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台胞 結果共269筆

  • 就不給你飛!趙少康:「殺敵一百自損三千」

    大陸啟用M503航線,台灣多次抗議無效,現在祭出新手段,民航局不核准東方航空、廈門航空的春節加班機申請,目前預計有176班次、5萬人受到影響。但趙少康在節目上表示,春節加班機大多提供給台商使用,這一個限制下,反而害到了自己的同胞,俗話說「殺敵一百自損三千」就是這個意思。
    2018/01/19 21:01
  • 快訊/春節包機生變 陸民航局:罔顧台胞需求

    針對民航局以大陸東航跟廈航使用爭議中的M503航線,暫不批准這兩家公司合計176個航班的春節包機申請,大陸民航總局晚間以新聞稿表示,這是罔顧台胞需求、漠視兩岸人民福祉、商傷害兩岸人民感情,新聞稿中還強調,M503航線經過國際民航組織批准,不存在所謂安全性的問題。
    2018/01/19 20:10
  • 注意!辦理台胞證落地簽 12月起需帶身分證

    金門縣政府觀光處今天提醒鄉親,自12月1日起,經廈門五通碼頭辦理一次性台胞證(落地簽)者,需檢附我國身份證等證件,如未攜帶者,大陸出入境單位將不予辦理。
    2017/11/28 12:51
  • 辦台胞證「貼錯照」 業務疏失「害赴陸受阻」

    台胞證上的照片,竟然被業務貼錯!張先生指控,請業務幫忙辦理台胞證,沒想到照片卻被貼錯,讓他無法去大陸。但由於大陸公安部門,懷疑台灣有太多偽造資訊,必須要提出錯誤相關資料,才能再申請。等於是要找到被貼錯照片的當事人,才有辦法再辦理台胞證。
    2017/11/23 19:00
  • 「護照、台胞證掉了」 台男在陸機場專騙同鄉

    有民眾4月到大陸成都自由行,在雙流機場準備搭飛機回台灣的時候,卻遇上一名自稱來自高雄的男子和他搭同一班飛機,但護照和台胞證都掉了,要借錢去補辦,好心的民眾借他600元人民幣,還留下借據,不過回台灣打電話給對方卻是空號,上網一查,才發現原來這名男子這1、2年都出沒在這個機場,專騙台灣人。
    2017/11/18 17:31
  • 卡式台胞證可定位行蹤 國安局:難度很高

    台灣民眾往來大陸用的是台胞證,2015年大陸先取消加簽,再推動包含智慧型晶片的卡式台胞證,但有綠營立委質疑這樣的改變,民眾的行蹤、個資,都可能被對岸掌握,對此,國安局表示卡式台胞證的晶片只有大約12公尺的接受能力,目前資安問題上顧慮相對較小。
    2017/11/01 19:20
  • 十九大習近平提「準國民待遇」 拉攏台胞

    十九大開幕習近平首度提出,為台灣民眾創造「國民待遇」條件,國台辦也起草相關文件,擬取消台灣人到大陸須入住「涉外旅館」規定,以及在大陸的台灣學生,可以比照陸生領「所有獎學金」的規定。
    2017/10/20 09:16
  • 海基會:積極助李明哲家屬 未要求低調

    媒體報導,日前陪同李明哲妻子李凈瑜赴陸的前立委王麗萍批評海基會「沒有敵我意識」。海基會今天強調,陪同人員積極協處,絕無要求低調,王麗萍的說法與事實完全不符。
    2017/09/14 16:10
  • 李凈瑜終登機 預計晚間8時許抵台

    一度傳出拒繳回落地簽證,而返台登機受阻的李明哲妻子李凈瑜今天下午5時28分順利登機;但陪同李凈瑜赴陸的李明哲救援大隊代表蕭逸民並未說明,簽證最終是否繳回。
    2017/09/12 18:13
  • 快訊/拒繳回臨時台胞證 李凈瑜一度登機受阻

    李明哲妻子李凈瑜稍早準備搭機返台時,一度因為拒絕繳回大陸方面所簽發的「臨時台胞證」,而遭到拒絕登機,雙方僵持導致班機延誤約半個小時,直到5點半左右才登機起飛,相關人士表示,詳細情形要等她今晚返台後再做說明。
    2017/09/12 17:40
  • 李凈瑜傳登機受阻 海基會積極協處中

    結束赴陸旁聽丈夫李明哲開庭行程的李凈瑜,今天下午準備返台,卻因拒絕繳回落地簽證,在湖南長沙黃花國際機場登機受阻。據了解,海基會人員獲報後已積極協處。
    2017/09/12 17:24
  • 台灣不是國家!? 台師生訪UN拿護照遭拒

    台灣國際空間又被打壓嗎?中正大學勞工系師生,12日到聯合國日內瓦總部參訪,拿出中華民國護照申請進入,但卻遭到拒絕,查證人員還說因為台灣並不是一個國家,一定要他們拿出台胞證才允許放行,師生一行4人氣炸了!
    2017/06/16 11:42
  • 李明哲妻台胞證註銷 陸國台辦避而不答

    中國大陸國台辦上午的記者會上,台灣媒體6度追問李明哲案。但對李妻李凈瑜台胞證為何遭註銷,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迴避不答,且聲稱大陸海協會並未收到家屬寄給李明哲的物品。
    2017/04/12 14:15
  • 李凈瑜台胞證遭註銷 內政委員會抗議

    民進黨前黨工李明哲妻子李凈瑜原定赴陸尋夫,卻遭註銷台胞證。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通過臨時提案,重申聲援李明哲的立場,呼籲中共立即釋放李明哲,並抗議中方漠視人權。
    2017/04/10 17:16
  • 李凈瑜台胞證遭註銷 陸委會:嚴正抗議

    前民進黨黨工李明哲的妻子李凈瑜今天原定赴陸尋夫,卻遭註銷台胞證。對此,陸委會下午發布新聞稿表達嚴正抗議,並呼籲陸方儘速透過雙方既有管道聯繫通報及處理。
    2017/04/10 16:47
  • 台胞證遭註銷 李凈瑜哽咽:無語問蒼天

    民進黨前黨工李明哲遭中國大陸以「涉嫌危害國家安全」為由拘留,其妻李凈瑜原訂今天搭機赴北京「救夫」,出發前卻被告知台胞證已遭註銷,她難過直呼「無語問蒼天」。
    2017/04/10 13:48
  • 台胞證遭註銷 李凈瑜失落返家

    民進黨前黨工李明哲遭中國大陸以「涉嫌危害國家安全」為由拘留調查,李明哲太太李凈瑜原訂今天搭機赴北京「救夫」,但台胞證卻遭註銷,李凈瑜直呼很震驚、難過,稍早已失落返家。
    2017/04/10 12:56
  • 台胞證突被註銷! 李凈瑜赴陸救夫失敗

    前民進黨工李明哲因赴陸被抓狀況不明,妻子李凈瑜為救夫決定在今天(10日)直奔北京,盼能見丈夫一面,不過就在出發前一刻,李凈瑜的台胞證無預警遭到大陸註銷,也讓她救夫計畫失敗,而要阻擋李凈瑜赴陸,對岸動作不斷,像是前一晚國台辦也主動表示,7日有透過台灣團體轉交李明哲親筆信,李凈瑜也證實確有此事,但她說她相信絕非李明哲在自由意志下所寫,所以拒收。
    2017/04/10 11:55
  • 李明哲妻台胞證遭註銷 救夫計畫受阻

    民進黨前黨工李明哲遭中國大陸以「涉嫌危害國家安全」為由拘留調查,李明哲太太李淨瑜原訂今天搭機赴北京「救夫」,但台胞證已遭註銷,計畫恐受阻。
    2017/04/10 11:33
  • 李凈瑜台胞證遭註銷 海基會:陸已通報

    民進黨前黨工李明哲遭中國大陸關押,他的妻子李凈瑜原定今天赴北京尋夫。海基會副秘書長兼發言人李麗珍上午表示,大陸公安部已通報內政部移民署,表示李凈瑜台胞證已遭註銷。
    2017/04/10 11:03
  • 快訊/澳門入境新措施 4/10起持台胞證30天免簽

    澳門政府對於每年上百萬人次前往當地的台灣旅客,提供新的入境措施,根據澳門媒體報導,從這個月10日開始,台灣旅客可以持台胞證,享受30天免簽,新措施是要為經過澳門進出大陸的台灣旅客提供方便,至於原本使用護照入境的規定,不受影響。
    2017/04/05 13:21
  • 對台新政策? 港媒:陸擬予台胞國民待遇

    兩岸關係愈冷,但同時間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日前在北京舉辦的中共對台工作會議中,大陸官方研擬,針對台灣民眾給予「國民待遇」,外傳過去被排除在外的醫療保險,可能納入其中,對於台商來說影響不小,舉例來看同樣在北京看皮膚科,台商因為沒有醫療保險,要多花上台幣近7百多元;對此陸委會表示,國民待遇目前沒有具體內容,但只要不違反我方法令或損及國家尊嚴,政府持正面態度。
    2017/02/03 18:31
  • 只剩下一條命...郭彥均驚傳在大陸被洗劫

    藝人郭彥均今日(23日)驚傳他在大陸工作時遭小偷,身上所有現金、證件、台胞證都被洗劫一空,讓他無奈的說:「我只剩下我的一條命了」讓許多圈內好友跟粉絲都相當擔心。
    2016/11/23 20:16
  • 駐法代表急尋台胞 馬總統:譴責暴力

    法國巴黎週五晚間發生恐怖攻擊,美國總統歐巴馬率先譴責槍手,而今早總統馬英九出席活動也針對這次巴黎恐攻發表談話,出面譴責暴力,同時向死傷者家屬表示哀悼與慰問之意。
    2015/11/14 11:18
  • 免零錢改掏手機! 北市「第三方支付」繳車費

    台灣第三方支付其實普及率還不高,不過台北市率先推出第三方支付繳停車費措施,手機下載APP掃描停車單條碼就能繳費,只是台灣大陸相比,對岸的支付寶還是獨占地位,台灣代辦業者趁勢而為,每次費用5000到10000,只要提供台胞證就能辦到好,業者說支付寶太夯,接單接不完!
    2015/10/31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