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台東縣府 結果共284筆

  • 跨年卡司強助攻 台東旅宿訂房率飆破9成

    迎接口罩解封後的大型活動,台東縣府2023跨年演唱卡司出爐,不但有盧廣仲、青峰、家家等藝人接力演唱,還有周湯豪和比莉母子檔,獨家熱唱壓軸,強檔跨年陣容一公布,也讓台東旅宿業的訂房率飆破9成。
    2022/12/07 20:47
  • 池上有機米達人獲全國模範農民 台東縣府紅榜恭賀

    台東縣池上鄉農友官聲燐榮獲第33屆全國模範農民,縣府農業處表示,今年選拔競賽以「友善環境、產業共好」為評選標準,官聲燐栽種有機稻米獲肯定,特地張貼紅榜表達恭賀。
    2022/11/30 17:07
  • 打響台東茶品牌! 台東紅烏龍形象館首次亮相

    紅烏龍是台東鹿野茶區新創的地方特色茶,今年台東縣府帶了14家在地品牌北上,參加國際茶葉博覽會,開幕會上,台東紅烏龍形象館首次亮相,希望藉由展場,讓更多人能體驗在地品茶的慢文化,更推廣在地觀光。
    2022/11/18 21:14
  • 捍衛!住戶控台東縣府包庇建商「阻逃生巷」

    台東市仁昌街一帶住戶,(2日)上午找議員聚集在防火巷抗議,指控縣府意圖包庇建商,拆房蓋新大樓、影響防火巷逃生,周邊共26戶受影響,對此,縣府在上個月31號發布最新公文,表示只要當地住戶不同意,就不會核發建照。
    2022/11/02 14:31
  • 美麗灣遭疑「借屍還魂」 台東縣府:符合條件才供住宿

    喧騰一時的台東「美麗灣渡假村」,台東縣政府買回近日公告委外經營,內容可供住宿。律師詹順貴指是「借屍還魂」;台東縣政府表示,如符合教育訓練需住宿是允許的。
    2022/10/26 13:23
  • 強震重創!台東縣府振興觀光 撥「1000萬旅遊補助」

    台東強震重創觀光,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宣布撥款新台幣1000萬元旅遊補助;另外,立委劉櫂豪也要求交通部加開南迴列車和台北往返台東航班,台東居民交通費用應予補貼。
    2022/09/21 14:41
  • 迴力鏢!藍批蔡英文對花東地震敷衍 綠:饒慶鈴震後還跑攤

    國民黨今(20日)舉行記者會,拿918大地震批評蔡政府應變能力。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謝子涵表示,蔡英文總統跟內政部早已向花蓮縣與台東縣兩位縣長,及縣府救災團隊表達歉意。事實上,當災情陸續傳出時,國防部花東防衛指揮部立刻完成災情應變中心一級開設,地震發生隔天,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赴花東勘災,指示中央全力支持地方,將災損降到最低,且用最快的時間完成復原,國民黨仍持續用天災來做文章獲取政治紅利,到底誰才是眼裡只有選舉?
    2022/09/20 17:30
  • 視訊會議「念完稿就走」!蔡英文挨轟冷血 消防署道歉了

    台東關山、池上連日發生芮氏規模6.4、6.8強震,花蓮陸續傳出災情。總統蔡英文昨(18)日透過視訊會議召開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會議,但蔡英文念完稿後就離場,中央視訊會議沒聲音,完全沒和地方政府溝通。讓等待2小時的台東縣府官員傻眼直呼,這是他遇過「最冷血的防災會議。」對此,消防署及蔡英文本人都致歉了。
    2022/09/19 11:42
  • 花蓮人怕到睡不著!傅崐萁喊話:地方需要國家元首來關心

    台東池上昨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花蓮陸續傳出災情,總統蔡英文透過視訊開防災會議,唸完稿之後就離開,並未向同在線上的花東縣府官員了解狀況,令現場錯愕,國民黨花蓮立委傅崐萁今(19)日表示,花蓮地震讓地方民眾人心煌煌,都不敢睡覺,這時候最需要國家元首來安定人心,對地方來關心,讓所有民眾盡快恢復原有生活,再次希望中央攜手重建工作,地方政府會全力協助。
    2022/09/19 10:38
  • 蔡英文視訊開會「唸完稿就走」 黃暐瀚:政府失能到難以想像

    台東池上昨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花蓮陸續傳出災情,總統蔡英文昨天透過視訊會議召開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會議,但念完稿後就離場,讓等待2小時的台東縣府官員相當不滿,直呼「最冷血的防災會議。」媒體人黃暐瀚今(19)日在臉書上批評,為什麼通知地方政府要開視訊會議,還要求上線待命,最後卻是把地方晾在那邊,不聞不問?「我等著看,今天中央怎麼回答?」
    2022/09/19 10:16
  • 防災會議照稿唸完「起身走人」 台東官員錯愕批蔡英文:冷血

    台東縣連兩日發生強震,後續更是餘震不斷,台東縣府為此討論各種應變措施,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將於今(19)日到災區勘災。然而,台東縣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處長余明勳卻痛批,於昨(18)日晚間開完會後,接到中央指示,進行線上會議,想不到枯等了2小時,內政部長、行政院長及蔡總統才終於到場,不過,蔡英文照稿唸完後,3人直接起身離開會議,讓在場所有人相當錯愕,讓他疑問「是不是因為台東非綠色主政,防災會議就可以如此粗糙草率?」
    2022/09/19 09:50
  • 首度聯名「故宮+茶文化」品國寶級紅烏龍

    台東縣府首度跟故宮博物院聯名,也是全台第一個縣市,以紅烏龍結合故宮國寶,透過文創巧思,展現鹿野茶文化的歷史背景,以「鹿」的意象搭起橋梁,推出茶點禮盒,品茶靜心的慢文化,深耕台灣茶葉。
    2022/09/14 18:07
  • 東河鄉阿奚露艾文健站揭牌啟用 台東站數達102站

    台東縣東河鄉阿奚露艾文健站今天揭牌啟用,縣府積極向原住民族委員會爭取增設文健站,目前全縣總站數達102站;持續規劃在蘭嶼增設2站,在非原民鄉鎮的綠島也擬設文健站。
    2022/08/09 17:55
  • 綠島珊瑚遭破壞如屠宰場 台東縣府罰15萬元並要求復育

    潛水勝地綠島石朗保護區內珊瑚連續遭到工程船的錨鍊破壞,民眾形容有如「生物屠宰場」。台東縣政府今天祭出新台幣15萬元罰鍰,並要求業者復育。
    2022/07/28 17:27
  • 台東縣府攜手安捷航空 高空跳傘首度試跳

    台東縣政府攜手安捷航空,率全國之先推動高空跳傘,來自俄羅斯及烏克蘭的教練,緊鑼密鼓做最後衝刺準備,今天在卑南遺址公園上空首度試跳,教練漂亮著陸。
    2022/07/25 17:52
  • 綠島珊瑚礁遭破壞!凶手竟是施工船機 廠商遭罰3萬元

    台東綠島石朗保護區是當地最知名的潛水勝地,然而6月底卻被民眾發現水下珊瑚礁遭破壞,台東縣政府介入調查後,發現凶手竟是災害復建工程施工廠商,對此縣府依法開罰3萬元,若無法改善將持續對廠商開罰,最高罰15萬元。
    2022/07/15 13:55
  • 台東縣府連環爆弊案 衛生局副局長10萬元交保

    台東縣衛生局副局長鍾明霞涉採購核銷弊案,昨天遭檢調約談,今天檢察官諭令新台幣10萬元交保。台東縣政府近一個月有3個局處遭到檢調和廉政署搜索,目前1人收押、1人交保。
    2022/07/14 09:26
  • 破萬人登記搶80名額 暑假體驗台東高空跳傘

    暑假拚國旅觀光,未來在台灣也可能玩得到高空跳傘,台東縣府和業者合作,在七月熱氣球節活動期間,推出跳傘表演和體驗教學,名額只有80人,但已經有破萬人登記,希望能飛到一萬英呎高空,跳傘欣賞台灣美景。
    2022/07/05 15:32
  • 「台東紅烏龍」慢茶學展覽 7/1松菸登場

    台東縣府創立區域茶品牌「台東紅烏龍」,1日首度在台北開展,希望透過展覽和快閃店,讓民眾深入了解,更和連鎖速食業者和甜點店,推出聯名商品,不用舟車勞頓,就能體驗,台東紅烏龍風味。
    2022/07/01 22:26
  • 台東縣府教育處採購涉弊案 檢方訊後聲押1約聘人員

    台東縣政府教育處楊姓採購員涉嫌採購弊案,台東地檢署昨晚11時偵訊完畢後以有串滅證之虞聲押,台東地方法院將在上午召開聲押庭。
    2022/06/29 09:20
  • 活水湖「這麼美麗卻禁游泳」 龍應台:邏輯令人驚詫

    前文化部長龍應台在臉書表示,日前在台東活水湖游泳,被管理員吹口哨、猛照相,好像抓現行犯,「台東縣府打造出這麼一片美麗水域,然後禁止人們使用?這邏輯令人驚詫」。
    2022/06/14 23:08
  • 美意變調!建人工鳥屋惹議 害雛鳥成孤兒

    台東縣立體育館,近期進行優化改善工程,但施工單位發現梁柱上有小雨燕,就怕破壞牠們棲息地,因此向縣府求助,而相關單位討論後,決定在場館附近建立人工鳥屋,但這個舉動反而害牠們成了孤兒,現在也將144隻雛鳥改送動物醫院,利用人工方式餵養。
    2022/06/13 13:11
  • 體育館工程影響燕子窩 台東縣府做人工鳥屋移居

    台東縣立體育館進行優化改善工程,碰到梁柱上小雨燕繁殖期,館方在一旁打造15座人工鳥屋將幼雛移居,也希望所有燕子能跟著換新房到友善的環境。
    2022/06/11 16:37
  • 台東海域頻繁實彈演練 漁民盼避開魚汛期

    中科院與國軍,在東南部海域密集實彈演習,台東漁民反應,已經嚴重影響他們生計,立委廖國棟邀集國防部、台東縣府、漁會等相關單位座談,漁民希望演習能避開魚汛期,台東縣府則希望中央能把國軍睦鄰的補貼基金,開放給漁會申請。
    2022/06/07 12:11
  • 衝覆蓋率!連2天隨到隨打 兒童到打率9成

    台東縣府1日、2日,連續兩天開設幼童BNT快打站,替5至6歲小孩接種疫苗,雖然一開始預約率只有5成,但第一天到打率高達9成,第二天再開放5至11歲兒童,隨到隨打,為了分散他們注意力,還特別在現場架設電視牆播卡通,減緩小朋友的緊張情緒。
    2022/06/03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