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台北看守所 結果共345筆

  • 死忠扁迷北所聲援 嗆蔡英文軟弱

    陳前總統遭到重刑判決,一群支持者立刻搭遊覽車,到台北看守所外聲援他,但警方早就圍起拒馬層層戒備,挺扁群眾隔空高喊「阿扁無罪」,還和警方互罵,台南扁友會長黃永田更點名嗆民進黨,如果不挺扁,蔡英文就要下台。
    2009/09/12 00:09
  • 一審宣判! 扁無期待不出庭表不滿

    前總統被羈押在台北看守所超過1年了,911終於要進行一審宣判,陳前總統對判決結果,已經不抱期待,決定明天不出庭聆聽判決,表達消極抗議;不過明天仍有將近1千名支持者,到法院聲援,抗議司法人權迫害。
    2009/09/10 17:56
  • 扁一審宣判前 支持者放氣球聲援

    9月11日,前總統陳水扁的官司一審宣判,趁著宣判前的最後一個假期,下午保台挺扁團體號召20多位民眾,在台北看守所前擺蠟燭、施放綁著紙鶴的氣球,聲援陳前總統,由於北所外禁止集會,警方動用上百名警力維持秩序,也架設拒馬將民眾控制在北所大門外,好在民眾表達完訴求,在警方舉牌警告一次後,也逐漸散去。
    2009/09/06 16:06
  • 〈快訊〉關心南部災情 陳水扁捐1百萬

    陳水扁辦公室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陳前總統雖然人在台北看守所,但對南部受災的情形非常關心,並指示以他個人名義捐出100萬元賑災。
    2009/08/11 19:29
  • 骨折風波後 扁還押搜證DV增為2台

    陳水扁再度被延押,但他收到裁定書後,認為法官蔡守訓又拿他生痛作文章,頻頻喊冤!他說都是因為台北看守所的醫生誤診,把肌腱炎當成骨折,才造成誤會;也就在這在骨折風波的當天晚上,我們也觀察到,隨時拍攝陳前總統的錄影DV,也增加到2台。
    2009/07/15 15:26
  • 被惡整?扁腳肌腱炎 不滿北所上石膏

    陳前總統上星期五突然右腳肌腱發炎,台北看守所醫師診斷後幫他打上石膏,沒想到陳前總統支持者今天探望後,出來大罵看守所亂來,強調肌腱炎根本不需要打石膏,骨科專業醫師也指出,這種狀況很少需要上石膏,不過北所解釋,上石膏固定,也是經過專業骨科醫師的建議。
    2009/07/14 18:41
  • 同窗獄友好心供住 遭拆鋁門變賣

    台北縣一名林姓通緝犯,前天潛入一間公寓頂樓,拆走鋁門和門框變賣,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逮捕這名嫌犯,他卻供稱日前在台北看守所服刑時,結識一名周姓獄友,對方答應他,出獄後會提供住處,結果卻因為沒有錢過日子,才會拆下的是獄友外婆家的鐵門變賣,這樣的說法卻遭到被害人否認,警方依竊盜罪嫌,將林姓通緝犯法辦。
    2009/07/08 12:10
  • 〈快訊〉綠支持者北所辦晚會 陪扁過夜

    今天晚間在台北看守所外,支持前總統陳水扁的民眾舉辦挺扁晚會,晚間他們也宣布,要就地靜坐,留在現場過夜。
    2009/07/06 23:28
  • 助子女脫罪 珍寫信怪扁當烈士

    護子心切,吳淑珍寫信責怪陳水扁拖累子女!扁辦幕僚江志銘證實,上個月4日,吳淑珍寫了一封信,委託他轉交給扁媽,帶進台北看守所給陳水扁,吳淑珍說陳水扁先是絕食,後來又行使緘默權抵制司法,才會害陳致中被調查、陳幸妤遭到檢方境管。
    2009/07/01 10:36
  • 北所貪瀆/北所貪瀆案 檢起訴49人

    台北看守所管理員涉及的貪瀆弊案,板橋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起訴15名前後任管理員,以及涉嫌行賄管理員的收容人及家屬一共49人。其中有2名管理員分別遭求刑26年及24年,法務部政務次長黃世銘晚間表示,將懲處涉案管理員,並加強監督管理。
    2009/07/01 00:31
  • 遭限制出境 陳幸妤探扁崩潰大哭

    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昨天獨自一人到台北看守所探望父親,對自己被限制出境,陳幸妤向爸爸訴說委屈,也希望獲得協助,但陳水扁卻要女兒忍耐,這回答讓陳幸妤當場崩潰大哭,還跟父親激烈爭執,陳幸妤會這麼激動,是因為她向美國申請的學校,下星期已經要註冊了,現在連國都出不去,也打亂了陳幸妤所有的計畫。
    2009/06/27 10:54
  • 扁出庭沒上銬 法警自由判斷?

    扁家洗錢案,曾經收受陳水扁191萬美金的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也被列為洗錢案被告,今天台北地院傳喚吳澧培以及借提陳水扁,要釐清這筆鉅款的來源,吳澧培在庭上再度強調,絕對沒有替陳水扁洗錢;至於一連3天提訊在押的陳水扁,卻傳出從台北看守所到警備車的過程,法警都沒替他上手銬,對此台北地院表示,因為警力充足,法警判斷陳水扁沒有逃亡的可能,所以才沒上手銬。
    2009/06/25 14:01
  • 〈獨家〉蔡英文組救扁律師團 擬邀謝蘇上陣

    民進黨內正在醞釀「救扁計畫」,黨主席蔡英文說這是最高機密;不過TVBS已經掌握獨家訊息,這波營救阿扁計畫,民進黨就是準備組成超級人權律師團,來替扁辯護,要在下個月陳水扁羈押期滿後,讓扁不再延押,順利走出台北看守所;民進黨要重現30年前美麗島辯護,只要當過院長,有律師執照,黨中央開始在私下串聯,只是美麗島大審辯護能不能重現,臨門一腳得要綠營天王先點頭!
    2009/06/11 19:38
  • 再度對質 珍改口:余政憲沒求官

    針對南港展覽館弊案,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安排吳淑珍和余政憲對質,吳淑珍甚至一改之前曾向陳水扁表達,余政憲想要內政部長位子的說法,吳淑珍說,應該是當時的行政院長游錫堃自己決定的;而吳淑珍則先到台北看守所探視陳水扁,要他不要為難公設辯護人律見,法院也擔心只有一個公設辯護人,無法順利閱卷,下午新增一名公設辯護人,來幫陳水扁打官司。
    2009/05/26 16:21
  • 憂扁官司 珍勸扁:莫為難辯護人

    針對南港展覽館弊案,台北地方法院下午安排吳淑珍和余政憲對質,吳淑珍在開庭前,上午先到台北看守所探視先生陳水扁,也聽他抱怨說,看守所內白蟻很多,很難入眠,吳淑珍則轉換話題,告訴陳水扁孫女會說閩南語了。
    2009/05/26 13:09
  • 〈快訊〉明北上出庭 吳淑珍將赴北所探扁

    最新消息,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在南下高雄定居之後,明天將會首度北上出庭應訊,不過在到台北地方法院之前,吳淑珍決定要提前回到台北,直奔台北看守所,探視收押中的丈夫陳水扁。
    2009/05/25 17:33
  • 武鉉身亡/〈快訊〉盧武鉉跳崖自盡 扁:不會像他一樣

    一早高市議員偕同黨部、扁辦人員,一同來台北看守所探視陳前總統,據民代轉述,陳前總統說南韓前總統盧武鉉跳崖身亡,自己絕不可能跟他一樣。
    2009/05/25 09:24
  • 北所貪瀆/黑道買通管理員 包月付款好享受

    板橋地檢署偵辦台北看守所管理員貪瀆弊案,今天凌晨裁定,將涉案情節重大的5名管理員收押!原因就在檢方查出,有不肖管理人員疑似被黑道收買,1個月收黑幫20至30萬元的保護費,一旦幫派份子入獄,打從要住哪間房間,到想吃任何餐點都可以指定,甚至還有人指定早餐要吃麥當勞,一様有專人服務,外送到所。
    2009/05/21 12:15
  • 北所貪瀆/監所管理員貪瀆? 檢調兵分13路搜索

    板橋地檢署偵辦台北看守所管理員貪瀆弊案,今天兵分13路,發動第二波搜索,並且約談12人到案說明。檢調發現,有惡質管理員涉嫌透過雜役,向收容人收取保護費,一次要價2到3萬;此外,檢調監聽管理員電話意外查出,一名郭姓離職員警曾經為被抓的嫌犯關說,也傳喚他到案說明;當郭姓離職員警被移送板檢複訊時,卻向記者喊冤,說自己沒有關說,而檢方不排除將涉案情節重大的管理員,聲請羈押。
    2009/05/21 00:32
  • 北所貪瀆/〈快訊〉北所貪瀆案 檢第二波再約談11人

    最新消息!台北看守所日前爆發的貪瀆弊案,檢方今天再度發動第二波搜索。
    2009/05/20 17:56
  • 517遊行前 4百民眾北所替扁祈福

    就在民進黨517遊行活動前,晚間在台北看守所有一場挺扁晚會,近4百名的民眾在本土社團帶領之下,舉著標語、喊著口號,希望人在看守所的前總統陳水扁,能夠保重身體,面對司法;由於北所是禁止遊行的區域,近3百名警力隔著拒馬警戒,並2度舉牌警告主辦單位已經違法集會,所幸警民沒有發生進一步的衝突,民眾也相約517遊行再見後,逐漸散去。
    2009/05/16 20:54
  • 為517嗆馬 蔡英文、蘇貞昌探扁

    前總統陳水扁遭到二度羈押已經進入136天,一直跟陳水扁保持「切割」狀態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以及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在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以及即將參選台南縣長的立委李俊毅陪同下,前往台北看守所探視陳水扁。
    2009/05/14 09:15
  • 扁「自願出院」! 簽切結書還押北所

    陳前總統從9日戒護就醫後,在昨天晚間,陳前總統表示情況好轉、不需要住院後,獲得醫師同意,而陳前總統在簽了出院切結書後,還押台北看守所,但是這次就醫卻成為法官蔡守訓裁定延押的理由之一,因為蔡守訓認為陳前總統刻意不吃東西,卻發表聲明攻擊司法,證明他有干擾之實,而律師下午前往探望,並要陳水扁對延押提出抗告,對於這次的過程,蔡守訓只以一句「天地有正氣」說明心境。
    2009/05/12 08:44
  • 扁絕食4天 支持者跪求放人

    陳水扁戒護就醫持續絕食,院方幫他施打點滴和營養劑維持體力,醫療團隊表示,陳水扁的血壓、心跳都算正常,下午也拆掉病床上的心電圖監測器,星期一會把所有的檢查報告,送到台北看守所,由所方決定是否留院觀察,巧的是,今天也是母親節,有支持者聽到扁媽思念兒子,情緒激動。
    2009/05/10 18:11
  • 扁絕食至517 綠委同情、藍批另有所圖

    前總統陳水扁昨天在延押庭上情緒幾乎崩潰,自稱全身病痛心臟不舒服,在還押台北看守所後後,還揚言絕食到517,民進黨內有人同情、嫡系子弟兵更是難過眼眶泛紅,要陳水扁「留得青山在」保重身體。不過國民黨立委則說,陳水扁絕食根本是玩假的,他根本就是要跟蔡英文爭517主導權,把反馬護台主軸,變成反馬護扁。
    2009/05/08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