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受困 結果共10,000筆

  • 快訊/新北樹林公寓大火!3人一度受困 警消救出緊急送醫

    今(29)日晚間9時許,新北樹林區太平路150巷發生一棟民宅失火,消防獲報後派出31輛救災車、79名人員前往;到場救出3名公寓住戶,已先預防性送醫。詳細原因待調查釐清。
    14小時前
  • 西門町「熊一燒肉」起火 徒步區封路救火

    晚餐時間,西門町的燒肉店,卻燒了房子,位在2樓的燒肉餐廳,竄出熊熊大火,幸好疏散得宜,但樓上旅館六人,卻受困無法下樓,多虧119,才能脫困!台北市西門町餐廳熊一燒肉,今日,29日傍晚六點發生火警,火勢從廚房燃燒,很快就延燒到外牆,警消從兩側灑水灌救,幸好客人第一時間就疏散,樓上的旅館有六人一度無法下樓,幸好在消防隊員引導下,順利脫困,但因為是下班時間,加上火勢不小,徒步區以及周邊道路,一度封路,避免經過的人車受到波及。
    16小時前
  • 貨櫃翻車駕駛受困 熱心男遞衛生紙止血

    國道一號汐止路段,發生聯結車翻車事故,駕駛不明原因自撞護欄,貨櫃側翻佔據出口匝道,由於車體嚴重變形,駕駛受困車內一個小時才被救出,送醫治療多處骨折,他的家屬透漏,貨櫃都有過磅沒有超重問題,駕駛開聯結車已有幾十年經驗,也很熟悉路線,警方將還原行車紀錄器,釐清事故原因。
    1天前
  • 國1汐止交流道貨櫃車翻覆卡匝道 車頭扭曲駕駛一度受困

    國道中山高北上汐止交流道,今(28)日中午有一輛貨櫃車不明原因翻覆,警消獲報後到場,將年約60歲的駕駛從車內救出,意識清楚,肢體有多處擦傷,送往內湖三總救治。詳細車禍原因將釐清。
    2024/04/28 13:18
  • 巧合!關後車廂鑰匙掉夾縫 反鎖1歲半女童

    新北市新莊發生1歲半女童受困車內!她的母親當時到後車廂拿東西,把車鑰匙放在擋風玻璃上,不小心掉進導水溝,但她沒發現,直接關上後車廂,就這麼剛好,壓到車鑰匙上的按鈕,導致車門上鎖,駕駛著急求助,警消獲報後,利用工具,花了20分鐘才解鎖,順利救出女童。
    2024/04/27 19:36
  • 風雨狀況多!嘉義山區落石險砸車 屏東巡邏車卡泥濘

    南部地區連日大雨,山區土石鬆動,嘉義竹崎有民眾行經大華公路時,差點遭落石砸中,屏東三地門山區也出現落石,一度擋道剩下單線通行,另外屏東萬丹還有一輛巡邏車,在執行交通取締勤務時,車子陷入泥濘受困。
    2024/04/27 18:55
  • 哪來的?!聯結車撞國道掉落貨櫃 駕駛不治

    不小心掉落的貨櫃,竟然衍生死亡車禍!今天早上5點左右,國道1號北向平鎮路段,一輛物流貨車自撞護欄,不管貨櫃脫落,繼續往前開,後方的聯結車剎車不及撞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緊急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貨車駕駛開下交流道就棄車逃跑。
    2024/04/26 14:19
  • 花蓮地震/晶英酒店17歲建教生遭落石砸中 搶救22天不治

    在花蓮晶英酒店建教實習的17歲黃姓高職生,3日搭交通車上班途中遭落石擊中,受困一夜救出送醫後昏迷,經過22天搶救,因傷勢嚴重今天宣告不治,0403強震死亡人數增至18死。
    2024/04/25 19:31
  • 國3台南死亡車禍!貨車自撞護欄「車頭全毀」夫妻天人永隔

    今(25)日凌晨國道3號傳出一起自撞死傷事件,一對23歲的黃姓夫妻駕駛小貨車,行駛於台南東山319.8公里處時,疑似因精神不繼,突然就朝外側護欄撞去,造成車頭毀損嚴重且夫妻兩人受困在車內,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兩人脫困,黃姓丈夫身上多處撕裂傷、腳部受傷,意識清楚被送醫治療,而妻子卻已明顯死亡未送醫,詳細肇事過程及肇因研判交由國道警察調查釐清中。
    2024/04/25 12:56
  • 快訊/台中鐵皮工廠竄火舌!百坪倉庫全面燃燒 68人急灌救

    今(24)日晚間9點13分,在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819巷8號發生嚴重火警,消防局派遣第一大隊及轄區大雅分隊共計9個單位、22輛消防車、2輛救護車、共68人,由副大隊長黃東泰擔任現場指揮官,現場為一層鐵皮連棟建物倉庫用途,消防人員到場時已全面燃燒,燒損內部CNC車床設備及紙類物品,火勢於晚上10點18分撲滅,燃燒面積約420平方公尺,無人員受傷受困,起火原因調查釐清中。
    2024/04/24 23:05
  • 熱心下車救人被撞! 2駕駛噴飛邊坡傷重亡

    追蹤國道1號彰化路段這起五連撞意外,其實原先只有四車追撞,停等在路肩,其中2名駕駛下車要幫忙救出,受困在車內的另一名駕駛時,遭到載著水管的半聯結撞飛,2人傷重不治,也讓家屬悲慟不已。
    2024/04/24 19:20
  • 國道4車擦撞 3人下車遭聯結車追撞 釀2死1傷

    國道一號彰化路段,凌晨發生連環追撞車禍,原本是2部聯結車和小客車擦撞,佔用外側和路肩,由於其中一輛租賃車駕駛,還受困車上,其他車上駕駛下車查看,沒想到後方一輛聯結車,沒有注意到前方發生事故,直接高速追撞,不但引發火燒車意外,還造成兩名駕駛傷重不治,1名駕駛重傷,仍在醫院治療。
    2024/04/24 18:22
  • 國道4車擦撞 又遭聯結車追撞起火 釀2死1傷

    國道一號彰化路段,凌晨發生連環追撞車禍,原本是2部聯結車和小客車擦撞,佔用外側和路肩,由於其中一輛租賃車駕駛,還受困車上,其他車上駕駛下車查看,沒想到後方一輛聯結車,沒有注意到前方發生事故,直接高速追撞,不但引發火燒車意外,還造成兩名駕駛傷重不治,1名駕駛重傷,仍在醫院治療。
    2024/04/24 13:42
  • 驚恐瞬間! 雲南山區巨石崩重擊行經轎車

    近期大陸多地天氣不穩,深圳發布今年第一個「暴雨紅色預警」,多地市區嚴重淹水,還有爬山民眾受困。另外有民眾拍下深圳白天烏雲密布,一片漆黑畫面。被網友形容如同末日,非常嚇人。雲南也發生巨石崩落,砸中轎車。
    2024/04/24 13:09
  • 臺鐵漏夜搶修 「和仁崇德」恢復雙向通車

    台鐵「和仁到崇德」路段,因暴雨導致土石流,淹沒軌道造成北迴線中斷,花蓮工務段漏夜搶修,清晨已提前恢復雙向通車,不少旅客一度受困車站,因為整晚餘震不斷,嚇到不敢睡。
    2024/04/23 11:08
  • 花蓮2規模6震! 統帥大樓、富凱大飯店傾倒

    今天(23)凌晨兩點多,花蓮發生連續兩次規模6以上的地震,導致在市區的統帥大樓,還有富凱大飯店傾斜倒塌,幸好沒有人員受困;根據統計,餘震次數從0403之後,一直到今天凌晨12點多,已經超過一千次,整晚震不停,也讓民眾害怕得不敢睡覺,跑到空曠處躲避。
    2024/04/23 10:58
  • 花蓮地震/第三棟樓塌陷!自強路民宅整層消失「2樓變1樓」

    今(23)日凌晨2時許,花蓮縣外海發生芮氏規模6.0、6.3強震,除了位在花蓮縣市中山路上的富凱大飯店及明禮路上的統帥大樓傾斜倒塌外,自強路上也有一棟兩層樓的民宅,「二樓變一樓」,一樓直接消失塌陷,幸好該樓房沒有人員受困,今日上午花蓮縣長徐榛蔚也到場勘查。
    2024/04/23 09:51
  • 花蓮震不停 市區中山路富凱大飯店傾斜所幸無人受困

    花蓮縣今天凌晨2時32分發生芮氏規模6.3地震,接續又有多次地震,花蓮市中山路富凱大飯店出現傾斜,警消已與飯店負責人確認無人受困。
    2024/04/23 06:47
  • 花蓮頻現規模6以上地震 已列危樓統帥大樓變傾斜

    花蓮縣今天凌晨接連發生地震,在4月3日花蓮強震中已被貼紅單的統帥大樓出現傾斜,大樓還有瓦斯桶等物品掉落下來,所幸大樓已無人居住且無人受困。
    2024/04/23 06:07
  • 極端天氣發威 廣西10級風吹倒水泥牆 CNN:港台將遇暴雨

    極端天氣重擊大陸兩廣地區,強風冰雹伴隨大暴雨,十級風把廣西部分地區屋頂掀翻,樹木連根拔起。賀州有村莊道路被洪水淹沒,4千人一度受困。
    2024/04/22 12:42
  • 求生欲爆棚!台中男墜谷困10天 「堵住別人家水管」獲救

    台中54歲莊姓男子4月12日騎機車前往南投鹿谷山區鳳凰山登山健走,沒想到卻不慎跌落10米深溪谷受傷,因未帶手機受困10日,為了自救他發揮水電專長,破壞居民引用水管,村民無水可用昨(21日)上山查看,意外發現莊男受困,南投縣消防局獲報出動救援,深夜將莊男送秀傳醫院醫治,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4/04/22 10:51
  • 連日豪雨「車泡水」 杜拜機場逾千航班取消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發生連日豪雨,嚴重水患造成4人死亡,道路交通受阻,車輛全泡在水中,杜拜機場也受影響,超過1400架航班被取消,為了疏解大批滯留旅客,進行為期2天入境管制,取消轉機客搭機,不少台灣人跟團旅遊,一度受困當地機場。
    2024/04/21 22:17
  • 小貨車迎面衝撞甩尾 行人彈飛卡車底

    驚險一瞬間,嚇壞目擊民眾!宜蘭員山一名男子,跟家人來附近找朋友,他趁機出門晃晃,卻遭一輛小貨車撞飛,整個人彈飛對向路邊,一度卡車底受困,警消出動千斤頂救援,他頭部受傷住進加護病房,肇事駕駛並沒有酒駕,似乎是天雨路滑,意外釀禍。
    2024/04/20 19:08
  • 水淹阿聯釀4死 杜拜機場逾千航班取消「滿地旅客」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16日遭破紀錄的暴風雨襲擊,導致至少4人死亡。人口最多的城市杜拜成為水鄉澤國,杜拜國際機場的跑道也出現大規模淹水,至今已有逾千航班取消,機場內擠滿大批受困旅客。引發大混亂。
    2024/04/20 15:20
  • 杜拜機場淹水!阿聯酋航班拒轉機客 490人深夜困桃機退票

    中東杜拜16日出現一場暴雨,這場大雨又急又猛,讓許多人都措手不及,就連全球第二繁忙的機場也難逃一劫。昨(19日)深夜傳出一架從桃園機場飛往杜拜的航班取消轉機客搭機,導致490名旅客受困在桃園機場,只能選擇辦理退票或改票。
    2024/04/20 0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