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台中國家歌劇 結果共111筆

  • ​搭BRT賞花海、歌劇院、泰迪熊 只要42元

    台中三大活動泰迪熊嘉年華、台中國家歌劇院、新社花海,想要一次玩透透,搭乘免費BRT轉乘火車,一天只要花42元,超省小資旅遊,一早民眾擠爆BRT月台
    2014/11/22 12:00
  • 台中國家歌劇院啟用 明華園首演

    臺中國家歌劇院11月23日落成啟用,明華園總團《貓神》首演,挑戰臺中國家歌劇院敏感神經,不吊鋼絲可飛簷走壁,相當有看頭
    2014/11/22 09:37
  • ​台中歌劇院光雕秀 交響樂團演出驚豔

    台中國家歌劇院開幕倒數,晚間舉辦「光雕投影秀」暖身,首度搭配交響樂團演出,兼具視覺、聽覺震撼
    2014/11/21 23:45
  • 歌劇院趕工 劇場人員控「命賣給政客」

    選前倒數,耳語戰發酵,外傳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拿3億元幫胡志強助選,胡志強出面反駁,「這是沒有的事」,他說如果傳言屬實就退選,另外,有劇場人員在臉書po文爆料,抨擊台中國家歌劇院,為了拚23日明華園開幕演出,工人在漫天粉塵中賣命趕工,po文的是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的長子,他說不想把命賣給無良政客,對此,胡志強回應,一切依法行事。
    2014/11/20 14:21
  • 台中國家歌劇院辦光雕之夜 台灣最大3D光雕秀搶先看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由日本建築大師伊東豊雄所設計,且被國際媒體譽為是「世界第九大新地標」的台中國家歌劇院將在23日落成,為慶祝落成,由台中市政府文化局主辦、國際公司以及電子投影技術公司聯手打造台灣史上最大型的光雕投影秀「3D光雕之夜」,即將在明後天(21、22日)登場,昨天(19日)文化局特別搶先在歌劇院試映效果,而畫面也在今天凌晨公布在「遇見,臺中國家歌劇院」的臉書粉絲團上,讓網友紛紛說「讚」。
    2014/11/20 12:54
  • 搶先看!二代泰迪熊 一大一小走親子風

    去年讓全民瘋狂的泰迪熊展,今年全新的二代熊,又來了!15日正式開展,今天上午搶先曝光,主辦單位將熊熊從桃園工廠,運到台中定位,總共88隻散佈在秋紅谷、草悟道、台中國家歌劇院。今年泰迪熊造型,是大熊牽小熊,2隻一組,熊熊也變矮了6公分,讓遊客拍照取景更方便。
    2014/11/14 14:04
  • 綠營議員踢館! 質疑國家歌劇院漏水危險

    台中國家歌劇用,正式啟用才2天,就有綠營議員來踢館。質疑消防灑水設備漏水、還有臨時變電箱影響整體外觀,還提到1樓開放、但2樓以上都還在施工,會讓參觀民眾有危險。但台中市府回應,採階段式開放,安全維護上,不會大意。
    2014/11/12 13:38
  • 新社花海開幕!搶看立體花毯 人車擠爆

    新社花海開幕第一天,不只有大片花海田,今年設有三座立體花毯,主題有台中國家歌劇院、香菇城堡、白海豚館;園區還有花卉打造的小動物,佈置成浪漫求婚場景,一早人車擠爆,通往新社的路斷,走走停停,車速最慢只有20公里。
    2014/11/08 14:27
  • 台中最美盛事 新社花海8日登場、塞!

    中台灣每年最美麗的盛事「2014新社花海」,11月8日到12月7日舉行,還不到週末,往新社的蜿蜒山路已經出現塞車的情況,今年的花海設計7大主題,其中台中最新地標「國家歌劇院」也成為焦點,透過空拍鏡頭帶大家搶先欣賞花團錦簇的美景。
    2014/11/07 17:47
  • 台中國家歌劇院 4年建造縮時影像曝光

    台中國家歌劇院,即將在11月23日落成,建築過程的縮時影片,及空拍場景首度曝光,影片從8個角度拍攝,記錄4年來如何從地基開始,到雛形再到內部裝潢,最後外觀完整呈現。
    2014/10/15 13:39
  • 人潮滿! 台中國家歌劇院「酒壺」玻璃窗吸睛

    國慶連假第二天,晚上台中港區將施放20分鐘煙火,民眾把握時間出遊,草悟道人潮多兩成,遊客說消費玩樂不設預算,周邊餐廳、甜點,業績好兩成,賺到出遊人潮,草悟道成了吸金大道;另外台中國家歌劇院,流線型外觀,外牆還有像是酒壺造型的玻璃窗,廣場上1600隻貓熊大軍排排站,也吸引爆量遊客搶著拍照。
    2014/10/11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