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婚友社變冤大頭 男子被騙23萬

記者 古采艷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28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名31歲的公車司機透過婚友聯誼社介紹女朋友,結果被強迫推銷美容課程與健康檢查,一口氣被騙了17萬,害得他積欠銀行7萬的債務,每天加班賺錢,被騙錢騙情,讓他不想活了,消基會最近也接獲不少投訴,提醒大家要特別注意。

被婚友聯誼社騙了3萬,31歲的林先生一想到就氣得發抖,還因為還不出信用卡循環利息,差一點想自殺。婚友社受害者林先生:「氣到說,就是會有點想不開這樣子,想說被騙了,然後又無力償還,錢花了,對象也沒了,然後感情也被騙了。」

戴著鴨舌帽和墨鏡的林先生因為個性靦腆,加上職業是公車司機,沒有管道認識異姓,所以在6年前花了3萬加入婚友社,想不到婚友社要他再花3萬升等會員,今年初還陸續推銷他健康檢查和購買美容課程,一下子被騙了17萬。

婚友社受害者林先生:「我說,我買這三樣商品,我覺得有被騙的感覺。他說,我有拿著刀,拿著槍壓著你的脖子叫你買嗎?我說沒有,可是你們用這種卑鄙的手法叫我買,而且買了之後,那位小姐就連絡不到了。」

記者前往查證,發現位於西門町的婚友社的招牌上寫著諮詢顧問,甚至曾經和台北市政府合辦過聯誼活動,不過面對記者詢問,卻推三阻四。諮詢顧問公司人員:「我們沒有賣美容產品,我們美容產品本身只有一個E4而已,然後一套8000塊。」

婚友社不願多做回應,但是看著牆壁上滿滿的照片和抽獎活動,不知道還有多少人像倒楣的林先生一樣,女朋友沒交成,婚姻夢碎,還欠了一屁股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359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