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受傷 結果共10,000筆

  • 菲律賓飆體感45度! 美中部龍捲風襲擊 4死逾百傷

    熱浪天氣持續發威,南亞國家孟加拉中小學才放72小時高溫假,眼看期末考進度已經落後,28日這天首都飆出40度高溫,當局還是宣布正常上課,讓許多家長頂著豔陽送孩子到學校,苦不堪言!菲律賓馬尼拉27日體感溫度達45度,教育部宣布所有公立學校停課至30日,允許校方可視情況改為線上上課。美國中部地區從上週五開始遭遇上百個龍捲風襲擊,奧克拉荷馬州一座小鎮被夷為平地,至少4死上百人受傷。
    11小時前
  • 我沒動手! 遭控拉扯下車 男乘客到案反駁

    日前基隆一名女乘客在搭公車時,指控一名男子惡意將人拉扯下車,導致她頭部受傷,甚至早在公車行駛過程中,就已經惡言相向,後續警方通知男子到案說明,不過男乘客替自己解釋,反控是對方先擋住通道不走,才會起衝突,甚至也沒出手推人。
    13小時前
  • 基隆公車「推人」案 嫌犯到案說:根本沒有拉她

    日前基隆公車爆發「推人」一案,造成一名婦人受傷,今天警方查出涉案老翁身分並帶回派出所調查,張姓老翁說,因為婦人阻擋他下車,讓他「一肚子火」。到站下車時,他只是拍她一下肩膀,並沒有拉她,也沒有推她。警方詢問後,依傷害罪嫌將張函送法辦。
    17小時前
  • 10歲童機警!父不在家聞「煙味」 急叫醒哥逃

    持續追蹤板橋這起火警,當下父親出門買東西,發現異狀的是一名10歲的兒子,他在睡夢中聞到火煙味,趕快把旁邊的哥哥叫醒,兩人倉皇逃命幸好都沒有受傷,而屋主供稱,菸灰缸放在床頭,沒有熄滅就離開疑似因為這樣燒起來,火調科到場勘驗,要釐清原因。
    18小時前
  • 才剛復出! 林書豪落地踩到「白曜誠」慘扭傷

    PLG聯盟新北國王28日四交手桃園璞園領航猿,新北國王一哥林書豪繳16分4助攻,終場雖然國王以94:76輕取領航猿,不過林書豪在比賽結束前1分35秒,跳投落地時不小心踩到白曜誠的腳,讓林書豪左腳腳踝扭傷。
    19小時前
  • 這樣也打?觀看廟會推擠持酒瓶互砸 引爆大亂鬥

    屏東鹽埔的慈天宮迎媽祖,爆發肢體衝突!2位民眾在觀看八家將表演時,互相推擠,進而持酒瓶互砸,2人都受傷,沒想到,這一推擠,也引發其他圍觀群眾不滿,徒手互毆,甚至持狼牙棒攻擊,現場大亂鬥,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19小時前
  • 龍捲風暗夜橫掃! 奧克拉荷馬遭破壞「碎片捲6100m高」

    美國強烈風暴襲擊,中部多州天氣惡劣,冰雹、暴雨、龍捲風接連襲擊,近4700萬人恐將受到影響。而「奧克拉荷馬州」在48小時內,傳出118起龍捲風強烈橫掃,導致至少4人死亡,還有超過百人受傷。甚至有龍捲風捲起地面碎片,直接拋飛到6100公尺高的空中。各地民眾拍下龍捲風橫掃的景象,宛如電影般的場景,嚇壞不少人。
    19小時前
  • 疑超速釀禍!墨西哥巴士翻車14死 留超長剎車痕輪胎也噴飛

    墨西哥28日發生一起嚴重交通意外,一輛巴士在中部市鎮馬利納爾科(Malinalco)翻車,造成至少14人死亡、31人受傷,確切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1小時前
  • 《綜藝玩很大》出國錄影爆意外 女星返台深夜掛急診!病況曝光

    女團「Twinko」36歲的成員可青,日前參加節目《綜藝玩很大》時驚傳受傷!可青近日隨節目到馬來西亞出外景,沒想到在競賽時意外滑倒受傷,回到台灣後掛急診,經醫生診斷後,診斷傷勢為臀部挫傷,且疑似尾椎骨折,傷勢相當驚人。
    21小時前
  • 以色列和談前再空襲拉法釀22死 嬰兒出生5天也難逃死劫

    正當美國多所大學掀起示威抗爭,外加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和埃及等勢力一一介入,希望阻擋以色列對巴勒斯坦發起新一波攻擊,特別是針對該地與埃及交界的拉法地區(Rafah)。沒想到根據外媒消息指出,就在埃及準備發起新一輪和談數小時前,以色列軍方29日再次對拉法發動空襲,造成該地區22人死亡、數十人被波及受傷,其中一名死者是剛剛出生僅5天的嬰兒。
    22小時前
  • 片場意外!艾迪墨菲新作「釀8傷2人遭拋飛」 電影公司急發聲明

    美國演員艾迪墨菲新電影的片場,日前發生在拍攝追車戲碼時意外翻車,讓多達八名工作人員受傷,這也讓人感慨從事高難度工作的團隊相當不容易,最近萊恩葛斯林就有一部新作品,是獻給處在高風險工作的特技演員。
    1天前
  • 參加媽祖遶境男遭炸傷 控「主辦方不關心」

    參加遶境活動,竟遭鞭炮炸傷住院開刀!台北市一名男子,去年參加北投關渡媽遶境,上前抬轎,結果被鞭炮炸到,造成手腳2-3度灼傷,事後在臉書發文指控,活動主辦方明明有說,媽祖主轎不會放鞭炮,才會放心參加,受了傷卻對他不聞不問,里長和宮廟人員回應,鞭炮是信眾自發性帶來燃放,強調有持續關心受傷民眾。
    1天前
  • 敬酒爆口角!台中友反目「亂鬥5打1」 通緝犯挨打又被抓

    台中市北區昨(27)日晚間發生一起暴力鬥毆事件,6名熟識友人原相約飲酒聚會,沒想到卻因敬酒問題引發爭執,過程中還打破酒杯,洪男等5人動手毆打黃男,造成黃男頭部及手腳多處擦挫傷,第二分局獲報趕抵現場,還意外發現黃男通緝犯身分,於是將他送醫治療後,解送台中地檢署歸案,另外打人的洪男等人,則依傷害、毀損、妨害秩序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1天前
  • 嘉義虎媽怒吼叫女兒跪下!她當街雙膝下跪6分鐘 眾網心疼市府發聲了

    嘉義市昨(27)日下午有民眾目擊離譜畫面,只見一位婦人將機車停在路邊,朝女兒大吼並怒斥她跪下,女兒穿著短褲當場雙膝下跪,有許多路過民眾目睹了全程,畫面也被上傳到網路上,有網友心疼直呼「孩子自尊心已經受傷了」,怒斥該名母親太誇張。對此嘉義市政府社會處回應指出,第一時間已連絡警方協助調查,已經找到當事人母女,因行為已涉嫌違反兒少權法以及強制罪,會做出相關懲處。
    1天前
  • 驚人天災影片曝 強龍捲特大冰雹夾殺廣州至少5死

    中國大陸廣州市發生致命天災,3級強龍捲風,吹斷高壓電線,和上百座廠房,另外還有拳頭大的冰雹砸中多人,當地官方初步估,惡劣天氣已經造成至少5人死亡33人受傷。
    1天前
  • 有片/嫌動作太慢!基隆婦搭公車遭惡翁硬拖還被踹 頭掛彩「沒人幫」

    基隆市一名55歲張姓婦人,25日搭乘104號公車準備下車時,疑似被另一名老翁嫌「動作太慢」,沒想到男乘客失控暴走,直接將張女硬拖下車還踹她一腳,造成頭與左側身體撞到地面受傷,且更令家屬心寒的是,現場竟無人伸出援手,眼睜睜目睹老翁逕自離去,讓女兒心疼喊「社會太冷漠」。
    1天前
  • 生死一瞬間!台電施工車進隧道突「大量落石崩落」 驚悚畫面曝

    4月3日花蓮強震後,至今已發生超過1千3百起餘震,加上近期鋒面影響,山區土石鬆動,易造成崩塌意外。26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輛台電施工車行經秀林鄉銅門村龍澗電廠道路的隧道口時,前方突然崩落大量土石,生死一瞬間的畫面十分驚險,若是再往前一點,恐有工作人員受傷。
    1天前
  • 撞轎車慘噴飛!重機騎士「墜摔環河二橋」 全身傷倒邊坡

    新北市土城今(27)日發生一起交通事故,涉及車輛為一台轎車以及一台重型機車,劇烈衝撞之下,重機騎士噴飛墜橋,全身傷倒在邊坡。警消接獲通報後,第一時間趕抵現場,緊急救起騎士送往醫院,確切事發原因與經過,仍待調查釐清。
    2024/04/27 20:17
  • 超級衰!林昱珉遭界外球「直擊下巴」 休息區觀賽慘變傷兵

    旅美亞利桑那響尾蛇隊台灣投手林昱珉今天在休息區觀賽變傷兵,根據美國記者消息,林昱珉在2A比賽過程中被界外球擊中下巴,在護理人員陪同下離場。
    2024/04/27 19:13
  • 哩勒衝啥?趴地爬恥度爆表 高雄市區公園驚見「鱷魚爬」

    最近在高雄市區的公園,有民眾夜間沿著步道在地上爬行,動作看起來奇特,還嚇壞了其他民眾,但經過了解,這是前陣子大陸流行的「鱷魚爬」,號稱有益於腰椎,還能舒緩痠痛,因此吸引大量中老年人效仿;但專業醫師表示,鱷魚爬的確能訓練核心肌群,但長者要衡量自己的肌力,否則容易造成受傷。
    2024/04/27 18:13
  • 連火車都被吹翻!逾80龍捲風 橫掃美國中部5州

    美國中部遭受龍捲風襲擊,在當地週五一整天內,至少出現80個龍捲風,受災最嚴重的「內部拉斯加州」有數百棟房屋受損,甚至有整列火車被吹翻,所幸沒有傳出民眾死亡,只有多人受傷。不過氣象單位也預警,從內部拉斯加一路到德州,都還在龍捲風警戒範圍內,要民眾不能掉以輕心。
    2024/04/27 17:18
  • 你擋到我! 伯伯拽婦人「甩下公車、狠踹一腳」

    只是一如往常的搭公車出門回家,卻遭到暴力對待。基隆一名婦人25日下午,搭乘104公車,在二信循環站準備下車時,被一名伯伯口出惡言、挑釁攻擊,還直接拖著婦人拽下車,讓她頭部撞到地上受傷,而當時旁邊人來人往卻沒人伸出援手,家屬得知整個過程好心疼,也無法理解這個社會怎麼了?
    2024/04/27 17:17
  • 翁遭物流車撞飛 家屬控:引發肺炎害身亡

    新北市一名行動不便的71歲老翁,在巷子內散步時,遭一輛物流貨車「正面撞飛」,造成全身多處骨折、肺部受傷,出院後突然發生肺炎,再度住院時病情急轉直下,全身癱瘓臥病在床,日前搶救不治!家屬認為肺炎是因車禍引起,指控貨運公司處理態度消極,對此新竹物流回應,第一時間提供必要協助,目前交給司法調查。
    2024/04/27 13:30
  • 網交天菜單身男!她見「配偶欄空白」點頭壞壞 事後才知攏是假

    新竹有一名梁姓女子先前透過網路交友軟體結識一名黃姓男子,且對方更火速展開強烈追求,她也同意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然而,就在2人陷入熱戀並多次發生性關係後,梁女竟意外發現黃男「配偶欄不是空白」,氣得向對方提告求償。此案經新竹地院審理後,法官認為黃男應賠20萬元,補償梁女身心所受傷害,全案可上訴。
    2024/04/27 11:47
  • 張育成傷癒小聯盟3A首戰 4打數吞1K還再找手感

    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年初重返美職體系加盟光芒隊,但春訓熱身賽時受傷,這個月中開始打復健賽,今天本季首度在小聯盟3A出賽,總計4打數吞下1次三振。
    2024/04/27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