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台灣的聲音 結果共58筆

  • 沖繩歌姬「本土化」 學中文唱鄧麗君

    日本沖繩的療傷歌姬夏川里美,今天來台灣,在台灣的第一場演唱會,她要用中文演唱鄧麗君的經典名曲「何日君再來」,還有張惠妹的歌,她的聲音很乾淨,還有療傷歌姬的美名。
    2006/10/21 19:17
  • 【一步一腳印】台灣時尚奇蹟 時裝躍上巴黎舞台

    十月,秋天的巴黎有兩百年歷史的國立巴黎藝術學院,外面看來一片沉靜,其實裡頭一大群人已經忙了好一陣子,2005十月的時裝週就要揭開序幕,而且要讓世界看到台灣的設計,聽到台灣的聲音。
    2005/10/23 00:14
  • 反「反分裂法」 美眾院表決支持台灣

    自從北京人大幾天前通過「反分裂法」之後,國際上反彈的聲音就一直沒有斷過!今天最新的發展是,美國眾議院以424對4一面倒的票數,通過了一項支持台灣的意見案。TVBS特派記者史哲維,來自美國華府的報導。
    2005/03/17 09:54
  • 哈棒球!日球迷架網站瘋中華隊

    日本人喜歡棒球,幾乎已經變成是全民風潮,甚至還有日本球迷注意到台灣的棒球選手。最近在日文網路上,不僅可以發現專為中華代表隊設置的網站,連日本雅虎的討論區,都冒出許多稱讚曹錦輝、王建民的聲音。
    2004/08/26 12:26
  • 【吳憶樺專題】(二)經巴西法定程序 取得合法採訪

    主播:「不過當然在這個時候,剛剛觀眾朋友也看到了吳火眼這個吳憶樺的叔叔,他同步在看著吳憶樺現在的一點一滴,那麼當然在此時此刻,我們相信在他心裡面是有很多感觸的,我們就想要請問吳先生,就是你在看到了憶樺現在2個月在巴西的生活,現在的狀況你有什麼想法?在過去這2個月當中,你們有試圖取得聯繫嗎?」 吳憶樺叔叔吳火眼:「看到這個片子,不過我覺得看起來跟他以前看起來是覺得他現在...,也覺得很高興啦!看到他比較胖了,還有身高也比較高了,覺得如果在那裡看到跟他那個堂哥高高興興在玩耍,我們在台灣的這裡,看起來也覺得很高興,覺得畢竟他在那裡也過得,覺得有比較快樂這樣子,在我太太從巴西回來那一天晚上,我就叫我太太打電話去跟他阿嬤說一聲,我們已經回來了,順便看能不能跟憶樺講電話,電話打去有聽到那邊的聲音,一陣子以後就切斷了,我太太又打去他那個,去給那個吳先生,他說現在連他們都無法跟吳憶樺見面了,還有見面了他就跟我們說什麼呢,到時候看怎麼樣他才再跟我們連絡。
    2004/04/24 10:56
  • 蕭:扁將向美說明公投是「保護現狀」

    陳雅玲:「好,那蕭委員剛剛也提到說,其實現在要改變的一個現狀,恐怕是中國大陸那個496枚對準台灣的飛彈,不過今天呢,香港文匯報跟新華社大幅的刊登大陸軍是這個科學院戰略研究部的這個彭光謙少將,他提出的所謂要攻打台灣的六個代價,好,我們來看一下這六個代價。那麼他提到說2008年這個、如果這個他就是如果解放軍要攻打台灣的話,要付出的六個代價,包括他們的奧運恐怕會受到影響,還有國外投資可能會減少,還有跟某些國家的關係恐怕會倒退,以及這個東南沿海恐怕會遭到戰火的波及,還有國家經濟發展恐怕會停頓倒退,以及解放軍他們也要做這個必要的犧牲,好,我們在這邊請教大法,為什麼在這個時候中國大陸有這樣的動作?」 林大法:「我想剛剛蕭委員講到一個重點,就是說包括說我們的防禦性公投,現在離三月還有一段時間,而大陸在這個時候就釋放出這個訊息,也是因為現在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我覺得從這段期間以來,我們可以觀察中國大陸的策略,他們不斷的希望避免在台灣這次總統大選當中,中國大陸有任何角色的扮演,比方說,他不願意說他發表了哪些言論,然後對台灣的選情有哪一些的影響,不論是對哪一黨來說。 因此我們可以看到在前一段時間,包括我們的總統在美國過境訪問的時候,大陸都是沒有任何聲音的,而他的聲音是在最近才開始發出來,當然這些聲音跟溫家寶去美國訪問是有一些關聯的,不過我覺得就剛才雅玲所提到的這一個大陸的這一個少將,他提出這六個可能要付出的代價,其實我們簡單的說,就是他們已經評估到了,如果一旦到時候他要做出這些動作的時候,可能會面臨國際間的抵制或制裁,這個經驗是來自於89年;另外他也知道說,如果一旦他這樣做的時候,他目前經濟最繁榮的東南沿海會遭到重創,包括說台灣或美國,這是一般目前的評估,對他所進行的攻擊會對他造成哪些的損失。 還有一點就是說,他到底要做出多少人力的犧牲,我覺得目前他這一次的這個分析,我們相對於95、96年的時候,那時候台海危機的大陸的放話來說,有一個很大的不同。95、96年他透過香媒體的放話是說,一旦解放軍做了什麼動作,將會對台灣造成什麼樣的傷害跟影響,而他這一次所做的這一個分析是說,他一旦這樣動作之後,對中國大陸會造成哪些的影響跟傷害,我想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說,他不希望說他這一次的說法,又被解讀成是恫嚇台灣,而是表示說,僅管有這些代價,他一旦到了他必須做抉擇的時候,他會付出去的。所以我覺得如果這個說法來說,其實我覺得比95、96年那種說法,其實是讓人家更擔心的。」
    2003/12/03 21:58
  • 李柱銘專訪 支持一國兩制

    香港的政治氣氛,歷經七一,50萬人上街遊行之後,出現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在兩位特區政府首長請辭之後,代表港人反對聲音的民主派,現在又怎麼看?TVBS駐香港特派記者黃重添,為您獨家專訪到香港民主派精神領袖李柱銘,來了解他對香港政局變遷的見解。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董建華:「李議員我不同意,你唱衰了香港已經6年,你可繼續唱衰了!」從這段在5月底香港特首董建華,在立法會施政報告當中,前民主黨主席李柱銘,緊咬著董建華的兩人交鋒場面,可以感受到這位在外國人眼中的香港民主自由象徵,為何在香港又會被左派政治團體,指他與美國總統見面,要求聲援反對,基本法23條立法是唱衰香港的賣國賊。」立法會議員(民主黨)李柱銘:「我們是唱衰這個23條的法律,其實這個23條的立法是可以的,我們是可以立法,但是同時也可以保障我們的自由。」 65歲的李柱銘是香港赫赫有名的御用大律師,他說他沒有想過要當特首,因為只有真正落實一國兩制,是會得到成功的,那時候誰來當特首都不是問題。立法會議員(民主黨)李柱銘:「沒有真的可以落實這個一國兩制,我希望中央明白新的領導人明白,我們信他們,他們應該信我們,如果處理的不好,台灣的同胞就是說這就是一國兩制嗎?我們不要!」 李柱銘重申民主派都認同,在一個中國原則下,兩岸統一,但是要在和平的談判條件下進行,反對武力犯台,但也不贊成搞台獨,他明白到台灣有人想藉著香港民主派,反對23條立法的聲勢來拉抬台獨的主張。
    2003/07/19 18:48
  • 全球SARS會議 疾管局長蘇益仁領軍

    全球SARS會議即將在這個月17、18日兩天舉行,衛生署14日傍晚確定代表團名單,將由疾管局長蘇益仁領軍,這也是WHO首度邀請台灣分享經驗,不過由於WHO希望曾經與病患接觸的人員,包括台大感染科主任張上淳和醫學院教授陳培哲都能先居家隔離十天,以策安全,但距離開會時間只剩三天,張上淳、陳培哲成行的機會,已經不大。 台灣第一次被WHO邀請,於本月17、18號參加在吉隆坡舉行的全球SASR會議。我方已經組成10多人的官方代表團,並由疾管局長蘇益仁領軍前往出席。 除了部份與會人員由我方自行決定外,WHO也邀請台大感染科主任張上淳、教授陳培哲和中研院副研究員何美鄉以個人身分參加,不過弔詭的是,張上淳和陳培哲卻因為無法取得隔離十天的健康證明,無法參與會議。 張上淳和陳培哲無法與會,讓我國代表團的經驗分享美中不足。而為了防範北京當局屆時可能的政治打壓,衛生署也已經印製了台灣SASR經驗文宣資料,在場外發放,絕不會讓台灣的聲音,在全球SARS會議中消失。
    2003/06/14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