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台灣土地 結果共102筆

  • 大學團照也空拍 學生看見校園原貌

    《看見台灣》透過鏡頭紀錄台灣土地不當開發的種種景象,彰化大葉大學用遙控直升機空拍校園和畢業團拍畫面,是全國第一支空拍畢業影片,但學校建築依八卦山山脈而蓋,校內馬路旁邊就是45度山坡,還有蓋在極陡山坡的涼亭,學生覺得有危險,縣政府將會再做勘查。
    2013/12/09 19:28
  • 國土復育真安全? 高樓掛山腰藏危機

    「看見台灣」透過鏡頭,紀錄台灣土地不當開發的種種景象,讓有關當局開始重視「國土復育」,行政院副秘書長簡太郎率員,到新北市汐止山區勘查,表示水土復育狀況很好,不過地質專家卻認為,只要住宅用地蓋在地質高危險區,像是順向坡或是落石區,1997年林肯大郡倒塌意外,有可能再次發生。
    2013/12/05 21:34
  • 不敢再排廢水! 污染業者包場「看見台灣」

    紀錄片「看見台灣」放映後大受好評,不少企業包場看電影,這回新北市政府特別找來曾經因為污染,被環保局開罰的工廠業者一起看,要讓業者看完影片後,能更懂得如何去愛這塊台灣土地,降低台灣寶島的污染傷害。
    2013/12/05 12:36
  • 大老必拜神廟 湧蓮寺、宏聖宮上榜

    人家說「有拜有保庇」,所以不管是電子大老還是傳產大亨,其實私底下都是很虔誠的信徒,像是英業達的會長葉國一,最愛到三重宏聖宮拜媽祖,宏�創辦人施振榮篤信南投地母廟,而台積電張忠謀,則是竹科旁普天宮的忠實信徒,另外有「台灣土地公」之稱的宏泰集團大家長林堉璘,更是早在民國70年就花了200萬加入興建蘆洲湧蓮寺,不只是捐款最高的人,他甚至有個持續30多年的習慣,一到大年初一就會全家到湧蓮寺祈福上香。
    2013/03/29 15:14
  • 有賺獎金卻遭砍! 菸酒土銀工會不滿

    台灣土地銀行與菸酒工會代表,14日下午率隊拜會財政部長,因為他們認為土銀跟菸酒公司都是有盈餘的事業,但績效獎金卻跟著被砍成上限1.2個月,強烈不滿這樣「齊頭式的平等」,表示如果沒有獲得善意回應,30日將會聯合22家公股上街頭抗議,還會按鈴控告行政院長陳冲與經濟部長施顏祥,背信、瀆職。
    2013/01/15 00:47
  • 音樂人瘋攝影 環島捕捉台灣之美

    唱片公司總經理改當攝影師,打造無數知名歌手,還是林憶蓮和曹格的幕後推手,田定豐這回不做音樂,用鏡頭記錄台灣的美,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走遍台灣,用相機記錄台灣土地最美的瞬間。
    2012/11/20 01:03
  • 〈獨家〉「一日駕百車」運轉手怕刮 禁錶、戒指

    跑車踏上台灣土地,有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叫做「專業駕駛員」,平均每人每天都要駕駛超過上百台轎車,號稱是開過最多台車子的人,而且它們開過法拉利、藍寶堅尼、各種跑車進口上市之前,都得經過他們的手,這個行業並不輕鬆,不只上下班時間配合船期,而且上班不能帶手錶、戒指,就怕刮壞昂貴的跑車,得自己掏腰包賠錢。
    2012/09/21 19:18
  • 80萬包場做公益 台開請學童看戲

    紙風車劇團晚上再度開演,演出知名戲劇「新月傳奇」,特別的是,這次演出是台灣土地開發公司花了80萬包場,邀請好幾個弱勢團體,一共200多名小朋友到場觀看。
    2012/04/22 23:41
  • 陸客自由行/夜市闢「宵夜場」 10種小吃特別版!

    自由行陸客已經踏到台灣土地上,台灣的商家更是摩拳擦掌,寧夏夜市推的千歲餐,台灣人想吃,這訂單可是排到年底,但為了自由行,10多家攤商大廚,特別騰出晚上8點到10點時段,是陸客限定的「宵夜場」,而連鎖書店特別推出一個「陸客必買專區」,還列出陸客最愛書籍排行榜,包括國共歷史書籍和鄧麗君演唱光碟據說是陸客最愛,而書店商場也推出台灣限定潮包,台灣薑做的香皂,要搶陸客商機。
    2011/06/28 18:35
  • 新寶島康樂隊復出 陳昇寫歌批六輕

    沉寂兩年多的新寶島康樂隊,再度出輯,這次的團員不見元老黃連煜,反倒多了幾位辣妹團員,主打歌《阿姨打》,更是描述老男人的酒後心聲,歌詞中說「我不怕警察,卻很怕阿姨打電話來查勤」,很有陳昇一貫的老頑童特色,除此之外,陳昇還為了環保反六輕,寫了這首《阿嬤是媽祖魚》,用調侃的字句,表達他對台灣土地的熱愛。
    2011/06/04 00:19
  • 企業認養稻田 另類慶祝建國百年

    為了慶祝建國百年,有人準備到台北市政府跨年見證這一刻,也有人搶著看百年第一道曙光,但有企業決定以認養稻田的方法,來表達對台灣土地的愛。
    2010/12/28 08:41
  • 江陳會/〈快訊〉談不攏! 租稅協議傳出破局不簽了

    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二度踏上台灣土地,陳雲林隨即用「平等協商」等16個字,為第四次江陳會定調;而經過一日,今天早上,江陳會將正式登場,飯店週邊依舊是道路管制,車流擁塞。
    2009/12/22 08:16
  • 江陳會/定調四次江陳會 陳雲林:平等協商

    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在中午12點14分飛抵台中,展開為期5天4夜的第四次江陳會,二度踏上台灣土地,陳雲林隨即用「平等協商」等16個字,為第四次江陳會定調;而在台中的第一個行程,陳雲林去了台中七期豪宅參觀,還喝下台中特產「珍珠奶茶」。
    2009/12/21 18:27
  • 江陳會/綠嗆聲相迎 陳雲林:尊重不同聲音

    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在中午12點14分,再度踏上台灣土地,陳雲林從機艙門走出來,帶著笑臉揮手,海基會副董事長高孔廉在停機坪等待接機,只是一路上綠營民眾嗆聲,陳雲林在抵達下榻的酒店發表談話,主動提到他說知道有不歡迎他的民眾,也有歡迎他來的,陳雲林說不同聲音他都尊重。
    2009/12/21 15:34
  • 美聲男伶 師奶殺手魅力Fans瘋狂

    由4位帥哥組成的美聲男伶,9月首次踏上台灣土地將在台中開唱,出到短短3年,就已經兩度世界巡迴演唱,除了歌聲獨特,俊美的外型更為他們加分不少,也因此擁有廣大的女性瘋狂樂迷。
    2009/09/20 13:54
  • 台塑登陸招商 「MIT」賣點吸陸資

    台塑集團今天登陸招商,他們要推銷的,是位於桃園面積85公頃的「工業園區」,台塑結合桃園縣政府,向陸資招手,不僅希望來台設廠,還要陸資買土地,並且保證「大陸人買台灣土地」,法律上「絕對沒問題」。
    2009/09/07 19:23
  • 【中國進行式】CCTV破天荒台灣直播 看幕後!為哪般?

    兩岸關係的升溫,顯性面從三通直航看的出來,不過在隱性的另一面,關乎左右民意的媒體,也悄悄的改變;大陸央視首度破天荒,超過30位工作人員,前後來台將近50天,走遍台灣各縣市,深度介紹台灣的風俗民情,而且節目是現場直播,讓大陸13億觀眾零時差,感受到台灣味;這難忘的經驗,讓幕後的工作團隊,以及首次踏上台灣土地的央視主持人,都有著特別的感受。
    2009/05/03 20:34
  • 金門-台中陸客首搭船 風浪大狂吐

    大陸旅行團首度經過金門,以小三通模式到台灣台中港,這歷史性的旅程變成惡夢,259位大陸遊客碰上台灣海峽六級風浪,嚴重暈船,大吐特吐,有些人一夜吐了5、6次,下船踏上台灣土地,已經雙腿發軟,幾乎要癱掉。
    2009/04/20 12:25
  • 〈快訊〉新壽中山大樓 兆豐38.2億標走

    台灣土地銀行受託經管「新光人壽中山大樓」,上午進行開標作業。
    2009/03/30 13:23
  • 花費近百萬 陸客晚宴蝴蝶燈吸睛

    直銷業陸客團離開台灣土地的最後一站,是在台中水湳機場的晚宴,光是開場就讓人震撼,由10人一組的優人神鼓和炫爛的蝴蝶燈打頭陣,這些排場可是花了主辦單位近百萬元。
    2009/03/18 22:33
  • 達賴喇嘛:盼能來台灣會證嚴法師

    3月10日對西藏人來說是一個大日子,50年前的這一天,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趁著暗夜逃出拉薩,前往印度,發起抗暴活動,事隔50年,印度流亡政府在達蘭拉沙舉行了紀念儀式,達賴也在印度接受台灣媒體專訪,談起過去曾經兩度來台訪問,現在卻因為政治現實問題,沒有辦法再踏上台灣土地,達賴說如果有機會再次訪台,他想見見證嚴法師。
    2009/03/10 17:17
  • 團團、圓圓來台灣 TVBS空中全記錄

    迎接團團、圓圓專機,經過3小時飛行,終於踏上台灣土地,專機為了確保團團、圓圓飛行中的舒適,不但罕見,將飛行高度提升到4萬1千英尺高,避開可能的亂流,還把整個經濟艙淨空,希望不會吵到牠們,團團、圓圓上機前一度傳出哭泣聲,不過上機後適應相當良好,胃口也不錯,一路又吃又睡,飛抵台灣。
    2008/12/23 19:29
  • 藏獨泣訴台警恐嚇:關他們一輩子

    昨天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一踏上台灣土地,沿路藏獨人士拿藏獨旗子嗆聲;還有民眾拿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抗議,被警方強制驅離掛彩受傷;今天他們出面聲淚俱下,控訴警察執法太超過,不僅違反人權,台灣民主儼然倒退20年,他們還串聯提告這群人民保母,要求警政署長王卓鈞為此下台。
    2008/11/04 18:36
  • 陳雲林溫情喊話 和台灣搏感情

    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今天踏上台灣土地,心情激動,為了展現親和力,陳雲林一路燦爛微笑,還溫情感性喊話博感情;只是,說到台灣,陳雲林的用詞是台灣「島內事務」,言詞中,還是有些統戰味道。
    2008/11/03 19:06
  • 踏上台灣土地!陳雲林這一步 60年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造訪台灣,由他率領的60人代表團,在11點46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我方比照6月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訪問大陸的接待規格,禮遇陳雲林從機場停機坪直接搭車離開;警車開道,有將近40部車浩浩蕩蕩前進,禮遇和維安都高規格,但藏獨人士突破重圍跟上車隊,在陳雲林眼前揮舞藏獨雪山獅子旗。
    2008/11/03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