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司法正義 結果共59筆

  • 網友網路查案 陸官員惡行丟官

    大陸深圳海事局副局長,上個月誘拐一名年僅11歲少女企圖猥褻,沒想到被發現後,揚言「我是北京來的高官」,試圖對當事人施壓,不過網友整起案件上傳網路,不但查出濫權官員的背景以及官職,這名官員因此丟官,其實大陸網友時常利用網路路見不平,專家表示,這和大陸司法正義不彰有關,不過網路上公佈相關人隱私,恐怕也侵害當事人的人權。
    2008/12/16 22:38
  • 〈快訊〉被告妨害名譽案 謝志偉:相信司法

    馬英九控告謝志偉妨害名譽,求償200萬,今日民事官司開庭,謝志偉開重砲!他認為馬蕭郵票將「台灣」改成「中華民國」,有扯台灣後腿的嫌疑;另外,他表示對司法正義有信心,相信可以還他一個清白。
    2008/04/08 10:38
  • 和艦案判無罪 胡國強:司法正義

    和艦案獲判無罪,聯電董事長胡國強下午表示,這代表了司法正義,同時他也希望政府減少干預,讓企業全力對外衝刺,至於人不在國內的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則表示,不排除以個人名義對政府提告。
    2007/10/27 18:44
  • 國務起訴/國務案釋憲 法務部:只有內閣立場!

    日前行政院要求法務部就國務機要費,聲請大法官釋憲,法務部次長李進勇卻表示,法務部沒有單獨的立場,只有行政院內閣的立場,此話一出,立刻引起檢察官反彈,有人就砲轟,法務部面對司法正義,怎麼可以任由行政院一聲令下,就唯命是從,基層檢察官痛批法務部太沒擔當。
    2007/01/31 12:49
  • 威武包青天! 大法官:開鍘是虛構

    威武包青天! 大法官:開鍘是虛構 許多民眾看到電視劇「包青天」,對於包公敢辦權貴,甚至連貪圖富貴的駙馬陳世美,都敢當庭斬首的正義深感景仰,也因此,包青天一直是司法正義的代名詞,不過根據資深大法官林永謀的考證,包青天雖然確有其人,但根據宋代法律,包青天不只不行當庭開鍘,而且層級也辦不了陳世美。
    2006/12/31 12:11
  • 勿枉勿縱! 呂副總統:司法無特權

    呂副總統晚上參加成大世界校友嘉年華會,副總統在演說時提到,社會應該要追求包括性別、經濟等五大正義,而其中一項,副統統提的就是司法正義。
    2006/11/10 00:11
  • 興票案簽結 橘:無法還宋政治公道

    北檢以沒有新事證為由,簽結興票案,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透過幕僚越洋表達,這是遲來的司法正義;但各黨對案件簽結有不同看法,台聯和國民黨都認為,這是政治干預司法的實証,反倒是對興票案不斷提出質疑的民進黨,在民親合作的傳聞下,直說這是「還給宋楚瑜清白」。
    2005/01/17 17:20
  • 審判海珊 布希:交給司法正義判決

    美國總統布希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舉行年終的記者會,對於生擒海珊,布希說這是一個很大的解脫,但是聯軍仍會留在伊拉克幫助重建。
    2003/12/16 07:14
  • 起訴8年 佳鈴父親感謝司法正義

    檢方認定和平醫院隱匿疫情,前院長吳康文、感染科主任林榮第被求處8年徒刑,消息傳回因為染SARS過世的和平護士林佳鈴家中,林佳鈴父親相當欣慰,希望檢方起訴重刑可以釐清真相、立下典範,不要草草了事。
    2003/06/18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