遠一點!通緝犯誆帶槍談判 遭反鎖被逮

    有男子吃醋約談判,沒想到被反鎖在屋內遭警方逮捕!新北市一名李姓通緝犯,不滿女友與其他男子有來往,一氣之下帶著女友與同夥,前往對方家中談判,被害人擔心出狀況,故意將大門打開,讓嫌犯進到屋內後,立刻將門反鎖,並通知警方到場抓人。
    2021/06/07 12:18
  • 吃「前女友」的醋!男持槍找男房仲「開3槍」

    台中霧峰一名男子跟女友分手後,疑似看到前女友跟同事相談甚歡,就生氣吃醋,還在上個月12日晚上,持槍到房仲公司,要找這位男同事嗆聲,一連開了3槍,造成對方右耳擦傷,事後他也自行到派出所投案。
    2021/05/15 14:07
  • 陳零九、邱鋒澤北流開唱 合體動力火車飆歌「天黑請閉眼」

    歌手陳零九、邱鋒澤昨晚(8)舉辦演唱會,請來重量級嘉賓「動力火車」,一連演唱雙方的代表作「衝動」以及「天黑請閉眼」等等,尤秋興還開玩笑嫌棄對方長太高又長太帥,自己的粉絲會吃醋,幽默對話笑翻全場。
    2021/05/09 13:49
  • 爭風吃醋!情敵約談判 撂友砍人「逼退讓」

    凌晨新北市街頭爆發街頭砍人案件,一名22歲被害人背部刀傷送醫,現場還留有棍棒和刀械,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逮捕九名嫌犯,調查後,才發現,原來被害人和一名15歲少年喜歡同一名少女,雙方糾眾相約談判,一言不合,在街頭大打出手。
    2021/05/05 11:31
  • 追未成年少女爭風吃醋!相約談判 男子遭獵刀猛砍濺血

    今(5)日凌晨12點多,新北市板橋區發生一起談判砍人案件!一名21歲的吳姓男子,疑似因為和另外一名少年喜歡同一名少女,雙方爭風吃醋,起口角相約談判,但一言不和爆發衝突,吳姓男子被對方9人持刀械及棍棒攻擊,造成背部有兩處刀傷,流出大量鮮血,一旁民眾目擊嚇壞了趕緊報案,而警方也火速將動手的犯嫌追查到案。
    2021/05/05 09:53
  • 吳宗憲寫歌給2愛女「獨漏吳姍儒」 她走心:真的很難過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長女吳姍儒(Sandy)憑流利口才奪得2座金鐘主持人獎,不過近日適逢妹妹吳則含(Vivian)將出嫁,吳宗憲捨不得說:「我到現在不太能接受,很難受。」也因此寫了首歌給她,讓吳姍儒超吃醋,直說爸爸偏心:「她有歌?你寫歌給她!」
    2021/04/20 17:56
  • KTV唱歌為妻吃醋 人夫談判遇襲4人濺血

    唱歌糾紛演變成全武行,一對夫妻和朋友到KTV唱歌,人夫不滿妻子和另一名男子坐的太近,又一起合唱,雙方先在包廂內全武行,事後互告傷害,晚間(4/17)相約在土城一家餐廳談判,人夫和三名友人,遭對方持刀砍傷,四人全掛彩送醫,警方在案發兩小時內,火速逮到相關嫌犯!
    2021/04/18 08:58
  • 邵雨薇罕曬「吳慷仁吃醋瞬間」 握拳霸氣護愛:都是我的

    31歲女星邵雨薇和「金鐘視帝」去(2020)年底被拍到在同件襯衫下躲雨的「偶像劇純愛橋段」後,大方承認復合,兩人越愛越高調,邵雨薇更甜喊「找不到比他對我更好的人」,讓粉絲們又驚又喜。近日邵雨薇罕見公開情侶對話,笑說嚮往聯誼抽鑰匙,而吳慷仁的吃醋反應也讓人直呼「光太強!」
    2021/04/02 14:34
  • 小嫻嬌笑示愛「喊我老婆」鳳梨語塞怕了 金剛吃醋猛盯

    藝人小嫻(黃瑜嫻)和金剛(李信樵)穩定交往中,兩人不時在墾丁大街擺攤,極為恩愛。而小嫻近期被網紅鳳梨鼠薯(吳泓逸)示愛「想娶回家」,對方昨日甚至現身墾丁給驚喜羞喊「小嫻」,小嫻則當金剛面前回「不是小嫻,是老婆」,此舉讓個性直率的鳳梨都害怕了。
    2021/03/29 10:08
  • 下班還一起回家 離婚逾2年情難斷 前夫埋伏樓梯間尋仇

    離婚兩年多,覺得前妻另結新歡,男子埋伏在樓梯間,和情敵起衝突!日前,新北市板橋一處民宅,傳出有糾紛案件,警方接獲報案到場,結果熱心民眾一開門,就看到兩名陳姓男子扭打在一起,其中一人還拿著老虎鉗,連忙將雙方隔開,原來,年紀較長的陳姓男子,懷疑前妻下班回家,男同事怎麼也跟著,吃醋的他才帶工具尋仇,高喊「老婆被搶」!
    2021/03/25 15:03
  • 鳳梨合體薔薔直播太甜蜜 邱薇而氣喊:你還餵她吃

    鳳梨鼠薯(吳泓逸)憑藉火爆的說話風格,成為近期網上最具話題人物,今(24)日他與心目中的女神邱薇而首次同框,錄製TVBS《女人我最大》,大讚邱薇而與想像中一樣漂亮,不過女神卻大吃飛醋,當面質問他怎麼能餵薔薔吃握壽司。
    2021/03/24 19:45
  • 不慎刮傷車「金剛垮臉」道歉沒用 小嫻淚:輪框比我重要

    41歲女星小嫻(黃瑜嫻)與男星金剛(李信樵)相戀7個月,愛得相當高調大方,不過小倆口朝夕相處難免有摩擦,幾天前小嫻開男友新改好的大車,卻不慎刮到兩側輪框,眼看金剛瞬間臉垮,當下道歉也沒用,小嫻只能默默心想「原來輪框比我還重要」。
    2021/03/18 11:38
  • 為舞小姐爭風吃醋! 10移工街頭棍棒大亂鬥

    高雄岡山發生街頭大亂鬥,10多名年輕人在街頭持棒追逐鬥毆,其中還有一名男子被圍剿,被打到頭破血流,警方介入調查發現,原來是移工周末在舞廳狂歡,為了舞小姐爭風吃醋,酒後爆發口角,演變成同鄉互打。
    2021/03/08 19:13
  • 歌友歡唱捲入糾紛! 男遭槍殺亡兒女心痛

    被開槍打死的吳姓死者,子女一早趕往殯儀館處理後事,相當悲痛,只是有家庭的吳姓死者,因為練歌房,跟簡姓前妻走的近,被凶嫌懷疑兩人有曖昧,這回爭吵過程中,出面勸阻,結果嫌犯吃醋朝他開槍射殺,練歌房的負責人劉姓男子也在過程中無辜喪命,讓家屬難以接受。
    2021/03/08 12:42
  • 我有跟阿嬤說! 11歲童深夜獨自逗留速食店

    觀眾朋友您家的小朋友,是不是也會跟兄弟姐妹爭風吃醋呢?台中一名11歲男童,他因為覺得長輩對弟弟的關愛比較多,竟然就自己離家出走,深夜一個人坐在速食店裡,幸好店員發現不對勁,趕緊報案,警方上前關心,才知道他在四個小時前,已經被家人通報失蹤,平安將他帶回家。
    2021/02/24 12:22
  • 爭風吃醋!撂5人強押上車 警10分鐘內逮人

    台中發生強壓上車的毆打事件!兩名男子唱歌時,爭風吃醋引發口角,其中一人心生不滿,找了5個朋友,在東勢把對方強押上車,所幸被害人在去談判之前,擔心遭遇不測,有先告知妻子,妻子發現不對勁報警才順利獲救。
    2021/02/07 15:33
  • 找我老婆幹嗎?醋夫撂人嗆聲 險爆衝突

    知道老婆跟同學去喝酒,竟然醋勁大發撂人談判!宜蘭三星昨天晚間,一票人聚集在一個廢棄的檢查哨旁,因為人數太多,引起民眾注意,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發現竟然多達40人,相互叫囂,衝突一觸即發,趕緊呼叫快打壓制,原來其中涂姓男子,不滿老婆跟高中同學太頻繁連繫,才會找人談判。
    2021/01/27 19:48
  • 「誰找她續攤」不滿女友被搭訕 男攔車砍錯人

    爭風吃醋竟找人砸車攻擊!台北市信義區有男子離開夜店時,跟朋友搭訕一名女子,沒想到引發對方男友不滿,找人一路尾隨,伺機攔車攻擊,就在路中間,持棒球棍與刀械圍毆,還將車窗砸破,把一名被害人從車內被拖出來,腹部中刀,目前警方鎖定6名嫌犯。
    2021/01/24 13:44
  • 爭風吃醋!男竟持刀攻擊 30多人街頭鬥毆

    新年第一天就發生街頭鬥毆事件!1日凌晨2點多,2名男子在花蓮新城鄉康樂路一間卡拉OK店,為了一名共同認識的女性友人爭風吃醋,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甚至持刀攻擊,造成對方頭部受傷,而警方則是半途中剛好碰上台鐵「鳴日號」故障,柵欄封閉,所以繞遠路來的稍晚一些,只是這群人火氣不小,甚至嗆警察「我也懂法律」。
    2021/01/01 18:57
  • 趴下!男持刀作勢砍人 遭警噴辣椒水制服

    回到家發現大門深鎖,打開一看是一名陌生男子跟前妻共處一室!29日早上10點多,越南籍阮姓男子回到新竹縣湖口鄉新興路的住宅,卻發現2樓房間們怎麼鎖住了,打開就看到2人坐在房間內,他馬上衝去廚房拿了把菜刀質問對方,更一度作勢要砍人,員警獲報後前往,對他噴灑辣椒水後順利制伏,而他跟前妻雖然還是同居在一起,但都已經離婚了,對方也有交友權利,竟然一時吃醋就做出這驚人舉動。
    2020/12/31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