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吃螺絲 結果共36筆

  • 金秀賢脫稿演出! 拍戲NG就亂吼成男高音

    向來給人斯文形象的金秀賢其實超搞笑,劇組就怕粉絲看不夠,直接加碼釋出《製作人》NG版,只見金秀賢因為吃螺絲,不僅暴走唱歌,還學男高音開嗓,嚇得跟他對戲的演員直瞪雙眼,這逗趣反應也讓不少粉絲笑開懷。
    2015/06/27 12:06
  • ​「器捐」觸心中痛 柯板臉孔拍公益廣告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市府裡披上白袍,和衛福部台南醫院院長李伯璋同台,為器捐中心拍公益廣告!不管是搭檔NG還是自己吃螺絲,柯文哲始終板著一張臉,2011年柯文哲率領的台大團隊,誤植愛滋患者器官給患者,柯文哲遭降兩級改敘,「器捐」兩個字是他心中沉重包袱
    2015/03/01 21:26
  • TVBS「奮起台灣」 陳柏霖擔任宣傳大使

    藝人陳柏霖日前為TVBS新聞台「奮起台灣」特別節目,擔任宣傳大使拍攝廣告,表情豐富的他,手指卻不太聽話,在拍打板動作的鏡頭時頻NG,最後還因為舌頭打結吃螺絲,要求完美的他,不等導演喊卡,自己先喊停。
    2013/04/25 11:35
  • 新聞內容太好笑 美國主播失態笑

    主播報新聞,一般給人正經八百的印象,但凸槌的狀況在所難免,不小心吃螺絲還好,美國有一些主播,因為播報的新聞內容實在太好笑,居然當場在主播台笑場,最後笑到不能自已。
    2013/03/08 17:37
  • 忘記播出中 主播出糗畫面現場直播

    主播台給人光鮮亮麗的印象,但主播難免有失誤出糗的時候,美國有主播忘記新聞正在播出,順稿時吃螺絲的畫面播了出去,還有人抱怨自己看起來很蒼白,根本不知道已經在現場直播,裝做若無其事繼續播報,臨場反應一流。
    2012/06/09 17:07
  • 「逆轟高灰」 馬辯論吃螺絲變台灣國語

    2012總統大選,第一次辯論會3日登場,3組參選人都卯足全力,但沒想到平常講話還算字正腔圓的馬總統,在做結論時,不但是手部動作突然變大,還把逆風高飛用台灣國語唸成「逆轟高灰」,引起熱烈討論,不但有人合成影片、圖片KUSO馬總統,甚至還有眼尖網友發現,最後的高舉雙手動作,跟本土劇的經典橋段有幾分神似,而馬總統在辯論場合搭配手勢,發表政見,也被認為有點像小朋友演講。
    2011/12/04 11:53
  • 「任立渝當老師」 氣象局拚播報親民化

    天冷天熱還是寒流來,氣象預報要跟親民化,氣象局找來專業的主播任立瑜,幫預報員上課,從姿勢到發聲,每個小細節,都一個一個喬!讓資深的預報員緊張到台上吃螺絲。
    2010/02/18 12:49
  • 章子怡獲邀頒獎 受訪英文不輪轉

    大陸女星章子怡獲邀前往好萊塢擔任一項頒獎典禮,儘管英文進步不少,不過可能是太過緊張,章子怡接受外國記者訪問時,英文頻頻吃螺絲,短短不到10個英文單字,說得卻很吃力。
    2005/07/22 12:36
  • TVBS主播群團聚錄雞年賀辭 舌頭打結頻笑場

    $u29234;迎接雞年的到來,希望大家在嶄新的一年能有新氣象,TVBS主播群李四端、陳雅琳、詹慶齡、蘇宗怡、何啟聖、岑永康、張珮珊、吳安琪、張孋嬅、鄭凱云、謝向榮、張恆芝、王薇、王怡仁、郭家群、丁靜怡、邱沁宜等17人特地抽空拍攝宣傳照,讓平日只容得下一個主播的攝影棚頓時星光閃閃,主播加上工作人員20幾人來來往往的,也讓向來嚴肅的播報棚頓時鬧哄哄,錄製新年賀詞的時候也都狂吃螺絲,頻頻笑場,現場NG不斷,一句「新聞看55 雞年不落伍」難倒平常說話字正腔圓的主播們,每個舌頭打結,搞得像是鬼打牆。
    2005/01/21 15:30
  • 扁媽用「視訊」!頭一遭 緊張頻吃螺絲

    為了讓泛綠陣營可以在總統老家勝選,扁媽上午再度出動,賣力輔選;不過,這次應邀參加候選人的視訊會議,面對新科技產品,扁媽緊張萬分,頻頻忘詞。
    2004/11/30 12:27
  • 為迪士尼動畫獻聲 黑人興奮不已

    迪士尼推出3D動畫新作「超人特攻隊」,這部電影開創許多新技術,包括了逼真的六角肌肉、飄逸的頭髮等等,這次台灣和美國同步上映,中文版幕後配音特地邀請偉忠幫藝人擔任配音群,能為迪士尼動畫配音,黑人陳建州興奮的不得了,但可能是第一次嘗試不習慣,頻頻吃螺絲。
    2004/10/24 0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