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古采艷 結果共448筆

  • 〈獨家〉越南孤兒苦無依 破舊孤兒院茍度日

    8年前,到台灣進行手術的越南阿福,也許您還記憶猶新,儘管阿福臉部缺陷,但能有媽媽陪著到台灣就醫,對阿福來說已經是一種幸福。因為在越南有更多的孤兒無依無靠,只能在孤兒院的簡陋環境裡勉強生存。TVBS的鏡頭,帶您一起到越南,看看當地孤兒的生活狀況。
    2005/06/10 10:55
  • 梅露流向附近餐廳? 業者否認

    製造黑心糯米的岡泉公司,竟然還提煉清潔劑做成梅露,成品都賣到哪裡?記者發現,梅露的瓶身和紙箱上印有農會技術指導,還有「玖蓮」產銷班等字樣,不過記者實地訪查後,發現這些字都是岡泉冒用的假名,那麼附近的土產餐廳,有沒有收購呢?業者紛紛撇清。
    2005/06/10 10:16
  • 3年整形11次 65歲婦五官變形

    一名65歲的婦人為了愛美,3年內整形整了11次,結果整過了頭,造成五官變形,眉毛一高一低,還因此得了憂鬱症,被醫師稱為愛哭的十一妹,十一妹最後決定花14萬進行內視鏡拉皮,找回自己原來的模樣。
    2005/06/09 17:32
  • 〈獨家〉越南中部山區 茅草教室沒黑板

    越南中部的廣治省因為經歷過越戰,是越南最貧窮的省份之一,偏遠地區的學生在破舊的教室上課,連黑板都沒有,甚至有8歲的小朋友在40度的高溫穿著大毛衣,原因是那是他唯一一件的衣服。
    2005/06/09 10:38
  • 〈獨家〉越戰影響土地貧瘠 農民生活困苦

    受到越戰美軍大量使用化學藥劑的影響,越南中部的土地貧瘠,許多農民因此種不出植物,生活困苦,您知道嗎,在越南有15萬的貧童,今天要帶您看的,是失去父母親,一位8歲小男孩,原方的故事。
    2005/06/08 10:14
  • 〈獨家〉上班看展覽 杜正勝被批「摸魚」

    教育部長杜正勝又被抓包了,上個月杜正勝利用上班時間去看台灣古地圖展覽,被批評在上班時間,公然摸魚「開小差」,對此杜正勝回應說,看展覽就像看一本好書,鼓勵大家這麼做。
    2005/06/07 13:45
  • 〈獨家〉越戰枯木劑受害者 全家六口感染

    今年是越戰滿30年的日子,由於美軍在越戰時期使用化學藥劑,導致許多越南人民,身體受到枯木劑的污染,產下畸形兒,一對曾經參加越戰的夫婦受到感染,想不到遺傳給下一代,檢查時才發現,4個小孩全部遭到枯木劑感染,父親接受採訪時,激動落淚。
    2005/06/07 10:12
  • 國中基測放榜 全國50多人滿分

    國中基測今天放榜了,全國32萬考生中,50多人得到滿分300分,而台北市介壽國中就有3名男同學得到滿分,開心的不得了,甚至開玩笑說,考試的秘訣就是想不到答案時,拔一根鬍子下來,就會想到了。
    2005/06/06 12:18
  • 〈獨家〉七年前來台開刀 越南阿福長大了

    您還記得1998年,頭顱嚴重變形,到台灣接受整形手術的越南兒童阿福嗎,現在他已經8歲了,因為頭顱嚴重變形,阿福的智力受損,不但失明也幾乎聽不到,令家人難過的是,醫師表示病情不可能好轉了,記者來自越南的採訪報導。
    2005/06/06 10:16
  • 〈獨家〉越南高腳屋 上層住人下層養豬

    在越南偏遠地區,原住民居住在高腳屋裡,下面養豬雞鴨,上面住人,生活條件很差,但是您知道嗎,高腳屋裡,竟然貼著F4的照片,本台記者實地走訪,還吃到了當地最著名的鍋巴飯。
    2005/06/05 10:09
  • 網友搞笑自拍MTV 叫我第一名!

    網路最近掀起一股搞笑K歌自拍風潮,就是播放歌曲,然後用網路攝影機對嘴自拍,因為表情誇張,令人噴飯,2名學生因此成為人氣王,甚至連國外也都非常流行。
    2005/06/04 12:54
  • 祭品轉賣雞排魚排 1年獲利千萬

    祭品蟑螂將殯儀館拜過的三牲、五牲賤賣給店家,您知道嗎?一年獲利高達上千萬元,而商家將這些豬肉、雞肉、魚肉加工之後,可以做成香腸、滷肉飯,等產品出售,還是有利可圖。
    2005/06/03 19:14
  • 北一女畢業典禮 假面舞會登場

    畢業季節又到了,北一女中上午舉行畢業典禮,特別以假面舞會為主題,讓所有的畢業生帶著羽毛面具入場,還邀請偶像歌手林俊傑現場表演,結果一名畢業生有明星臉,相似度90&,讓林俊傑當場認起親戚來。
    2005/06/03 11:08
  • 〈獨家〉吃陰間飯菜 命理師:運勢衰10年

    如果您吃到的是祭拜往生者的所謂「陰間飯菜」,對一般人所謂的運勢,會有什麼影響?我們也請教了命理大師,強調如果真的吃到這種陰間菜,當心影響自己父母身體健康,而且流年運勢還會衰個10年。
    2005/06/02 18:11
  • 〈獨家〉能量水就是泰山純水 衛局化驗

    蘇永安賣的水到底是什麼神奇的水?衛生局突擊蘇永安的記者會現場時,當場搜出了68箱水,居然都是泰山純水,養生館自己在上面貼上「生機露」標籤,我們也獨家直擊衛生局檢驗中心,研究人員透露,能量水其實就是一般的純水。
    2005/06/02 13:14
  • 踢爆論文抄襲 江岷欽控告毀謗

    電視Call in名嘴江岷欽,因為以清新的學者形象評論時事,成為知名人物,最近更當選任務型國代,不過江岷欽台北大學的同事,卻踢爆他的論文抄襲外國學者,還說他在台北大學打壓異己,對此江岷欽否認,反控對方誹謗求償5000萬。
    2005/06/01 12:17
  • 〈獨家〉電視劇迷 當心基測考題陷阱

    明天就是國中基測了,在最後衝刺的同時,老師特別提醒電視劇迷,像是宰相劉羅鍋以及嘉慶君遊台灣,都不是史實,千萬不要被考題給騙了。
    2005/05/27 13:06
  • 〈獨家〉文昌廟爆滿 考生臨時抱佛腳

    國三學生後天就要進考場了,倒數2天,很多人臨時「抱佛腳」,文昌廟擠滿了人,今年流行拜礦泉水,強調可以「文思泉湧」,補習班學生更誇張,拿著「追分成功」的火車票請各科老師簽名,希望能夠幫忙「加持」。
    2005/05/26 12:00
  • 杜正勝缺席 藍綠立委對罵

    立法院掀起一場教育部長保衛戰,不過杜正勝上午卻在教育委會缺席了,藍綠立委為了該不該繼續質詢爆發口角,下午杜正勝終於出席了,藍軍立委炮火猛烈,痛批杜正勝現在是住在加護病房,官位要靠獨派人士來搶救。
    2005/05/23 18:15
  • 警告「我有毒」 千面人預謀脫罪

    千面人到底是誰?警方全力查兇,但可以確定的是,他的犯罪手法相當狡猾。律師表示,千面人在蠻牛的玻璃瓶上貼上「我有毒」三個字,是為了日後落網之後,證明他不是故意致人於死,藉此脫罪。
    2005/05/21 18:18
  • 各大健身房 佳姿會員免費入場

    佳姿健身王國垮台,目前還沒有找到企業主願意接手,不過其他健身中心已經展開搶人大戰,希望吸收佳姿的會員,台北市健身同業公會更宣布,從5月21號開始,佳姿的會員可以免費到各大健身中心健身。
    2005/05/20 21:50
  • 借200萬給要不回 黃姓女子抓狂

    佳姿員工昨天徹夜抗議,當中最激動的,莫過於拿著美工刀、還一度要脅要跟蔡純真一起跳樓的黃姓女子。這位黃姓女子自稱是蔡純真的好友,借給她200萬說要救急發薪水,現在拿不回來,黃姓女子激動萬分,最後還進了醫院。
    2005/05/20 18:16
  • 佳姿財務風暴 患難見父子情

    佳姿財務風暴意外讓一對向來行事低調的父子曝了光,在近百名佳姿員工挾持佳姿負責人蔡純真的獨子洪鼎傑的緊張時刻,蔡純真前夫-在台北商業技術學院擔任講師的洪禎國,在看到電視畫面後,立刻趕往佳姿護衛,一家人原本勞雁分飛,卻因為佳姿財務危機重新見面。
    2005/05/20 13:06
  • 掐脖喊殺人! 怒向蔡純真子討錢

    佳姿爆發財務危機,昨天晚間一名資深會員氣得掐住蔡純真的兒子洪鼎傑的脖子,要佳姿歸還她借給蔡純真200萬,該名黃姓會員一度持刀要撲向洪鼎傑,最後甚至說不想活了,拉著蔡純真要去跳樓。
    2005/05/20 12:34
  • 一身黑白色 夏禕憔悴現身

    夏禕這一場記者會,有別於她從日本返國當天,盛氣凌人的姿態,從頭到尾哭著開完記者會,擔心再度說錯話,夏禕事先擬了新聞稿,還字句斟酌,一字一句念完新聞稿,中間好幾度因為淚決堤,無法控制,中斷談話。
    2005/05/18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