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台式早餐 結果共28筆

  • 漢堡沒生菜、番茄!他嘆早餐店「漲價又縮水」:不如吃麥當勞

    台灣的早餐文化盛行,不僅有「台式」的清粥小菜、「中式」的豆漿油條,還有「西式」的漢堡、吐司,吸引不少外國觀光客爭相品嚐。但有網友抱怨,很久沒去早餐店用餐了,結果發現餐點漲價外,食材也大縮水,漢堡沒生菜、番茄,只剩滿滿的醬料,讓他傻眼直呼「早知道去吃麥當勞」,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不少網友共鳴漲價有感。
    2024/04/02 21:17
  • 台人瘋日料卻「不吃這類餐點」! 內行全說了:浪費時間

    「這樣的日式早餐,在台灣為何不盛行?」日本傳統早餐有飯有肉有菜,別具一番風味,不過有網友好奇,為什麼熱愛日料理的台灣人,卻不會吃這種日式早餐?掀起廣大網友一一列點分析。
    2023/12/14 17:02
  • 台式早餐暗藏「血糖炸彈」!地雷美食曝光 吃多恐加速糖尿病

    早餐因為是人醒來後的第一餐,故也被視為一天的活力來源,許多人更因此會吃得豐盛些。不過,營養師黃淑惠就直言,現代很多市售早餐都屬於擁有高油脂的精緻澱粉,若長期食用的話,除了可能引發肥胖問題,甚至可能增加罹患糖尿病的風險,頗受歡迎的台式早餐燒餅油條,更堪稱是澱粉、油脂兼具的「血糖炸彈」。
    2023/12/08 13:12
  • 台式早餐「人氣第一」是它! 吃貨盛讚:發展到極致

    台式早餐種類選擇繁多,有民眾提到,其中的人氣第一是「蛋餅」,更讚起司蛋餅堪稱王者。話題曝光後,掀起吃貨們討論,大家也分享心目中的早餐首選。
    2023/12/03 11:07
  • 4份蛋餅「只來1.5份」!接客訴反嗆:你適合吃飯糰 店家道歉了

    大部分人開啟美好一天的最佳方式,相信是來一份早餐,尤其台式早餐中的蛋餅、饅頭夾蛋、飯糰以及鐵板麵等,不僅符合大眾胃口,連外國遊客前來觀光,都會特地前往品嚐。然而,一名女子使用外送平台點早餐時,意外發生消費糾紛,投訴之後竟被店家回嗆,讓網友都看傻眼。
    2023/10/19 14:32
  • 林襄新歌曝光球迷融化! 李多慧早起五點排隊吃台式早餐

    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轉戰歌壇推出新單曲,先讓球迷搶先聽,另外李多慧拍攝YouTube影片,一早五點多就去排隊,體驗台式早餐,而她也走訪101等地打卡,超融入台灣,每支影片的拍攝手法運鏡超專業,被讚電影規格。
    2023/10/10 18:01
  • 宵夜強制加料! 豆漿店乾麵有「小強屍體」

    台中文心路三段上的一家24小時豆漿店,店內販賣經典台式早餐,有油條、蛋餅等等。宵夜跟早餐時段總是吸引大批顧客,不過卻被人檢舉環境不衛生,食物內出現小強。
    2023/07/21 13:29
  • 妹子花生厚片被加料!舔一口見「深褐色翅膀」 網吐了:好噁心

    用好吃的早餐開啟全新一天,相信是件幸福又美好的事,台灣早餐店種類繁多,其中「台式早餐」中的蛋餅、鐵板麵以及厚片吐司等,都是大部分人的最愛。一名網友分享,她日前購買花生厚片吐司當早餐時,發現花生醬裡頭似乎藏著「隱藏版加料」,仔細一看竟是蟑螂翅膀,噁心畫面引起網友熱議。
    2023/06/17 07:35
  • 不滿男友早餐帶她吃「肉燥飯+陽春麵」!全場打臉:超頂

    台式早餐種類多元,不少民眾喜歡一早就吃飽飽。近日有網友抱怨,男友一大早就帶她吃「肉燥飯+陽春麵」當早餐,氣喊「到底誰可以忍受」!但慘遭網友們打臉,紛紛出來喊說,「這樣吃超頂」。
    2023/05/02 16:19
  • 早餐飯糰「選紫米」又飽又健康? 營養師搖頭:易脹氣

    台式早餐多元,包含飯糰、油條、豆漿等,都能給足大家一天的元氣。其中,飯糰不只有白米、紫米等選擇,且一顆就可以吃很飽,但有營養師就分享,常有人以為紫米比白米更健康,但其實紫米飯糰的「升醣指數」,是不容小覷的。
    2023/04/20 10:59
  • 大阪瘋台灣味! 「鹹豆漿加辣、雞排要切、愛珍珠」

    日本人有多愛台灣料理!在大阪街頭,像是台式早餐鹹豆漿、燒餅油條都有賣,手搖飲店則是發現,日本人無珍珠不歡,台式炸物便當店則透露,日本人很愛重口味醬料,像是沙茶醬很受歡迎,也說現階段物價上漲,各種成本增加,其中沙拉油甚至漲了一倍。
    2023/03/28 19:56
  • 通通15元!隱藏版百年油條老店 「燒餅、豆漿」晚起吃不到

    燒餅、油條通通15元!1間位在台中梧棲的「百年老店油條」,老闆每天凌晨3點就起床做燒餅、炸油條,甚至連豆漿、米漿都是自己親手熬煮,每天早上6點開賣、11點就收攤,睡太晚就吃不到啦!重點是菜單除了肉粽之外,所有品項全部都是15元!超佛心的價位,口感可是絲毫不馬虎!
    2023/03/15 12:42
  • 早餐店老闆受傷了!門口「告白留言板」曝光 8萬人讚爆

    相信不少人起床的第1件事除了刷牙洗臉之外,就是思考該吃什麼早餐,而台灣早餐種類繁多,有人喜歡擺盤美觀且份量充足的西式早午餐,也有人偏愛台式早餐店所販賣的蛋餅、蘿蔔糕或鐵板麵等熟悉的傳統口味。有網友日前經過1家早餐店時,發現門口貼著1張公告,內容提及老闆不慎受傷,旁邊還有許多熟客的留言。
    2023/03/04 17:23
  • 早餐店臨時公休出包!「造成大X請見諒」網笑翻:奶茶是元兇

    起床就要吃早餐!台灣早餐種類繁多,不少人喜歡擺盤美觀且份量充足的西式早午餐,不過台式早餐店所販賣的蛋餅、蘿蔔糕或鐵板麵等,亦成為許多人熟悉又喜歡的傳統口味。1名網友表示,他被某家早餐店的臨時公告震驚,其中1句話更讓他陷入尷尬。
    2023/02/08 13:14
  • 愛呷不怕寒風排隊!寒流報到薑母鴨店人潮爆滿

    為了吃不怕低溫!寒流報到,南台灣週末前後,驟降了10多度,高雄五甲就有民眾拍下,被家人叫去買薑母鴨,結果被店門口滿滿人潮嚇到,乾脆回家。其實天氣越冷,台式早餐店、虱目魚粥,生意越好,都想來一碗熱騰騰的熱食。
    2022/12/18 14:03
  • 速水茂虎道許願來台 直呼沒獲邀也會自己去

    日本男星速水茂虎道推出「速水茂虎道的移動廚房」第2季,他因疫情無法到台灣,但私下熱愛台式早餐,希望再受邀來台灣參加美食展,「就算沒邀請我,我也打算自己去。」
    2022/11/29 21:33
  • 「蘿蔔糕加蛋」不能這樣煎! 他PO照崩潰:一天都毀了

    台式早餐千奇百種,「蘿蔔糕加蛋」又可說是經典系列之一,近期網路上一則臉書貼文,引發網友熱烈回響,內容是「點蘿蔔糕加蛋拿到這種東西,一天都毀了。」究竟這家店做了怎樣錯誤的「蘿蔔糕加蛋」可以讓原PO和網友們如此憤慨呢?
    2022/10/03 05:55
  • 兩岸情勢緊張!王心凌、蕭敬騰登央視七夕晚會 被標註「中國台灣」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率團訪台,引發兩岸情勢緊張,藝人們紛紛轉發央視「只有一個中國」,昨天(4日)適逢七夕情人節,大陸央視照常播出七夕晚會的節目,台灣藝人有王心凌、蕭敬騰、王耀慶,都標註來自「中國台灣」,上台演唱後沒有談論兩岸的議題,而炎亞綸因為發早餐文,「台式早餐和美式早餐」也被牽連抵制,被自己創立的服飾品牌「微博團隊」大動作切割。
    2022/08/05 12:04
  • 巨無霸刈包來了!創新台式早餐人人都愛 3色鍋貼也必點

    雲林新開一家創新台式早餐「叁記刈包」,而品項當中最夯的就是巨無霸爆餡刈包、牽絲起司蛋餅及超級吸睛3色鍋貼。另外,叁記刈包特別的地方在於不只營業早上時段,就連中午、晚上都可以吃到。
    2022/05/29 15:49
  • 台灣人崩潰!日壽司郎推台灣飯糰壽司 用炸蛋糕代替油條

    日本近年掀起一陣台灣美食風潮,不僅台灣古早味蛋糕爆紅,販賣燒餅油條的台式早餐店也吸引許多日本人排隊朝聖。就連知名旋轉壽司連鎖店「壽司郎」也和電視節目合作,在日本7縣推出限量的「台灣飯糰壽司」,引發話題。
    2022/03/31 18:15
  • 「珍奶炫風」狂襲東瀛 台鹹豆漿也紅到東京

    近來日本颳起台灣珍珠奶茶旋風,而且他們把粉圓當作食材,混搭出各種創意料理。像是拉麵、水餃,都被加入了粉圓。這股「珍奶炫風」,連帶使得台灣平民美食豆花,還有台式早餐鹹豆漿,都紅到了日本。
    2019/07/05 23:34
  • 西進從廈門起步 台式早餐3年展店40家

    屏東有一家台式早餐連鎖店,全台門市已經超過400家,3年前看好市場進軍大陸,他們不像其他的集團從北京或上海起步,而是選擇台商多,飲食與台灣較接近的廈門,而且採取兩岸合資的模式,結果3年展店40間,年營收破3億。
    2018/09/19 12:49
  • 「未顯示」號碼訂餐 手機留他店早餐業者

    這一起訂餐惡搞,當時打電話訂餐的女子是未顯示號碼來電,儘管有留聯絡手機,但業者打過去卻變成了一位男生,而且是在台中經營魯肉飯、台式早餐店的老闆,他否認有打電話訂餐,質疑電話被冒用,現在業者要揪出惡作劇女子,儘管對方沒顯示來電,但還是可以透過通聯紀錄查到是哪一個發話號碼。
    2017/08/24 17:21
  • 台式早餐多元  「美味蛋餅」外國人最驚豔

    台式早餐,成功拓展到海外,其實說到台式早餐,口味真的很多元,包括傳統的蛋餅飯團、燒餅油條,或是炒麵、焢肉飯豬血湯等,歐美民眾來台可能比較不習慣,但東南亞國家的僑生,因為早餐也都吃米飯和麵條,除了口味不同基本上都能習慣,而歐美民眾來台,接受度最高的台式早餐就是蛋餅。
    2015/09/07 19:53
  • 早餐食物熱量高 貝果夾餡=便當

    無論台式、西式早餐,要怎麼吃得健康,這個問題可能讓很多人都相當頭痛,像是一般認為清淡的貝果,加上餡料,熱量幾乎等於一個油膩便當,如何享受健康早餐,來看看專家的意見。
    2013/10/02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