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台北看守所 結果共345筆

  • 〈快訊〉司法收賄案 蔡光治、邱茂榮續押2月

    檢方偵辦法官收賄案,9月間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延押6名被告獲准,不過前高院法官蔡光治、前板檢檢察官邱茂榮不服,提起抗告,高院今天撤銷原羈押裁定,發回台北地方法院審理,而晚間結果出爐,台北地院認為,兩人還是有滅證、串證之虞,而且屬於貪污重罪,因此裁定繼續延押2個月,再度還押台北看守所。
    2010/10/05 23:11
  • 賀遭管收 未婚妻Judy主持搞笑掙錢

    資深藝人賀一航因為欠稅遭到管收,進入台北看守所第10天,他的未婚妻Judy人在外頭形隻影單,找不到金援對象,打算自力更生.Judy現在在白冰冰協助之下,改當起助理主持人,以一集5千元的主持酬勞,主持節目試試水溫.第一天上演主持處女秀,Judy就很配合的搞笑,不過談到男友賀一航的近況,Judy收起笑臉直說賀一航現在心情都盡量保持愉快,有空還會念念經書修身養性。
    2010/08/27 19:16
  • 欠稅812萬 賀一航裁定管收3月

    藝人賀一航因為捲入召妓、吸毒案,遭桃園檢警調查,日前才以6萬元交保,但因為欠稅812萬,卻又隱匿財產不報,今天遭到台北地方法院裁定管收,晚間移送台北看守所。
    2010/08/17 21:04
  • 羈押法案通過 放寬被告上銬規範

    2008年前總統陳水扁在特偵組問訊後,被上銬移送台北看守所,當時這個舉動引發法界人士批評,法務部因此研擬新的羈押法草案,未來除非是有安全疑慮的狀況下,在押被告是不必上手銬的。另外像前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收押就被剃成大平頭,未來在保障人權的前提下,都會尊重被告的意願。
    2010/07/08 23:40
  • 北所管理員收賄貪瀆 最重判19年

    台北看守所管理員,因為涉嫌利用職務之便,收賄、喝花酒,甚至接受性招待,替人犯夾帶菸酒檳榔、烤鴨、色情書刊等違禁品,一共有50多位管理員被檢方起訴,一審判決出爐,謝金燦等13名管理員重判3年到19年不等的刑期。
    2010/06/23 13:25
  • 傷心母親節 扁媽等兒子等到心痛

    前總統陳水扁羈押在台北看守所,已經551天了,明天就是母親節,今天獨派社團,在台北替陳水扁的母親,舉辦了一場送暖活動,扁媽陳李慎親自北上,扁媽聲淚俱下,訴說等待兒子回家的心情,眼睛幾乎看不見的扁媽,說他睡不著也吃不下,更替兒子的清白掛保證,說陳水扁絕對不會貪污。
    2010/05/08 17:50
  • 嗆廢死聯盟! 白冰冰:高尚劊子手

    法務部槍決4名死囚,引發廢死聯盟抗議,讓藝人白冰冰氣得又出面反擊,痛批廢死聯盟踩著受害人血跡前進,是危害社會的劊子手,還諷刺地說他們「太高尚,令人敬佩」;而無預警執行槍決,也讓死刑犯開始恐慌,收容36名死刑犯的台北看守所,這2天會客人數突然爆滿,死囚跟家人表示,大家都吃不下、睡不著,心情煎熬。
    2010/05/04 18:09
  • 用錯慈悲心! 白冰冰Call-In駁廢死

    法務部在上週五槍決4名死囚,再度引發廢死爭議!曾經經歷喪女之痛的藝人白冰冰,昨晚Call-In到政論節目,抨擊廢死聯盟成員,認為他們幫十惡不赦的死囚說話,卻不關心被害人家屬,慈悲用錯地方;而無預警執行槍決也引發死囚恐慌,收容36名死刑犯,包含16名定讞死囚的台北看守所,這2天會客人數幾乎爆滿,死刑犯和家人表示,大家都吃不下、睡不著,等日子。
    2010/05/04 13:22
  • 臨死意志堅 死囚張俊宏2槍斃命

    一夜之間,4名死刑犯同時伏法,一槍斃命,唯獨台北看守所的張俊宏,身中第一槍的時候,還曾經以雙手奮力撐起上半身,讓在場的人都嚇一大跳,法醫檢視3次確認他還有呼吸,才由法警再補第二槍,結束生命。
    2010/05/01 18:13
  • 打麻醉、喝高梁 死囚張俊宏2槍伏法

    法務部一個晚上同時執行四名死刑犯,台北看守所就佔了兩名死囚,張俊宏和洪晨耀,兩個人知道即將伏刑時,心情都相當平靜,當時執行死刑的檢察官問他們有沒有遺言,洪晨耀回答沒有,另一名張俊宏淡淡的說,「既然都做了,我也沒有話講」,但是槍決的時候,張俊宏打了第一槍還會動,15分鐘後法警又補第二槍才伏法。
    2010/05/01 12:08
  • 縱放人犯!竊賊假肚痛 醫院脫逃

    台北看守所才爆發收容人頂包落跑,沒想到台北縣蘆洲分局,卻又發生嫌犯脫逃事件。一名竊盜通緝犯,前天深夜因為偷竊被警方逮捕,沒想到嫌犯先是拒絕夜間偵訊,隔天要做筆錄時,又以肚子痛要求戒護送醫,員警幫忙送醫,但嫌犯卻趁著醫院人多時,以喝水為理由落跑,警方坦承戒護過程有疏失,將懲處相關失職人員。
    2010/03/18 12:03
  • 冒名出庭犯人落跑 援助妻舅遭收押

    台北看守所爆發人犯頂包案件,羅姓煙毒犯交保後逃跑,下落不明,北所確認嫌犯縱放後,除了通知警方,並且將調查結果移送板橋地檢署偵辦,檢方在星期一,已經傳喚羅姓嫌犯的妻子,和出面保人的妻舅到案,認為有勾串嫌疑,當庭收押禁見。
    2010/03/16 18:56
  • 煙毒犯掉包落跑 檢發布通緝

    台北看守所爆發人犯掉包案件,羅姓煙毒犯交保後逃跑,下落不明,北所確認嫌犯縱放後,除了通知警方,並且將調查結果移送板橋地檢署偵辦,檢方也立即發布通緝,讓境管人員以及警方抓人。人犯掉包落跑,重創司法機關形象,法務部除了追究相關人員責任,也要檢方盡速傳喚,當初幫忙籌保釋金的嫌犯妻舅。
    2010/03/16 12:14
  • 毒犯冒名頂替出庭 當庭交保落跑

    台北看守所爆發疏失,縱放收容人的烏龍事件!監所人員沒有確實查核收容人身分,竟然讓一名羅姓煙毒重犯,與另一名身材年紀相近的嫌犯,冒名代替出庭,甚至還獲法官交保;監所解釋,因為收容人口卡照片太小又模糊,羅姓嫌犯又把別人的資料背得滾瓜爛熟,矇混過關,看守所被釘得滿頭包,也下令以後每一關,都要身分、照片核對。
    2010/03/15 12:41
  • 寒風中送暖 吳淑珍、陳幸妤探扁

    今天是大年初六,前總統陳水扁繼續羈押台北看守所,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和女兒陳幸妤特地從高雄北上,探望沒辦法回家過年的陳水扁,她說因為聽說陳水扁在看守所中過得很不好,所以即使寒風刺骨,仍要來探視陳水扁。
    2010/02/19 13:04
  • 大年初三 陳水扁羈押中!扁妹探視

    大年初三,今年又再度在台北看守所過年的陳水扁,今天上午由妹妹前往探視;陳水扁在看守所中,依然掛念著母親;另外,兒子陳致中則是到高雄三鳳宮拜拜,陳致中說,他是代替每年都來上香的父親,希望明年父親能夠被釋放,自己來拜拜。
    2010/02/16 11:12
  • 「馬總統閣下」! 扁辦一人一信讓扁回家

    再過兩個星期就是農曆新年,人還在台北看守所的陳水扁,要到2月23日才羈押期滿,扁辦發起「一人一信給馬總統,讓阿扁回家過年」。不過信中卻要求馬英九指示法務部,再評估是否有續押的必要,等於是要總統介入司法運作,頗有爭議。
    2010/02/02 13:51
  • 「脫獄餅」太敏感 日本名產扁吃不到

    總統府前國策顧問邱垂亮,前天到台北看守所探視前總統陳水扁,原本帶了一盒日本北海道的花生餅乾要給陳水扁,不過食品加工後的成品,都沒辦法送進北所,倒是引起話題的是,餅乾包裝上是日文寫著「脫獄犯」,也就是「逃獄犯」的意思,扁辦公室的人,聯想到陳水扁現在的處境,也不禁笑了出來。
    2009/11/04 12:24
  • 「脫獄」太敏感? 邱垂亮探扁送餅遭退

    前國策顧問邱垂亮11月2日上午,前往台北看守所探望前總統陳水扁,帶了一包印有「脫獄」兩個字的花生餅乾,要給陳前總統品嚐,卻遭到北所退回。
    2009/11/04 00:11
  • 〈快訊〉馬永成批扁應切割 珍:血濃於水

    扁家好友吳文清去世,吳淑珍特別要北上致意,預計還要到台北看守所,探望陳前總統;對於馬永成接受專訪中提到,正式要跟阿扁說BYE BYE,希望阿扁能夠認錯,和家人作切割,吳淑珍說,血濃於水怎麼可能分得開。
    2009/10/30 09:38
  • 北所新款塑膠椅 扁嫌沒「靠背」退貨

    前總統陳水扁在看守所內已經寫了2本書,但北所舍房中沒有桌椅配備,讓陳前總統經常趴在床上寫稿,寫到腰酸背痛;今年9月開始,台北看守所開始提供桌椅給有需要的人使用,但是陳前總統嫌這塑膠椅沒有椅背而退貨,現在有民進黨立委要求法務部必須改進,卻也讓國民黨立委痛批,這是為陳水扁量身打造。
    2009/10/15 19:45
  • 〈快訊〉扁羈押抗告成功 最高院發回更裁

    高等法院上個月裁定羈押陳水扁,但陳水扁向最高法院提出抗告之後,最高法院下午發回高院更裁!換句話說,最高法院的法官,希望審判長鄧振球,重新決定是否裁押陳水扁,高院不排除馬上調卷,最快下午就會到台北看守所借提陳水扁,馬上重新開羈押庭。
    2009/10/08 15:11
  • 扁憤怒拒簽筆錄 搭救護車回北所

    原本信心滿滿,出席合議庭的陳前總統,沒想到最後還是又被羈押3個月,一聽到這個判決,他當場身體不適癱軟在椅子上,法院趕緊請醫療人員替他做檢查,甚至一度傳出要送台大醫院,不過由於身體各項數值正常,最後還是直接送回台北看守所,但陳水扁為了表達對裁定的不滿與憤怒,他在接押庭結束後,拒絕在筆錄上簽名。
    2009/09/24 22:29
  • 扁爆高院布暗樁! 庭長:不隨扁起舞

    扁案還沒正式進入二審,陳水扁又質疑法院不公!扁辦幕僚上午到台北看守所探扁,轉述陳水扁確定上訴,但質疑去年高院接到特偵組抗告時,承審法官明明在國外卻被召回,現在更聽說高等法院已經找人接案,面對陳水扁爆料,高等法院下午開記者會表示,分案抽籤一律公開透明,不想隨扁起舞。
    2009/09/14 18:00
  • 〈獨家〉判決書連夜趕印 全文已送交扁

    扁家一審宣判結果出爐,扁被控貪污等案昨天宣判,台北地方法院連夜趕工印刷判決書,已在今天下午2點左右,將判決書送達台北看守所給陳水扁,其他被告與律師也由法警分送或寄送中;至於從昨天深夜開始,送印判決書的過程,TVBS也為您獨家直擊。
    2009/09/12 0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