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台式早餐 結果共28筆

  • 熟記客人胃口 早餐業者「認臉」點菜

    每天都要吃早餐,如果早餐店的老闆永遠都記得你要吃什麼,是不是很窩心?台南有一間開了24年的西式早餐店,老闆娘的記憶力超好,儘管一個人得面臨好幾名客人點餐,她也不用手抄,全都靠腦袋記,甚至老顧客只要一走進店內,完全不用點餐,老闆娘認臉就知道要點什麼,而且這間早餐店內的漢堡肉全是手工製作,讓特愛吃台式早餐的台南人,也願意排長龍來吃這間西式早餐。
    2012/11/01 19:23
  • 美國職棒/道奇球員第一頓早餐 「買麥當勞啦」!

    道奇隊和中華隊的友誼賽,晚上在天母棒球場登場,先發9人預估名單發現,拉米瑞茲和陳金鋒都是指定打擊,而身價1億的隆尼擔任第三棒;球員們在台灣過了一晚,上午不少球迷聚集在飯店門口等著要簽名,球員們都來者不拒,要的簽名幾乎都拿得到手,還有投手一連簽了十幾張球員卡,不過一大早就出門的球員們,其實是要出來買早餐,原來是球員們打算趁上午空檔遊台北,沒吃飯店準備的台式早餐,反而走到飯店旁邊吃麥當勞和美式咖啡。
    2010/03/12 12:41
  • 【魔力早餐】六星級早餐 六福皇宮

    您想過,早上出門前,來一分很有日本味的早餐嗎?不會做沒關係,我們找六星級的大廚教撇步,不管是日式早餐或台式早餐,有些技巧,馬上就可以學會,明天周休二日,不妨動手做。
    2005/08/26 0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