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台中好YA誕 結果共4筆

  • 臺中好YA誕17天展期 遊客湧入逾68萬人次

    為期17天的台中好YA誕,不只吸引了超過68萬人次來賞燈看水舞,滿滿的遊客也帶來商機,為中區整個商圈,創造了好幾倍業績!
    2020/12/27 23:00
  • 看水舞顧防疫! 台中耶誕禁飲食、全程戴口罩

    新冠病毒疫情因為出現本土病例,現在全台防疫再升級,台中市府舉辦的「台中好YA誕」,雖然是戶外空間,但因為湧入大量參觀人潮,因此也要求遊客必須全程戴口罩、禁止飲食,市府說,希望遊客能夠體諒,配合防疫。
    2020/12/25 22:31
  • 中市耶誕活動要求全程戴口罩 勸導不聽者裁罰

    國內出現武漢肺炎確診個案,台中市政府今天表示,正在舉行的「台中好YA誕」活動,由於參觀者很多,配合防疫升級,要求參觀民眾全程戴口罩,如勸導不聽者將裁罰。
    2020/12/23 12:32
  • 新北歡樂耶誕城強力吸客機!城市行銷最佳推手 TVBS的成功方程式

      從今年被譽為地表最大戶外活動的「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被列為台中必去聖誕景點的「2020臺中好YA誕」、以及台南市府的耶誕與跨年演唱會,囊括北、中、南的大型耶誕活動,幕後推手是大家所熟知的TVBS。以甫落幕的《巨星耶誕演唱會》為例,總計有16組藝人輪番上陣,兩日吸引超過45萬人湧入!TVBS將娛樂腦充分運用在大型活動上,除利用製播能力優勢,安排毫無冷場的卡司與表演內容,這回演唱會採用領先全國電視台的頂尖轉播技術與設備,創造出最強互動性的AR擴增實境戶外演唱會,震撼的舞台視覺與聲光效果為觀眾打造頂級視聽享受!而新北歡樂耶誕城多面向的議題操作與公關行銷宣傳,更使活動即使舉辦超過一個月,話題依舊持續延燒。
    2020/12/19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