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古采艷 結果共448筆

  • 〈獨家〉丁字褲 臀形UPUP 超嗆辣!

    許多愛美女性喜歡穿丁字褲,但由於沒有支撐點,無法掩飾東方人下垂的臀型,業者引進最新一款可以提高臀部的丁字褲,深受明星藝人的喜愛。
    2005/07/06 18:25
  • 縫6針 羅生門?整型教父說分明

    王靜瑩眼睛的傷口是怎麼來的,現在變成一場羅生門,王靜瑩說是老公用酒杯猛k她好幾下,不過陳威陶卻否認到底,我們請專業醫生看傷口,醫師表示,確實被頓器所傷,但不太像是被人拿酒杯連續打好幾下的樣子。
    2005/07/06 11:30
  • 抗議高學費 爆發三波肢體衝突

    80多名大學生和家長代表,上午來到教育部大門口,抗議高學費,結果因為不滿教育部的回應,和警方爆發三波肢體衝突。
    2005/07/05 10:20
  • 〈獨家〉台北街頭怪阿伯! 戴「貓頭鷹」帽

    為了標新立異,什麼樣的安全帽通通看的到!有的噴漆,有的旁邊加裝飾,不過這些都不夠稀奇,因為現在台北街頭竟然有一位阿伯,是把貓頭鷹的木雕用膠帶給黏在安全帽上,讓一旁的騎士看了不是嚇到,就是捧腹大笑。
    2005/07/04 18:43
  • 數學抱鴨蛋 填對科系上國立大學!

    大學指考結束了,考生們開始瘋狂慶祝,但更多人都在煩惱同一個問題,就是怎麼填志願,其實只要掌握訣竅,就算是英文只考7分,也能上國立大學。
    2005/07/04 11:53
  • 「地理」歷屆最難! 考生叫苦連天

    今年指考的歷史與地理科,出題非常靈活,解題老師表示,地理科是歷屆以來最難的,還考了相當多的時事題,預估兩科的前後標都比去年低,有趣的是,電視劇男主角「劉文聰」經常掛在嘴邊的「番仔火」,也成為歷史考題。
    2005/07/03 17:51
  • 最後一天 又烏龍!忘帶准考證

    大學指定科目考試最後一天,6萬多名社會組考生考玩完歷史、地理之後,就可以放暑假了,這幾天傳出舞弊事件之後,考場更是繃緊神經,不過還是有糊塗的考生,忘了帶准考證。
    2005/07/03 12:01
  • 〈獨家〉10元商店賣劣質鉛筆 TVBS目擊

    大考中心公開呼籲,考生要小心買到大陸的劣質2B鉛筆,否則將影響閱卷機器的判讀,TVBS記者今天就在坊間的10元商店買到了大陸貨,拿到實驗室測量,結果發現大陸的劣質2B鉛筆顏色太淡了,劃得不夠用力,跟標準的2B鉛筆,差了十萬八千里。
    2005/07/01 18:03
  • 完了!跑錯考場 糊塗考生狀況多

    為期3天的大學指定科目考試今天正式登場,一大早狀況頻頻,很多糊塗的考生跑錯考場,許多人應該要去北一女考試,結果跑到其他地方,趕快請交通大隊幫忙。
    2005/07/01 13:17
  • 入婚友社變冤大頭 男子被騙23萬

    一名31歲的公車司機透過婚友聯誼社介紹女朋友,結果被強迫推銷美容課程與健康檢查,一口氣被騙了17萬,害得他積欠銀行7萬的債務,每天加班賺錢,被騙錢騙情,讓他不想活了,消基會最近也接獲不少投訴,提醒大家要特別注意。
    2005/06/28 18:11
  • 午餐花1千 教部豪華 TVBS追蹤

    教育部人權教育委員會今年首度選在五星級春天酒店舉辦,雖然教育部澄清絕對沒有浪費,但根據TVBS記者調查,午餐一個人就要將近1000塊,相當豪華。
    2005/06/28 11:48
  • 〈獨家〉星際大戰自拍 台大生燈泡變光劍

    星際大戰出現網路自拍版,一名台大機械系的學生因為太迷星際大戰了,就自己發明用「電燈泡」拍成「光劍」的效果,而且沒有加特效,引起廣大迴響,我們也找到這名學生,請他現場示範神奇的光劍是怎麼做出來的。
    2005/06/26 18:11
  • 〈獨家〉太離譜!雷射「近視」變「遠視」

    一名38歲的男子為了治好500度的近視,前往一家知名連鎖眼科做雷射手術,想不到雷射過頭,竟然從「近視」變成「遠視」,氣得他告上法院,痛批連鎖眼科找來許多明星代言,害他上當,衛生局也依廣告不實,罰款5萬元。
    2005/06/22 17:39
  • 張菲長子有喜 準媳婦曝光!

    綜藝大哥大張菲的大兒子,張少青預計今年結婚,準媳婦席夢娜的照片也首度曝光,不過席夢娜也因為外界太多關注,抱怨的說不想結婚了。
    2005/06/21 12:15
  • 查驗醫療器材 擠爆!發號碼牌

    5千項衛生署列管的醫療器材明天起沒有登記都不能賣,包括許多人常用到的「保險套」,今天是登記的最後一天,衛生署代辦處擠滿前來登記的廠商,因為人太多了,還出動駐衛警幫忙發號碼牌 甚至還出現代辦黃牛,一次叫價8萬塊。
    2005/06/20 18:02
  • 酒駕載舊情人 孫志浩否認

    賈靜雯的未婚夫孫志浩,在賈靜雯臨盆前泡夜店,還酒駕開車載美女被警方抓包,外傳當時車上坐的美女,其實就是孫志浩的舊情人,讓剛生產完的賈靜雯非常生氣,不過孫志浩出面澄清說,他們都是第一次見面,劉怡君也發表三點聲明,否認兩個人曾經交往。
    2005/06/20 11:41
  • 超可愛!機器人也愛投球跳舞

    第38屆國際技能競賽剛剛落幕,代表台灣出賽的華夏技術學院最後勇奪了銀牌獎,ㄧ起來看看這些年輕學子的創意。
    2005/06/16 19:23
  • 〈獨家〉黑心麵條 衛局檢驗出「雙氧水」

    台北縣這家黑心製麵廠,被衛生局採樣檢驗,發現麵條含有雙氧水,也有一家民間合格檢驗所驗出甲醛、也就是福馬林,不過福馬林通常用來泡屍體,這聽來實在太驚駭,因此衛生局還要進一步檢測,才公佈結果。但不管是雙氧水或是福馬林,長期食用,都會致癌。
    2005/06/15 18:17
  • QQ網交友 男子赴大陸被綁架

    一名家住板橋的黃姓男子,因為離婚想要尋找第二春,在大陸知名的交友網站認識了女網友,還相約在深圳見面,誰知道這根本是詐騙集團的陷阱,黃姓男子因此被綁架,家屬付出台幣30萬元的贖款,人才被救了出來。
    2005/06/15 12:02
  • 大學可請產假 學生莫宰羊

    還在唸書的同學要注意你的權益,大學的女學生,將來可以請產假喔,台灣大學和文化大學,將生產和懷孕,列為合法請假項目,不會因為請假太久,影響成績評量,女學生就算未婚懷孕也適用。
    2005/06/14 19:35
  • 大雨不斷 瓜農冒雨搶收作物

    這幾天的大雨,農民的心血都泡湯了,雲林的瓜農冒雨搶收,而北部菜價更是受到災情的影響飆漲,像是青蔥、香菜和九層塔,價格大漲了2到3倍。
    2005/06/14 14:44
  • 太扯!搬家車載醫院實驗死豬

    台大動物醫院傳出僱請「搬家車」幫忙載實驗死豬到雲林的焚化廠,過程中完全沒有冷凍,沿路惡臭四逸,最令人發毛的是搬家車載完死豬屍體,再繼續搬家,不但不衛生,民眾也被蒙在鼓裡。
    2005/06/13 12:19
  • 討飯碗! 3000流浪教師上街頭

    將近3000名的師範學院畢業生今天走上街頭,抗議國教政策失當,導致全台灣有5萬名的流浪教師,雖然領有教師證,卻因為學校不缺老師,而讓她們一直失業,ㄧ名75歲的阿媽全家三代總共有8個老師,也遇到同樣的問題,氣得從屏東北上抗議。
    2005/06/12 17:57
  • 清潔劑變身梅酒 生產線曝光

    岡泉公司這次也被查獲販賣假酒,不過讓承辦員警感到匪夷所思的是,假酒的提煉原料,竟然是國外進口的清潔劑,TVBS現場直擊岡泉公司位於苗栗山區的工廠,發現現場髒亂不堪,氣味令人做噁,而黑心梅露酒就是在這裡,從清潔劑,提煉出乙醇,蒸餾出酒精,最後加料,變身成為賣給人喝的梅露酒。
    2005/06/10 17:54
  • 印「農會」「玖蓮」字樣 代銷梅露?

    製造黑心糯米的岡泉公司,竟然還用清潔劑提煉酒精做成梅露,這些梅露都賣到哪裡?記者在現場看到,梅露的酒瓶和紙箱上,都印有農會技術指導,和「玖蓮」公司等字樣,他們是否都是代銷單位,記者訪查後發現,這些單位都和岡泉無關,檢方懷疑岡泉有冒用嫌疑。
    2005/06/10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