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台3線 結果共81筆

  • 台3線爆紅!網友KUSO 屏東必吃3麵線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23日在立院質詢,誤把「台3線」當成是3條省道路線,此話一出,意外成為網友KUSO話題,有人開玩笑說,屏東也有3條線,分別是「豬腳麵線、過橋米線、大腸麵線」,走一趟美食吃不完,不過,其實很多人不曉得,台3線又叫「內山公路」,起點從台北行政院門口出發,由北往南,終點則在屏東市區,全長436.8公里,沿路有很多客家聚落,堪稱是客家地景公路。
    2016/05/26 17:18
  • 重機飆台3三彎段壓車自摔 鑽車底險遭輾

    台三線苗栗路段發生重機騎士自摔車禍,騎士連人帶車衝向對向車道,在大貨車前10公尺的距離滑倒,鑽進2個車輪中間,再從右側貨車底盤滑出來,差點被輪胎輾過,警方表示台三線這條路經常有重機車隊來練車,騎士呼嘯而過、壓車過彎,但畢竟道路上都是砂石、黃泥,很容易自摔,這個月就已經發生3次重機摔車事故。
    2016/05/08 18:15
  • 快來賞花! 27公頃杭菊綻放苗栗銅鑼

    苗栗銅鑼、九湖台地,11月正是杭菊綻放的季節,而在苗栗銅鑼就有2個私房景點要推薦,九湖台地、台13線,兩個區塊一共27公頃的面積種滿了杭菊,現在花開正美,不少遊客抓緊杭菊僅僅3個星期的花期來賞花拍照,也有不少鐵道迷、攝影愛好搶拍火車經過時,杭菊夾道的季節限定版美景
    2014/11/23 14:13
  • 〈快訊〉豪雨毀便橋 甲仙段15時搶通

    最新消息,台20線101K因為豪雨遭到沖毀,甲仙段已經在今天下午3點搶通。
    2010/02/21 16:38
  • 碧利斯襲台/土石坍塌 神木村道路一度受阻

    碧利絲颱風帶來豐沛雨量,南投信義鄉3個村已經列入土石流高度警戒區,台21線106公里處更因為受不了雨水沖刷,道路嚴重坍方,往來車輛受阻。
    2006/07/15 13:17
  • 【泰利影響最新災情快報】

    ◎狂風掃電線 東港3千戶停電 屏東市區昨天晚上的大停電,已經全面搶修復電,不過因為風勢太強,導致配電的「饋線」相互碰觸而跳電,屏東東港地區,凌晨也大停電,大約3千戶無電可用,台電正在搶修當中。 ◎南橫路斷 台20線95公里土石流 最新消息!高雄縣山區開始下起大雨,造成台20線南橫公路95公里,也就是桃源路段土石坍方,雙向不通交通中斷,請民眾特別注意。 ◎適逢大潮 沿海嚴防海水倒灌 ◎宜蘭風大雨驟 祭壇機車全倒地 ◎長浪入港漁船晃 市區風雨晨稍歇 ◎今年第5次! 颱風掃美濃淹水及膝 ◎圳溝水淘地基 淡水大仁街傳屋塌 ◎颱風襲 逢大潮 淡水河水高漲 ◎險象環生!中壢鷹架塌工地如刺蝟 ◎風狂雨驟! 大台北招牌落滿地 ◎風雨增強 谷關松鶴居民暫勿進出 ◎大甲溪水位攀升 德基昨晚洩洪 ◎雨勢大 溪水漲 淹沒德芙蘭橋面 ◎谷關雨量少 東卯橋尚無斷橋之虞 ◎泰利轉弱為中颱,目前全台灣還籠罩在暴風圈內,根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最新統計,全省各地已傳出1死10傷,包括台南北門鄉一名67歲男子颱風天失足掉落漁塭溺斃,還有桃園、台中縣市也陸續傳出民眾被招牌鷹架砸傷。 ◎目前電力供應方面,還有11萬3207戶等待修復。
    2005/09/01 0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